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中文說話,luchky`  |
分類: 校園生活 |
今天考中文說話,要按著自己的時間回校"
每到這個時候,我都會有一點點的不安;
因為平日不會照這個時間回校"
我要10:25前回校"
當然,我絕對會早很多回到學校;
我需要時間調適心情"
中文說話,比英文說話的考試模式簡單多了;
雖然等待的時間比較久...
我的評審老師是MISS黃!
真是太幸運了!
文章的部份,我沒有讀錯;
應該會挺高的...
短講的題目是我最珍惜的物件;
比較簡短一點點;
但沒關係,時間已經足夠;
內容也不錯吧"
說話,我對這科有期望"
星期一的英文說話提早到明天;
害我們要急急準備"
時間也更改了...
加油!
今天在茶樓時,張小姐致電來"
我參加的文章(馬屎洲)入圍了;
希望能獲獎...
李亭瑞也入圍了,我校有5人參加,3人入圍!
可喜可賀!加油!
留言回應
TO盈:大家咁話,完美既句號;
係中二最好既結束...
黃SIR比分好難捉摸...
就好似佢唔覺地圖既範圍既用意一樣"
|
2009 年 6 月 17 日 星期三  |
| 筆試?完了!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是筆試的最後一天,太棒了!
中史和中文鈴聽,因為黃SIR說重點是明代;
之前的朝代,我沒溫太多...
回到學校,才知道地圖的範圍;
淳說很不公平,因為謝SIR告訴學生地圖的範圍"
我相信黃SIR想我們自己溫習;
他一向都說得比較少...
這份卷是黃SIR出的;
題目果然與別不同,蠻有難度的"
那題我真的記不得了;
唐朝的歷史,那部份忘了很多...
整體來說應該還算不錯;
要看看黃SIR如何給分了...
跟盈她們吵了這個問題很久;
又是觀點與角度的問題,唉"
中文鈴聽,比英文容易多了;
速度好像比較慢,也不用作文"
在課室內考,很吵,因為是丘SIR監考"
時間很足夠,以後視聽應該會比較難「過」...
放學,先去找MISS袁;
她要我們女童軍在27日那天幫忙;
可惜不是畢業禮,真的可惜"
之後,碰到了潘SIR,我們一起幫忙計分"
我的通識分數...先不說;
但我滿意,男同學真的蠻差的"
想不到會這樣...
買了麥當勞吃,因為忽然很想吃"
豈料,看到他們,盈有點驚訝吧,也?哈哈"
計分後,心情很興奮!
回到家,邊吃邊看霹靂MIT;
一大享受... |
Listening,太厲害了`  |
分類: 校園生活 |
昨天是中五級謝師宴的日子"
姊姊12:45多才回到家;
我明明睡到一半,但被媽媽和爸爸吵醒了;
只因姊姊太晚回來,爸爸要到輕鐵站接她"
我不知道謝師宴的詳細情形;
但姊姊說不是很好玩,因為食物不好吃"
說回今天的事情"
回到學校,亦是如常回禮堂"
當值老師是黃永文老師;
他比MISS陳好多了,雖然他也說了要吵的同學離開"
先考世史,說真的,我自問溫得不多;
至少比其他科少...
雖然有一部份信心比較少;
因為好像怪怪的...
但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比我想似中容易一點點;
起初以為會很難,很多內容要背出來;
始終,我不喜歡世史"
小息,因為接下來是Listening;
沒甚麼可溫習,就聊聊天便過去"
Listening,我萬萬想不到;
我竟然會在這科做不完卷!
時間有點奇怪,明明是一小時;
但這麼早放...我差一個標題才做完!
做到一半時說只剩下5分鐘;
真的有點嚇倒...
筆試只剩下明天的中史和中文鈴聽;
加油!快點過去吧! |
« | 225 | 226 | 227 | 228 | 229 | 230 | 231 | 232 | 233 | 234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