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三堂中史  |
分類: 校園生活 |
今天回校的時候,天色昏沉;
本以為不用集隊,但後來聽到宣佈"
早會,集隊"
早上縣掛了黃色暴雨警告訊號;
集隊途中,竟然沒有下雨"
老師們都說很幸運,多謝天父保守"
儘管沒有下雨,但天氣很悶熱;
特別是聚在一塊的時候"
要宣佈的事情很多,8:30還未說完"
潘悅瑤的行為是很好;
還蠻難得的...
第一堂:GEOG
聽到MISS袁說話的語氣;
事情好像真的很嚴重"
我覺得絕不止同學們的猜測那樣;
應該是更嚴重的事情才對...
奇怪,應該是突發事件來的;
因為潘SIR前天還有上課"
地理課程有點趕;
開始教地震的課題了"
看到不少之前姊姊學過的名詞"
第二堂:CHIS
方副校來觀課...
黃SIR用了新的教學方法教書"
還蠻好玩的吧,明白的層面廣了"
小息:普通
第三堂:HIST
繼續說說考試重點;
都沒有甚麼事件可做"
第四堂:PTH
開始考口試,但還未考到我"
小息:普通
第五堂:SCI
書已經教完,只好做實驗"
有一點無聊,應該是我把實驗工具給了歐洋亨的緣故吧"
我很清楚,給了他,就不能再拿回來"
第六堂:CHIS
黃SIR與羅SIR調堂了;
第二堂的中史,第八堂仍是中史;
因為黃SIR向MISS黃借堂二"
午膳:到MMLC測驗專題的光碟;
沒有問題,一切順利;
不知道檢討日當天是怎樣的呢...
第七堂:CHIN
MISS黃缺席,MISS張代課"
溫習世史渡過...
第八堂:CHIS
宦官,今天陪伴著我們"
第九堂:HOMEROOM
領取書卷,之前的reader quiz"
黎偉樂一定是瘋了;
我不信他有這個能力"
我有19張書卷,95元!
太高興了,我一定要儲夠100元!
|
2009 年 5 月 20 日 星期三  |
搜書包記  |
分類: 校園生活 |
英文早讀,又是presentation的時間"
我要先收功課,所以沒怎麼準備;
也沒有想過會抽中我;
我之前都準備得好好的;
但這次沒怎麼準備,就偏偏抽中我"
抽到6位同學,包括我;
有5位同學放學後要找MISS GOEI"
presentation一點意義都沒有;
因為準備得好或不好;
都只是老師在聽而已"
而且,那些字查了讀音,同學們也聽不懂"
盈說得對吧,我自己也感覺到一點點"
以為認真一點點準備好了;
免得MISS GOEI認為我沒有準備"
但我選的這篇newspaper cutting是沒甚麼意思"
第一,二堂:MATH
瘋狂算數...
弧長和扇形面積的公式很容易混亂"
這一課還蠻困難的;
這讓我感受到中學的數學程度是真正的深"
之前幾課,可以應付"
但這一課,要花得功夫可不少"
上完數學課,我都快暈了"
小息:普通
第三,四堂:CHIN
沒甚麼特別事,都是核對答案"
教完了《販夫風景》,我還挺喜歡這篇文章的;
描寫得很好...
最後部份是討論,考試應該要進行這個部份"
不過,同學們都不太認真"
小息:普通
第五堂:RSC
第六堂:HIST
說明考試重點,tiger sir就是這樣;
教得不好,但考試前會提點"
午膳:陪盈到球場看看"
經過昨天的事件;
愈來愈討厭他"
但我萬萬沒想到,陳景鑫要這樣做;
目的是甚麼?都不控制一下自己"
第七,八堂:ENG
繼續教reader,有一個部份好好笑"
特別是MISS GOEI讀出來的時候"
第九堂:HOMEROOM
突如其來的《搜書包記》"
訓導處突然來搜書包和儲物櫃;
可能是F.2情況比較嚴重吧"
不可以說害怕,因為我還很鎮定"
小心翼翼地把不該看到東西藏好"
其他同學都藏得很好;
都沒發現一部手機,只有歐洋亨的髮泥;
但這很小事,都沒提到他的手機;
因為全都帶在身上"
我也是放在身上,在緊急關頭"
幸好他們不搜身;
但是,搜身也未免太過火了一點;
這會讓學生感到非常非常不滿"
他們說日後會定期來突擊"
我還以為2C和2D才有這個必要"
我還是第一次要求搜得「這麼」徹底;
這已經比中一時徹底"
當然,還會有漏洞"
吳SIR最後來到我們課室說說話;
沒有搜出手機,他向我們致意;
哈哈,是其他班藏得不好吧...
放學,玩一會就回家了"
今天沒有功課,要繼續為考章的事惰準備" |

身心疲累  |
分類: 校園生活 |
今天是身心疲累的一天...
回校的時候,看到陳鈺瑜;
她追不上我,想起盈;
就覺得她很討厭"
今天要收兩項功課,忙碌"
早會,鍾超勇老師演講"
他說話的時候表情很多;
是不是我不習慣聽他說話呢?
我覺得他的聲怪怪的...
第一,二堂:CL
仍是做dreamweaver;
我做到一半的時候,出了些問題"
要重做!幸好我有專心上課;
可以完成最重要的一部份"
黃SIR給分的時候很急很亂;
都沒有仔細看"
小息:普通
第三,四堂:SCI
他今天瘋了,不斷說扣分那些...
他就只會加分和減分!
科學,已經教完了,但究竟教過些甚麼?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CHIN
先派回作文簿,因為要科業檢查;
要把一切做好...
《校園最美的一角》,我得到73分"
不可以說很高很高;
但MISS黃給我的評語使我好高興"
遲些再給你們看"
要作文,描寫文需要時間思考;
我在堂上都作不完"
午膳:午餐還挺美味的"
姚樂詩帶了針線回來;
她喚醒了我開針和收針的記憶"
要好好考章才行...
第七,八堂:ENG
處理newspaper和教reader"
reader的故事還蠻好看的"
第九堂:HOMEROOM
放學,觀看班籃比賽;
對手是3C,都不知道是誰報名的"
賽果已經預料到是輸,但已經盡全力了"
還一度領先,那時真的高興"
最後是輸掉,但比數不算太遠;
已經很好...
結束後,發生了一件事"
我簡單說說,但當事人才會明白"
我會否過份了一點?
但當時我是不想玩得太過火;
始終,那是財物,而且,要設身處地去想"
不是他值得原諒;
而是,要想後果,是自身的後果"
今天,喚起了很多不好的回憶"
心情一下子變得很低落...
還為了一件毛衣,晚了回家!
留言回應
TO盈:多謝你既路過,哈哈"
我每日記既野都比較多;
可能因為咁你會覺得好好笑"
但尋日真係有D累... |
« | 234 | 235 | 236 | 237 | 238 | 239 | 240 | 241 | 242 | 243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