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玩樂與功課之間的調劑`  |
分類: 圖書館趣事 |
早上回圖書館...
說來真好笑,我回到學校;
本想跟校工們簽簿;
但他們竟然說老老師未回來!
我很驚訝,老老師竟然未回來?
難道不是今天要回來的嗎?
老師未回來,校工不准我上去;
等了大概5分鐘,我致電給老老師;
原來她在圖書館...
真是好笑,她回來了校工們竟然不知道"
先包書,包了一本,慧和菁就回來了"
菁還買了M記的早餐,我還是第一次見"
我實在沒有機會吃,因為生活習慣配合不了"
最後,企鵝致電來,大約10時半多回來"
我們已經盤點完所有書籍,真是可喜可賀;
離開前,我們也把那些條碼不正確的重新輸入電腦;
愈做愈快,菁有點浮躁,我也不知為甚麼"
1時離開圖書館,吃了不少車厘子,很甜"
我們四個一起到威威吃午餐;
欣今天有事沒有來"
我點了豬皮,辣魚強和蘿蔔油麵;
16元,很美味,真的很便宜"
四人一起分享一碗碗仔翅;
當然,是用四個碗吃的啦!
回家後,就要完成功課...
加油!圖書館是玩樂與功課之間的調劑"
留言回應
TO企鵝:可是我們是一個小組啊!
我不想你在工作,我們在玩"
要玩的話就應該一起玩嘛!
為何不玩呢...
況且,我沒有關電腦啊!
|
2009 年 7 月 28 日 星期二  |
留在圖書館一整天`  |
分類: 圖書館趣事 |
今天終於可以記錄圖書館的趣事了;
之前沒怎麼記圖書館的趣事;
因為逗留的時間不多;
但今天就不同了,早上9時至下午5時,棒極了!
我是第一個回去的;
她們比較晚回來"
我先裁好包書膠,方便分配分工作"
由於當時只有一部電腦;
我們要輪流負責盤點和包書的工作"
但後來有兩部電腦,好像是午餐後...
說回午餐,我們商討了很久都沒有結果;
最後決定到大家樂去...
但到達後又覺得太貴,便去綠茵;
看來附近只有綠茵了"
我,企鵝和老老師都綠茵買;
因為是我們替老老師買的"
但在綠茵買外賣比較麻煩;
職員的服務態度有點差...
我們堅持不要老老師請客;
請過一次就好了,不必多請,哈哈!
長大了,也不會介懷這種事情!
老老師,您真是太客氣了"
菁,欣和慧就到了pizza&chicken;
我點了蘭州菜肉餃拉麵和熱菜蜜;
26元,看似有點不值,但還蠻美味的"
感覺上很久沒有吃過餃子...
兩部電腦的話,我和菁便是一組;
其後發現根本不需要轉換書本的組別;
那就快多了...這可是我發現的哦!
我們的進度大大加快,明天再回去就可以完成!
最後我們四個玩了很多懷舊的遊戲;
企鵝沒有參與,因為她就是這樣"
相信我沒有猶豫那一秒的話;
她一定會抓狂,因為我關了電腦"
今天真的很高興... |
2009 年 7 月 27 日 星期一  |
| 平凡的一天` |
分類: 情感 |
今天必須好好做功課...
因為明天要留在圖書館一整天;
今天加油!
簡短一點的日記... |
« | 211 | 212 | 213 | 214 | 215 | 216 | 217 | 218 | 219 | 220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