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12-29 |
分類: 未分類 |
♥29/12
今日冇出街呀*_*
唉-3-又凍凍哋了;
1凍又唔想出街-.-
|
| {♥}`繼續愛我好嗎?0?:2009-12-31 03:3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讓家人知道了,我很無奈, 我雖然知道會有紙包不住火的一天, 可沒想到那么快, 冷。很冷。。。。。。 (不想說那么多了,有心就過來看看吧∼)
cm!∼
|
網主回覆
v3v`thx your com23nt; Posted at 2009-12-31 04:12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