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x先生
我看著秒、分、時、月、日、年逐格慢慢重播,漸漸的由錐心劇痛,痛到不知道─到以為平服─卻原來已麻木
你離開後,我發現我根本不能失去你,但我沒有信心我能給你幸福
忘記一個人,可能需用上一生的時間,但感動一個人,需要的並不在乎時間長與短而是一個好機會
我已領悟了,痛會洗去記憶,像日落沈掉
合格嗎 她配做情敵嗎 比我上 美麗嗎 她使你亦暈浪了 可怕 望向她 好配做情敵嗎
這個拋棄邊個,到左感情既結尾根本唔重要, 拋棄人或等人拋棄的,都只係自私既做法
我也想從此不愛便算,好好過單身的生活當志願,明日我會點還會點?期望我永未疲倦情字落於沒決定權 隨緣
別作戀愛預算
為何永遠放不低 為舍錯愛這一位 但求仍然維繫 不惜一切 我為你執迷
珍惜你愛過你 感激你念掛你 無奈到最奈到最後張分離
逃避你 卻又期待我跟你做情人 而用情的心可天昏地暗
你在我心裹面所有的影像都是好的,就算你普講過些傷我心的說話 我只會當我自己聽錯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我的心底泛起許多無奈
from:你曾經所愛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