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沒有信心的數學  |
分類: 校園生活 |
大考第一個星期的最後一天"
昨晚教育局宣佈,小學和幼稚園停課"
中學暫時沒必要,但今早吳SIR已經宣佈了相關事宜"
早上,渾身不舒服,都不知怎麼了"
幸好回校時沒有下雨...
先考卷一,今天必定計數計到瘋狂"
這份卷是羅SIR出題的;
很好做,可能是最後一次;
範圍太多,題目的類型很相似"
我還有時間剩下...
最後一題,怪怪的,我明明會做;
可是,其他同學告訴我答案錯了"
小息很短,因為要考80分鐘"
卷二是MC題,沒那麼好應付;
因為是余SIR出的"
時間是足夠的,但題目很有難度"
放學,去找張小姐;
有一些事宜要商討"
到了大快活吃肉醬意粉;
很久沒吃了,很美味"
留言回應
TO卡:25分鐘也太多了吧?
我寫到380多字呢!
難怪你還剩下那麼多時間"
不過作文的內容人人不同;
加油吧!
|
2009 年 6 月 11 日 星期四  |
真的要命了的writing`  |
分類: 校園生活 |
大考的第四天,大清早,便聽到雨滴滴答答打在窗戶上"
黃色暴雨警告訊號一直縣掛,至放學都未除"
回校的路上,已經走了另外的路;
可是,下半身還是濕透了;
只因雨大,風也大"
今天只需考writing,9:50便可回家"
但這次的writing,要作三篇文"
兩篇是詩,一篇是議論文"
時間只有一小時,非常趕逼"
我的表現,還可以吧"
但這次絕對是有難度...
有些同學都作不完,這次的英文卷;
真的是,蠻要命的"
對我來說,可能傷害比較低;
但最後一次考試,怎麼會這樣出題目?
明天是數學,我信心有點小... |
2009 年 6 月 10 日 星期三  |
得心應手的通識`  |
分類: 校園生活 |
大考的第三天,科目是通識和宗教"
今天仍是那個時間回校;
路上看到不少深培的學生;
看著他們一大群一大群的;
忽然有一種莫明的緊張"
通識,由MISS何監考"
題目很容易,通識只要溫少少;
便可以有很好的成績"
可是,做卷途中並不順利;
因為不知是誰開啟了電腦;
而且播出短片!
是那段LCKTV的短片;
是很吵的...
影響我們做卷啊!
小息:因為下節是宗教;
都沒甚麼好溫習的"
宗教,潘健民老師監考;
中二級男生比較慘;
誰叫他們這樣動來動去的;
羅SIR又不滿意...
宗教,只要認真溫;
是很容易的,可是;
我只是隨便溫溫;
金句例外,因此,也不可以說考得很好"
繼續加油! |
« | 227 | 228 | 229 | 230 | 231 | 232 | 233 | 234 | 235 | 236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