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颱風襲港`  |
分類: 圖書館趣事 |
這個夏天颱風很多,今天又縣掛了3號強風訊號"
早上照常8:30醒來;
但爸爸先起床,廁所被霸佔了"
唯有等到8:45才使用"
儘管時間遲了15分鐘;
我沒有很趕,因為不用吃早餐;
而且穿便服很方便,比校服方便多了"
我是第一個到達圖書館的;
繼續完成我的「光碟工作」;
當然,不一會兒就完成了"
慧也完成了她的部份"
我們就幫助欣進行印書的部份"
待老老師辦妥條碼的工作;
我們就為光碟貼上條碼"
謝老師和王艷華老師也來了圖書館;
因為三樓正在進行工程,很吵"
倒沒甚麼不便...
一整個上午,我們完成了很多工作"
都要問老老師要工作了"
最後我們就繼續輸入資料...
欣則整理圖書,真服了她,很有耐心"
老老師約2時離開,她叫我們不用等她;
但我們也要等欣整理好圖書"
1:45才離開圖書館;
可能是習慣了,沒有很餓很餓"
我們分開吃午餐,只有三個人;
也不用一起吃...
我到了大快活,還蠻久沒吃過"
點了雪菜肉絲米,蜜汁燒雞翼和珍寶腸,中國茶"
美味美味...
明天也可以回去!
但我先要一步一步完成功課"
留言回應
TO企鵝:生活忙碌總比乏味好!
|
重回圖書館`  |
分類: 圖書館趣事 |
今天早上8:30準備醒課;
因為要回圖書館去...
途中故意慢慢走,9:15到達"
平日應該是9:10的"
天氣仍是那麼熱...
欣比我早到,想不到她這麼準時"
我們先包好兩本書,再進行其他工作"
菁和慧回來後,我們就開始新工作;
今天大家都蠻準時的...
老老師先教我們輸入光碟資料的做法;
我們四個一起學,再分組完成"
我和菁一組,完成比較容易的那一份光碟"
慧那份就難多了,要輸入大量資料"
當我們熟悉做法後,菁和欣就做另外的工作"
不知不覺間,我已經輸入了兩份光碟資料"
打字倒是適合我的工作...
這份光碟是記錄我們的歲月;
我花了一段時間看以前的照片"
當時是小學生的我們很好笑"
之後就繼續輸入另一份光碟資料;
最終也完成了!
明天繼續...我的速度真是驚人,哈哈!
我們2時才離開,本來是1時的;
但因為Pizza&Chicken 2:00才是下午茶時段;
老老師就提議我們留在圖書館至2時"
半小時內,我們就玩樂...
今天是愉快的一天!
在Pizza&Chicken花了$21.5,吃得很飽;
也挺美味的...
下午就完成功課,做了不少! |
真不容易`  |
分類: 外出 |
今天天氣非常差,空氣悶熱到快讓我窒息"
早上到了大快活買早餐;
但最後被媽媽說服到茶樓坐坐"
不用吃東西,因為已經吃過早餐;
只是陪她和姊姊坐坐...
經過馬路時,真是太熱了"
下午,媽媽要回學校參與升學講座;
她想知道內容,其實沒必要去的"
我就獨個兒到公共圖書館去"
到達圖書館時,我已經汗流浹背;
已經慢慢走的了,還是這麼大汗"
借中文書很容易找,上一次借的實在不怎麼有趣"
還是借回小說好了...
但我必須借英文書,這是我暑假內一定要閱讀的"
我規定自己,當然,也要做bookreport"
回家時,特地走置樂的路;
因為想到泉水棧買飲品;
可惜,它今天休息,以後星期天不用去"
今天真的熱透了!
晚上出外吃飯,因為媽媽不想煮" |
« | 209 | 210 | 211 | 212 | 213 | 214 | 215 | 216 | 217 | 218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