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23611
2009 年 5 月 5 日  星期二   晴天


真的很荒謬 開心 分類: 校園生活

早會,本來以為不用集隊;

豈料,仍然需要集隊...

幸好宣佈的事不多"

離開的時候,侯嘉每和鍾慧蓮不斷談話;

簡直是不會排隊一樣;

最令人討厭的是,她們根本沒有改善"

這樣的A班,怎樣喜歡得下?

難怪他們是獨立個體...

第一,二堂:SCI

這堂科學課不知為何,全班都很靜;

真是很難得...

歐洋亨和盈也沒有甚麼事發生"

這課的內容真的有難度;

現在我仍然未能牢記住那些內容;

要加油!科學,我要奪回來!

小息:普通

第三堂:GEOG

終於教完第二課了,下一堂就要測驗"

中二的地理真的有趣多了;

地理也是我在大考的目標"

第四堂:MUS

又要進行校歌的抽查...

抽了我出去,沒關係,小事"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VA

一提起VA,我就覺得一陣麻煩;

這一堂我組是值日組...

不用開甚麼水彩或顏料;

算是幸運,要不然,值日組是很慘的"

下一個作品是民族服裝的雕刻;

應該很困難,但我畫得不錯"

看到別人的作品,好像很難做"

午膳:跟平和君談了很多關於那個方向的畫題"

第七,八堂:ENG

又是英文課了,第一課花了不少時間核對grammar的答案"

第二堂就花在newspaper cutting上"

那些生字是很難,靠上文下理絕對不會猜到"

但MISS GOEI就是要我們學習這種技巧;

對於newspaper cutting,要認真做真的有點難;

因為newspaper cutting的字都很小;

很難看得清,而且字都很深"

第九堂:HOMEROOM

放學,之前參加了公益遊藝社的UNO比賽;

其實是平我才參加的,還是交錢;

真是的...交了不去又浪費;

好笑的是,他竟然會聽盈說跑上五樓再跑下來"

最後,我們還是到了五樓...

順道拉一拉淳參加,她要補習;

最後,她玩到一半就走了"

一直都是黃俊傑領先;

好笑的是,那個評審說嬴了最後一局有五分;

我竟然嬴了!哈哈...

黃俊傑有點慘,哈哈"

不管了,遲些再算吧,都是至在參與"

2009 年 5 月 4 日  星期一   晴天


真的沒想到 滿足 分類: 校園生活

昨天晚上,睡到一半的時候;

懞糊之間,感覺到姊姊用自己的咕臣遮著我的眼睛;

一睜開眼,感到一陣光芒,原來是姊姊開了燈"

我不敢大動作往下看她在做甚麼;

因為怕騷擾她,我可不想她知道我醒了"

她用自己的咕臣遮著我的眼睛;

只因為我的咕臣枕著了;

免得我被光「刺」醒"

原來她在溫習...

很顯然,她還未溫習好中史"

早會,今天比較早回到學校;

因為要收功課...

我戴了口罩上課,學校細菌太多了"

第一,二堂:PE

體育課,我不可能戴著口罩上課;

要不然,我怕我會暈倒在地"

今天她很努力跑,竟然比我快;

很久沒有被超越的感覺了!

加油,真的要為下年的越野比賽奮鬥了嗎?

今堂繼續練習排球...

多學習了一種向上傳球"

這個動作很難,手指超痛的"

我接球有進步,這樣都比較好;

我可不希望令陳雪誼無法練習好;

畢竟,經常撿球是很麻煩的"

考試,把握還蠻大的"

今天是淳的生日,但因為我未準備好禮物;

就先請她吃東西很喝飲料好了"

近來換衣服換很久,小息的時間都不足夠"

而且D班的女生換衣服經常尖叫;

耳朵很痛...

小息:時間非常緊逼"

第三,四堂:ENG

雖然是上完PE課,但我沒有睏;

都是教grammar...

這個課題不難"

小息:張小姐又找人去參加環保活動了;

因為時間尚遠,我先答應;

媽媽也會答應的...

幸好李亭瑞陪我去"

忘了交工作紙,真是的...

第五,六堂:MATH

繼續教三角比的應用;

比較深的題目真的有難度;

加油!數學一定要學好!

午膳:普通

第七堂:PTH

周主今天心情應該不太好;

唸詞語的時候,超睏的"

幸好他之後變聊聊天"

第八堂:CHIS

黃SIR果然用一些新式的教學方法教我們"

元朝真的很短...

第九堂:HOMEROOM

放學,因為選科表的問題;

跟MISS GOEI和潘SIR談了很久;

幸好不只是我和盈去聊"

對於選科,仍是不肯定;

始終未讀過...

2009 年 5 月 3 日  星期日   晴天


明天便上課 愉快 分類: 情感

H1N1甲型流感近幾日都是頭條新聞;

不知何時才會平息...

明天不用停課,但我要戴口罩;

為了保護自己"

昨天很晚睡,可能是因為外出吃飯吧"

過了12時才睡,所以今早睡到很晚;

11:30才起床,很久沒試過了"

到了茶樓,輕輕鬆鬆渡過三小時的時間"

又到了上課的日子;

成績表應該快派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