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時左右,死神爸爸才問我去不去喝茶 - -
親愛的,你問得有點慢喔∼
寧昨夜一直找人陪我就沒有回應(畫圈圈)
今天嘛∼約了一群好姐妹去逛公園∼
雖然走的路有點長、有點遠,不過能和你們見面、能高興的笑,很高興。
今天運動量絕對比往日多四、五倍(汗汗)
不過,看到平日看不到的東西,寧覺得真的很高興。
可是……善忘的寧漏了買些東西,所以就坐車回旺角。
笨吶。
之後上車回家,居然巧遇某同學……=口=
下車又巧遇另一名同學 - -
很難得,一天之內碰見那麼多名同學喔=口=
幸好,期後母親大人喚寧下樓沒有再喚到其他同學……
要不然,寧要跑去拜拜。
因為,寧真的不喜歡外出見到同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