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7 月 5 日 星期日  |
| 有感而發` |
分類: 情感 |
今天的第二篇日記...
是有感而發才寫的...
剛剛看了《星期日檔案》;
內容是關於近年少女的行為"
一個人變壞,我相信是家庭的因素引致;
甚麼不開心,缺乏關心,我覺得並不足以把事情合理化"
通常那些曾吸毒的人都說很後悔甚麼的;
年紀愈小,愈容易誤入歧途;
近年來更是...
變壞的原因,值得仔細去想一想...
|
| 精神有點不太好` |
分類: 情感 |
對卷日過去後,心情輕鬆很多;
昨晚顯然容易入睡多了"
而且看了《哈利波特1》;
差不多1時才睡;
當然會比較睏,也比較快睡著"
雖然熱切期待星期五的到來;
但我還是希望,同學們不要為星期五的成績而難過;
因為一切還未定,前3次考試加起來;
是不一樣的...
今天比較早起床,現在精神好像不是很好;
但沒關係,這幾天就好好放鬆放鬆吧!
留言回應
TO梨:見到咁大篇留言真係開心"xD
我冇去留意人地既分數;
同班既同學冇,A班更加冇"
我唔去承認我地班差A班好多;
因為A班成績好既唔夠我地班多;
我一直堅持呢一點...
英文既話,我相信最高分會係我地班;
我亦希望呢一點我地班可以做到"
中文方面,我唔知自己算唔算高;
但係,講番一句;
宜家咩都未知,唔好咁擔心同氣餒"
世史方面,只可以話,估唔到小測咁重要"
我冇邊科係特別唔開心;
只不過係,滿意啦,雖然唔係非常滿意"
32係會第2?賴嘉濠好差咩?
佢平時唔係好過劉志浩?
我今次真係一D都唔知"
加油啊!祝你會有頭5名! |
2009 年 7 月 4 日 星期六  |
英文口試+核對個人成績單  |
分類: 校園生活 |
不知是否因為停課太久;
昨天遲遲未能入睡;
左思右想,無法入睡...
今天9:15起床,按照我的考試時間回校"
回校途中,看到不少同校的同學;
還記得之前跟姊姊開玩笑;
不可穿著校服到處走;
因為會惹來途人的異樣目光"
說回英文口試...
學校的安排真失敗;
經常延遲了時間,我到達的時間明明合理;
可是要等待好一會兒才可以點名...
我的問題是第3題;
個人演講的部份,不可以說是很好;
雖然是一個一個地考;
但我是第3個才考,因此有2位考生在場聆聽"
時間,說得不太夠,希望著量評分"
老師是黃錦棠老師,他一直笑容滿面;
我都不是太緊張...
我剛好與胡燕平一組;
她最後一秒還在問我生字的讀音"
討論過程還算順利;
我是leader,因為一開始他們都不語"
最後老師給了我們評語;
還算不錯吧...
核對個人成績單,跟平一起到多元智能演講廳"
先拿回禮物,是專題研習的獎項;
很高興還有這個時刻"
因為我比較遲到達,他們都嚷著要趕快拆開禮物"
給你們看看...
 
這是個人演說獎的禮物;
看上去不是很名貴,但我很喜歡"
其他禮物還有兩枝筆的;
但忘了拍照,想看的話到相簿"
我核對個人成績單時,同學們把我團團圍住;
差點把成績單拿走去觀看"
一開始還蠻緊張的;
到最後還算可以吧"
但這樣看來,不能知道別人的分數是多少;
這樣核對過後,沒有多大的結論"
但計算過暫時的平均分,我是79.9
好像挺高的,但未算乘3後的結果;
也不知道班中同學的成績"
一切都要等星期五派成績表時才知道;
加油! |
« | 219 | 220 | 221 | 222 | 223 | 224 | 225 | 226 | 227 | 228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