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23608
2009 年 5 月 21 日  星期四   酷熱


三堂中史 不滿 分類: 校園生活

今天回校的時候,天色昏沉;

本以為不用集隊,但後來聽到宣佈"

早會,集隊"

早上縣掛了黃色暴雨警告訊號;

集隊途中,竟然沒有下雨"

老師們都說很幸運,多謝天父保守"

儘管沒有下雨,但天氣很悶熱;

特別是聚在一塊的時候"

要宣佈的事情很多,8:30還未說完"

潘悅瑤的行為是很好;

還蠻難得的...

第一堂:GEOG

聽到MISS袁說話的語氣;

事情好像真的很嚴重"

我覺得絕不止同學們的猜測那樣;

應該是更嚴重的事情才對...

奇怪,應該是突發事件來的;

因為潘SIR前天還有上課"

地理課程有點趕;

開始教地震的課題了"

看到不少之前姊姊學過的名詞"

第二堂:CHIS

方副校來觀課...

黃SIR用了新的教學方法教書"

還蠻好玩的吧,明白的層面廣了"

小息:普通

第三堂:HIST

繼續說說考試重點;

都沒有甚麼事件可做"

第四堂:PTH

開始考口試,但還未考到我"

小息:普通

第五堂:SCI

書已經教完,只好做實驗"

有一點無聊,應該是我把實驗工具給了歐洋亨的緣故吧"

我很清楚,給了他,就不能再拿回來"

第六堂:CHIS

黃SIR與羅SIR調堂了;

第二堂的中史,第八堂仍是中史;

因為黃SIR向MISS黃借堂二"

午膳:到MMLC測驗專題的光碟;

沒有問題,一切順利;

不知道檢討日當天是怎樣的呢...

第七堂:CHIN

MISS黃缺席,MISS張代課"

溫習世史渡過...

第八堂:CHIS

宦官,今天陪伴著我們"

第九堂:HOMEROOM

領取書卷,之前的reader quiz"

黎偉樂一定是瘋了;

我不信他有這個能力"

我有19張書卷,95元!

太高興了,我一定要儲夠100元!

2009 年 5 月 20 日  星期三   晴天


搜書包記 驚訝 分類: 校園生活

英文早讀,又是presentation的時間"

我要先收功課,所以沒怎麼準備;

也沒有想過會抽中我;

我之前都準備得好好的;

但這次沒怎麼準備,就偏偏抽中我"

抽到6位同學,包括我;

有5位同學放學後要找MISS GOEI"

presentation一點意義都沒有;

因為準備得好或不好;

都只是老師在聽而已"

而且,那些字查了讀音,同學們也聽不懂"

盈說得對吧,我自己也感覺到一點點"

以為認真一點點準備好了;

免得MISS GOEI認為我沒有準備"

但我選的這篇newspaper cutting是沒甚麼意思"

第一,二堂:MATH

瘋狂算數...

弧長和扇形面積的公式很容易混亂"

這一課還蠻困難的;

這讓我感受到中學的數學程度是真正的深"

之前幾課,可以應付"

但這一課,要花得功夫可不少"

上完數學課,我都快暈了"

小息:普通

第三,四堂:CHIN

沒甚麼特別事,都是核對答案"

教完了《販夫風景》,我還挺喜歡這篇文章的;

描寫得很好...

最後部份是討論,考試應該要進行這個部份"

不過,同學們都不太認真"

小息:普通

第五堂:RSC

第六堂:HIST

說明考試重點,tiger sir就是這樣;

教得不好,但考試前會提點"

午膳:陪盈到球場看看"

經過昨天的事件;

愈來愈討厭他"

但我萬萬沒想到,陳景鑫要這樣做;

目的是甚麼?都不控制一下自己"

第七,八堂:ENG

繼續教reader,有一個部份好好笑"

特別是MISS GOEI讀出來的時候"

第九堂:HOMEROOM

突如其來的《搜書包記》"

訓導處突然來搜書包和儲物櫃;

可能是F.2情況比較嚴重吧"

不可以說害怕,因為我還很鎮定"

小心翼翼地把不該看到東西藏好"

其他同學都藏得很好;

都沒發現一部手機,只有歐洋亨的髮泥;

但這很小事,都沒提到他的手機;

因為全都帶在身上"

我也是放在身上,在緊急關頭"

幸好他們不搜身;

但是,搜身也未免太過火了一點;

這會讓學生感到非常非常不滿"

他們說日後會定期來突擊"

我還以為2C和2D才有這個必要"

我還是第一次要求搜得「這麼」徹底;

這已經比中一時徹底"

當然,還會有漏洞"

吳SIR最後來到我們課室說說話;

沒有搜出手機,他向我們致意;

哈哈,是其他班藏得不好吧...

放學,玩一會就回家了"

今天沒有功課,要繼續為考章的事惰準備"

2009 年 5 月 19 日  星期二   酷熱


身心疲累 睡著 分類: 校園生活

今天是身心疲累的一天...

回校的時候,看到陳鈺瑜;

她追不上我,想起盈;

就覺得她很討厭"

今天要收兩項功課,忙碌"

早會,鍾超勇老師演講"

他說話的時候表情很多;

是不是我不習慣聽他說話呢?

我覺得他的聲怪怪的...

第一,二堂:CL

仍是做dreamweaver;

我做到一半的時候,出了些問題"

要重做!幸好我有專心上課;

可以完成最重要的一部份"

黃SIR給分的時候很急很亂;

都沒有仔細看"

小息:普通

第三,四堂:SCI

他今天瘋了,不斷說扣分那些...

他就只會加分和減分!

科學,已經教完了,但究竟教過些甚麼?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CHIN

先派回作文簿,因為要科業檢查;

要把一切做好...

《校園最美的一角》,我得到73分"

不可以說很高很高;

但MISS黃給我的評語使我好高興"

遲些再給你們看"

要作文,描寫文需要時間思考;

我在堂上都作不完"

午膳:午餐還挺美味的"

姚樂詩帶了針線回來;

她喚醒了我開針和收針的記憶"

要好好考章才行...

第七,八堂:ENG

處理newspaper和教reader"

reader的故事還蠻好看的"

第九堂:HOMEROOM

放學,觀看班籃比賽;

對手是3C,都不知道是誰報名的"

賽果已經預料到是輸,但已經盡全力了"

還一度領先,那時真的高興"

最後是輸掉,但比數不算太遠;

已經很好...

結束後,發生了一件事"

我簡單說說,但當事人才會明白"

我會否過份了一點?

但當時我是不想玩得太過火;

始終,那是財物,而且,要設身處地去想"

不是他值得原諒;

而是,要想後果,是自身的後果"

今天,喚起了很多不好的回憶"

心情一下子變得很低落...

還為了一件毛衣,晚了回家!

留言回應

TO盈:多謝你既路過,哈哈"

我每日記既野都比較多;

可能因為咁你會覺得好好笑"

但尋日真係有D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