|
|
| ..... |
我這幾天開始感到寂寞,
這感覺很難形容....只能說很難受 ,很難過,
唔關人事的,係我諗唔開,
多謝朋友關心 my friend !
如果有人愛你,點解唔試試接受呢?
那道你不想要被愛的感覺嗎?
有人在你身邊關心你,愛你,
到了她走了,你才後悔,
太遲了吧?
為什麼不珍惜呢?
我都好想有人愛我,但現在還未有機會,
你有了,為什麼還不把握呢???
就算你真的不喜歡她,
你也可以告訴她,和她做好朋友吧,對嗎? =]
|
| 發表時間:2009-10-15 08:22 PM [ 訪客留言(1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
| 發表時間:2009-10-14 11:04 PM |
«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 | 86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