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說是為自己而作的,也是為靈雪而作吧?
大家別嫌我文筆不好哇,不過因為受不了靈雪>0<,逼於無奈嘔文……XDDDDD
~~~~~~~~~~~~~~~~~~~~~~~~~~~~~~~~~~~~~~~~~
灰
無論閉眼還是睜眼,我的世界還是——灰,
我實在不知這回事的原因,或許這只是我一種感覺,
六月和七月,像是佈滿了灰的迷霧,我就是於當中迷路的可憐蟲吧?
看著Msn中的聯絡名單,名字雖多,卻沒多少個是我所期盼的,
也應該說——我已經沒有對任何人存有期盼。
在六月,差不多小學所有同班的同學,也鬧翻了,
由一個無理取鬧,再引致另一個無理取鬧,
和第一個鬧翻時,我真的沒有任何感覺,
人家說爭吵是可以理解對方,但一場又一場的風雨,大約已使人疲倦吧?
灰,始終揮之不去,並不是一句話那麼簡單的,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