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5 月 5 日 星期二  |
真的很荒謬  |
分類: 校園生活 |
早會,本來以為不用集隊;
豈料,仍然需要集隊...
幸好宣佈的事不多"
離開的時候,侯嘉每和鍾慧蓮不斷談話;
簡直是不會排隊一樣;
最令人討厭的是,她們根本沒有改善"
這樣的A班,怎樣喜歡得下?
難怪他們是獨立個體...
第一,二堂:SCI
這堂科學課不知為何,全班都很靜;
真是很難得...
歐洋亨和盈也沒有甚麼事發生"
這課的內容真的有難度;
現在我仍然未能牢記住那些內容;
要加油!科學,我要奪回來!
小息:普通
第三堂:GEOG
終於教完第二課了,下一堂就要測驗"
中二的地理真的有趣多了;
地理也是我在大考的目標"
第四堂:MUS
又要進行校歌的抽查...
抽了我出去,沒關係,小事"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VA
一提起VA,我就覺得一陣麻煩;
這一堂我組是值日組...
不用開甚麼水彩或顏料;
算是幸運,要不然,值日組是很慘的"
下一個作品是民族服裝的雕刻;
應該很困難,但我畫得不錯"
看到別人的作品,好像很難做"
午膳:跟平和君談了很多關於那個方向的畫題"
第七,八堂:ENG
又是英文課了,第一課花了不少時間核對grammar的答案"
第二堂就花在newspaper cutting上"
那些生字是很難,靠上文下理絕對不會猜到"
但MISS GOEI就是要我們學習這種技巧;
對於newspaper cutting,要認真做真的有點難;
因為newspaper cutting的字都很小;
很難看得清,而且字都很深"
第九堂:HOMEROOM
放學,之前參加了公益遊藝社的UNO比賽;
其實是平我才參加的,還是交錢;
真是的...交了不去又浪費;
好笑的是,他竟然會聽盈說跑上五樓再跑下來"
最後,我們還是到了五樓...
順道拉一拉淳參加,她要補習;
最後,她玩到一半就走了"
一直都是黃俊傑領先;
好笑的是,那個評審說嬴了最後一局有五分;
我竟然嬴了!哈哈...
黃俊傑有點慘,哈哈"
不管了,遲些再算吧,都是至在參與"
|
2009 年 5 月 4 日 星期一  |
真的沒想到  |
分類: 校園生活 |
昨天晚上,睡到一半的時候;
懞糊之間,感覺到姊姊用自己的咕臣遮著我的眼睛;
一睜開眼,感到一陣光芒,原來是姊姊開了燈"
我不敢大動作往下看她在做甚麼;
因為怕騷擾她,我可不想她知道我醒了"
她用自己的咕臣遮著我的眼睛;
只因為我的咕臣枕著了;
免得我被光「刺」醒"
原來她在溫習...
很顯然,她還未溫習好中史"
早會,今天比較早回到學校;
因為要收功課...
我戴了口罩上課,學校細菌太多了"
第一,二堂:PE
體育課,我不可能戴著口罩上課;
要不然,我怕我會暈倒在地"
今天她很努力跑,竟然比我快;
很久沒有被超越的感覺了!
加油,真的要為下年的越野比賽奮鬥了嗎?
今堂繼續練習排球...
多學習了一種向上傳球"
這個動作很難,手指超痛的"
我接球有進步,這樣都比較好;
我可不希望令陳雪誼無法練習好;
畢竟,經常撿球是很麻煩的"
考試,把握還蠻大的"
今天是淳的生日,但因為我未準備好禮物;
就先請她吃東西很喝飲料好了"
近來換衣服換很久,小息的時間都不足夠"
而且D班的女生換衣服經常尖叫;
耳朵很痛...
小息:時間非常緊逼"
第三,四堂:ENG
雖然是上完PE課,但我沒有睏;
都是教grammar...
這個課題不難"
小息:張小姐又找人去參加環保活動了;
因為時間尚遠,我先答應;
媽媽也會答應的...
幸好李亭瑞陪我去"
忘了交工作紙,真是的...
第五,六堂:MATH
繼續教三角比的應用;
比較深的題目真的有難度;
加油!數學一定要學好!
午膳:普通
第七堂:PTH
周主今天心情應該不太好;
唸詞語的時候,超睏的"
幸好他之後變聊聊天"
第八堂:CHIS
黃SIR果然用一些新式的教學方法教我們"
元朝真的很短...
第九堂:HOMEROOM
放學,因為選科表的問題;
跟MISS GOEI和潘SIR談了很久;
幸好不只是我和盈去聊"
對於選科,仍是不肯定;
始終未讀過... |
2009 年 5 月 3 日 星期日  |
明天便上課  |
分類: 情感 |
H1N1甲型流感近幾日都是頭條新聞;
不知何時才會平息...
明天不用停課,但我要戴口罩;
為了保護自己"
昨天很晚睡,可能是因為外出吃飯吧"
過了12時才睡,所以今早睡到很晚;
11:30才起床,很久沒試過了"
到了茶樓,輕輕鬆鬆渡過三小時的時間"
又到了上課的日子;
成績表應該快派發了... |
« | 239 | 240 | 241 | 242 | 243 | 244 | 245 | 246 | 247 | 248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