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功課,功課... |
分類: 情感 |
今天早上本來打算早點起床做功課;
但難敵睡魔,於是倒頭便睡;
睡至10時半多便起床,為了跟姊姊一起吃早餐"
昨天答應了她,所以一定要起床...
到了華都那邊的餐廳吃,還不錯"
沿途替表姐影印中文筆記;
姊姊答應了她,表姐今天會來我家;
所以要辦好...
下午回家後便立即準備到樓下補習;
2時-4時,沒甚麼特別,都是「看看」外間的英文程度罷了"
星期二開始好像要學數學,中四的數學"
那就看看我中四的數學會甚麼改善...
|
這就是補習的意義  |
分類: 情感 |
今天開始閱讀Miss Goei送贈的那本書;
內容很有意思,我相信學英文就是應該這樣"
幸好我尚有時間去做書中所提供的方法;
由今天開始,我會更努力學英文;
事實上現在英文亦不是很好;
至少我知道高中的英文困難多了"
所以這個暑假要做好準備...
5時到樓下補習,補了一段日子;
還算有意義吧...
從一開始就不是為了改善成績而補;
所以致力從中尋找中四的英文課程;
今天終於達成我的要求;
學習到中四的Grammar...
這就是補習的意義;
我相信暑假過後我的英文一定有進步"
明天繼續加油... |
| 沉默 |
分類: 情感 |
還在為剪頭髮的事感到生氣和無奈"
姊姊今天回來了,前幾天她出發參加學長宿營"
昨天多想跟她聊聊頭髮的事;
可是現在想一想,她還是不會明白的了...
她跟媽媽的觀點相似,完全不顧我真正的感受"
所以很多時候我寧願保持沉默;
默默做功課,默默自我娛樂,默默看電視...
說了她們也不會懂,我又不想在她們面前發脾氣;
那就只有沉默,沉默最好...
留言回應
To paulinelily:
我家的代溝還蠻大的;
特別是對待我和姊姊的方式"
姊姊受管比較少,永遠都比較少;
而我,無論升上哪個年級,即使是高中;
他們還是把我當小孩子般看待;
因為我是家中最小的一個;
而他們就早忘了現在我也是高中生" |
« | 114 | 115 | 116 | 117 | 118 | 119 | 120 | 121 | 122 | 123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