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55
累積人氣: 23597
2009 年 7 月 5 日  星期日   雨天


有感而發` 分類: 情感

今天的第二篇日記...

是有感而發才寫的...

剛剛看了《星期日檔案》;

內容是關於近年少女的行為"

一個人變壞,我相信是家庭的因素引致;

甚麼不開心,缺乏關心,我覺得並不足以把事情合理化"

通常那些曾吸毒的人都說很後悔甚麼的;

年紀愈小,愈容易誤入歧途;

近年來更是...

變壞的原因,值得仔細去想一想...

精神有點不太好` 分類: 情感

對卷日過去後,心情輕鬆很多;

昨晚顯然容易入睡多了"

而且看了《哈利波特1》;

差不多1時才睡;

當然會比較睏,也比較快睡著"

雖然熱切期待星期五的到來;

但我還是希望,同學們不要為星期五的成績而難過;

因為一切還未定,前3次考試加起來;

是不一樣的...

今天比較早起床,現在精神好像不是很好;

但沒關係,這幾天就好好放鬆放鬆吧!

留言回應

TO梨:見到咁大篇留言真係開心"xD

我冇去留意人地既分數;

同班既同學冇,A班更加冇"

我唔去承認我地班差A班好多;

因為A班成績好既唔夠我地班多;

我一直堅持呢一點...

英文既話,我相信最高分會係我地班;

我亦希望呢一點我地班可以做到"

中文方面,我唔知自己算唔算高;

但係,講番一句;

宜家咩都未知,唔好咁擔心同氣餒"

世史方面,只可以話,估唔到小測咁重要"

我冇邊科係特別唔開心;

只不過係,滿意啦,雖然唔係非常滿意"

32係會第2?賴嘉濠好差咩?

佢平時唔係好過劉志浩?

我今次真係一D都唔知"

加油啊!祝你會有頭5名!

2009 年 7 月 4 日  星期六   雨天


英文口試+核對個人成績單 滿足 分類: 校園生活

不知是否因為停課太久;

昨天遲遲未能入睡;

左思右想,無法入睡...

今天9:15起床,按照我的考試時間回校"

回校途中,看到不少同校的同學;

還記得之前跟姊姊開玩笑;

不可穿著校服到處走;

因為會惹來途人的異樣目光"

說回英文口試...

學校的安排真失敗;

經常延遲了時間,我到達的時間明明合理;

可是要等待好一會兒才可以點名...

我的問題是第3題;

個人演講的部份,不可以說是很好;

雖然是一個一個地考;

但我是第3個才考,因此有2位考生在場聆聽"

時間,說得不太夠,希望著量評分"

老師是黃錦棠老師,他一直笑容滿面;

我都不是太緊張...

我剛好與胡燕平一組;

她最後一秒還在問我生字的讀音"

討論過程還算順利;

我是leader,因為一開始他們都不語"

最後老師給了我們評語;

還算不錯吧...

核對個人成績單,跟平一起到多元智能演講廳"

先拿回禮物,是專題研習的獎項;

很高興還有這個時刻"

因為我比較遲到達,他們都嚷著要趕快拆開禮物"

給你們看看...

這是個人演說獎的禮物;

看上去不是很名貴,但我很喜歡"

其他禮物還有兩枝筆的;

但忘了拍照,想看的話到相簿"

我核對個人成績單時,同學們把我團團圍住;

差點把成績單拿走去觀看"

一開始還蠻緊張的;

到最後還算可以吧"

但這樣看來,不能知道別人的分數是多少;

這樣核對過後,沒有多大的結論"

但計算過暫時的平均分,我是79.9

好像挺高的,但未算乘3後的結果;

也不知道班中同學的成績"

一切都要等星期五派成績表時才知道;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