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不喜歡剪頭髮  |
分類: 情感 |
之前答案過媽媽,最後一天上學天結束後立即剪髮;
所以今天一定要實行...
之前明明談好不要那麼短;
我不知道她如何跟師傅講解要求;
然而結果完全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長度比之前還要短,勉強能束起;
明明說過不要那麼短,要留長一點點;
卻偏偏不隨我願...
這一年我不會再剪髮;
我的頭髮生長的速度不知為何比較慢;
所以我更不會再剪"
一剪便剪去那麼多,難怪我不喜歡剪髮"
其實我不想剪的,媽媽和姊姊都不允許;
姊姊更是過份,她自己不用剪,我卻要聽她的話...
超過份的...
我不想剪自然有我的理由啊!
她又不像我,每次都可以留得很長很長;
剪了跟沒剪一樣,媽媽都不管她;
偏偏管我管得要命,氣死了!
|

謝謝Miss Goei  |
分類: 校園生活 |
舊生註冊日,這樣又渡過了一年"
今天是回校的最後一天"
想一想,文娛周又這樣過去了;
超快的...期間有不用上學的日子;
難免覺得虛渡,因為記憶不太長久"
尤其在這些「突然放假一天」的日子"
舊生註冊程序完成後,我便開始忙"
先替張小姐辦事,然後在3A課室玩了一會;
便要回家去,為了拿證件相!
為了那張新的成績表,真氣人...
名次沒有改變,只是平均分增加了一點點"
有同學名次下降,真慘...
這絕對不是一件好事...
我現在決定,下年平均分一定要達到81或以上"
我不要停滯不前,總是在這個範圍內,氣死人了"
再次回校後,拿了新的成績表,便開始邊玩邊等;
等與Miss Goei吃飯,想不到她約了11人之多"
幸好全都是熟悉的"
我們先到吃飯地點去,Miss Goei任我們選;
最後我們決定到和亭吃,大家都喜歡"
我們有限度地選,還算合符標準"
點了天婦羅烏東,還挺美味的"
過程高興愉快,想到Miss Goei教了我們三年;
下年不教,真的有點婉惜"
回家時跟Miss Goei,平和毅走了一段路;
我聽得懂Miss Goei的話;
所以我現在開始打點我的暑假;
要學好英文,這是必須要做的事"
最後說一句:謝謝Miss Goei!
留言回應
To paulinelily:
每一年結束都有同樣的感覺;
我已經慢慢習慣了...
雖然有時候還是無法相信自己已經要升上中四"
高中始終是個新階段,跟初中說再見了;
都有點捨不得...
因為初中的生活往往比高中愉快;
與同學建立關係更容易,只因Lunch一同在校園"
高中的活動比較多采多姿,可惜都只是個人的活動" |

| 中三總結 |
分類: 情感 |
是時候為這個學年做總結了...
認真來說,中三這年過得很快但不算愉快渡過"
我在這一年幹了很多事情,數之不盡;
當然,付出的代價也相對不少"
時間是最大的代價,成績還算其次"
功課多到不得了,想起來還真難熬"
老師...不喜歡的也不算多;
只是每次想起面對了他們一整年;
就覺得我們是個傳奇,怎麼可以這樣子面對一整年也平安無事?
我們真是太神奇了,竟然可以容忍...
這一年的遺憾...認真想一想,也數不出來"
如果說班際比賽失敗是遺憾;
那就不勝枚舉,但我沒有這樣想;
真正的「遺憾」大概一年比較多;
因為很多老師也要離校;
初中教過我的老師大多不教高中;
這些才是遺憾吧...
暑假要怎樣過...
我沒有想得很清楚,可是我知道;
無論暑假期間如何抱怨,如何喊悶;
到最後還是覺得暑假一眨眼便過去"
這是必然的定律...
姊姊下年只需上學半年;
不知道不同校的感覺會如何... |
« | 115 | 116 | 117 | 118 | 119 | 120 | 121 | 122 | 123 | 124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