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8 月 28 日 星期六  |
| 該從哪個部份做起好呢 |
分類: 辯論隊 |
今天很早很早起床,因為要回辯論隊去"
約了惠8:45在安定商場等;
她錯過了輕鐵,所以沒有準時到"
幸好沒有遲太多,過程中還遇到昇昇;
所以一起等,之後在校門又碰到她們;
根本沒有所謂的「遲到」
因為大家都遲了,哈哈...
今天終於一嘗當副辯的滋味"
感覺...算是不錯吧,但我相信自己不會常當這個位置;
始終,我覺得自己沒副辯的風範"
我反而驚訝自己開始懂得定主線;
因為今天的主線主要是我定的;
雖然沒有定得很美,但總算完整;
只是不懂發揮而已...
下次一定會記得的...
甘講解了不少個人訓練的方法;
我不會全都做,但會利用這些方法去研究一些適合我自己的"
應該從哪個部份開始做起呢?下星期便要開學;
我已經開始有點怕忙碌的日子...
留言回應
To Tony:
講大話唔岩嫁!
|
| 終於完了" |
分類: 情感 |
今天是最後一天補課,不管是通識還是PHYCHEMBIO"
BIO要默書,原來只是默十個...
作弊情況甚為嚴重...
是容易的,我肯定,當然,你要溫"
PHY堂很好笑,真是愈來愈好笑了...
下午跟淳和盈去吃午餐;
很可惜受時間限制,要不然一定會吃些不一樣的"
最後只能選擇燉奶佬...
還蠻美味的,我吃了日式豬扒拉麵"
聊天亦很愉快,每逢一起吃午餐就會有聊不完的話題"
今天輪到我們進行匯報,因此要早一點點回校"
錢竟然遲到,他的謊話實在太假...
沒有甚麼特別,還是老樣子"
只是今天Miss方來了「做總結」
她也知道黃sir很challenging...
中四通識,加油... |
2010 年 8 月 25 日 星期三  |
| 雖然快要開學,但還是為不用補課高興 |
分類: 校園生活 |
看到不少朋友的日記的內容都關於港人菲律賓事件;
我卻沒有意慾去發表任何感想;
因為,我希望感想不單單是寫出來,思索更重要;
寫出來隨了分享,亦代表是反省的結束;
這件事的感想不應以寫出來結束;
思索背後的一切,是最好的反省...
今天依舊回校補課,上午+下午"
PHY沒有功課,實在太令人開心...
雖然BIO有dictation,但我不介意;
我相信dictation對我們是好的...
下午跟淳到了pizza&chicken吃午餐;
如果她不提出這間食店;
我都不記得還有這麼一間店存在"
畢竟我不常去,而且每次去都是跟菁她們去"
難免會遺忘...
幸好我們到達時還有位子;
要不然就會很尷尬...
淳說得對,這種時間去最好,一定有位子"
今天的通識課改善了一點點;
雖然快要開學,但還是為不用補課高興" |
« | 102 | 103 | 104 | 105 | 106 | 107 | 108 | 109 | 110 | 111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