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81
累積人氣: 23685
2010 年 7 月 13 日  星期二   酷熱


不喜歡剪頭髮 無奈 分類: 情感

之前答案過媽媽,最後一天上學天結束後立即剪髮;

所以今天一定要實行...

之前明明談好不要那麼短;

我不知道她如何跟師傅講解要求;

然而結果完全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長度比之前還要短,勉強能束起;

明明說過不要那麼短,要留長一點點;

卻偏偏不隨我願...

這一年我不會再剪髮;

我的頭髮生長的速度不知為何比較慢;

所以我更不會再剪"

一剪便剪去那麼多,難怪我不喜歡剪髮"

其實我不想剪的,媽媽和姊姊都不允許;

姊姊更是過份,她自己不用剪,我卻要聽她的話...

超過份的...

我不想剪自然有我的理由啊!

她又不像我,每次都可以留得很長很長;

剪了跟沒剪一樣,媽媽都不管她;

偏偏管我管得要命,氣死了!

2010 年 7 月 12 日  星期一   酷熱


謝謝Miss Goei 開心 分類: 校園生活

舊生註冊日,這樣又渡過了一年"

今天是回校的最後一天"

想一想,文娛周又這樣過去了;

超快的...期間有不用上學的日子;

難免覺得虛渡,因為記憶不太長久"

尤其在這些「突然放假一天」的日子"

舊生註冊程序完成後,我便開始忙"

先替張小姐辦事,然後在3A課室玩了一會;

便要回家去,為了拿證件相!

為了那張新的成績表,真氣人...

名次沒有改變,只是平均分增加了一點點"

有同學名次下降,真慘...

這絕對不是一件好事...

我現在決定,下年平均分一定要達到81或以上"

我不要停滯不前,總是在這個範圍內,氣死人了"

再次回校後,拿了新的成績表,便開始邊玩邊等;

等與Miss Goei吃飯,想不到她約了11人之多"

幸好全都是熟悉的"

我們先到吃飯地點去,Miss Goei任我們選;

最後我們決定到和亭吃,大家都喜歡"

我們有限度地選,還算合符標準"

點了天婦羅烏東,還挺美味的"

過程高興愉快,想到Miss Goei教了我們三年;

下年不教,真的有點婉惜"

回家時跟Miss Goei,平和毅走了一段路;

我聽得懂Miss Goei的話;

所以我現在開始打點我的暑假;

要學好英文,這是必須要做的事"

最後說一句:謝謝Miss Goei!

留言回應

To paulinelily:

每一年結束都有同樣的感覺;

我已經慢慢習慣了...

雖然有時候還是無法相信自己已經要升上中四"

高中始終是個新階段,跟初中說再見了;

都有點捨不得...

因為初中的生活往往比高中愉快;

與同學建立關係更容易,只因Lunch一同在校園"

高中的活動比較多采多姿,可惜都只是個人的活動"

2010 年 7 月 11 日  星期日   酷熱


中三總結 分類: 情感

是時候為這個學年做總結了...

認真來說,中三這年過得很快但不算愉快渡過"

我在這一年幹了很多事情,數之不盡;

當然,付出的代價也相對不少"

時間是最大的代價,成績還算其次"

功課多到不得了,想起來還真難熬"

老師...不喜歡的也不算多;

只是每次想起面對了他們一整年;

就覺得我們是個傳奇,怎麼可以這樣子面對一整年也平安無事?

我們真是太神奇了,竟然可以容忍...

這一年的遺憾...認真想一想,也數不出來"

如果說班際比賽失敗是遺憾;

那就不勝枚舉,但我沒有這樣想;

真正的「遺憾」大概一年比較多;

因為很多老師也要離校;

初中教過我的老師大多不教高中;

這些才是遺憾吧...

暑假要怎樣過...

我沒有想得很清楚,可是我知道;

無論暑假期間如何抱怨,如何喊悶;

到最後還是覺得暑假一眨眼便過去"

這是必然的定律...

姊姊下年只需上學半年;

不知道不同校的感覺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