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4 月 15 日 星期三  |
終於完成所有功課了!  |
分類: 情感 |
今天終於完成所有功課了!
因為明天要去修手機;
我不想再拖...
幸好通識閱讀報告並不太難;
寫作一直是我擅長的...
說起寫作,媽媽在報紙上看到一個徵文比賽;
她提議我參加,是關於母親節的"
題目是:給媽媽的信
獎品還挺豐富的"
她認識不錯,我就參加"
可惜姊姊不能參加;
因為級別是小學四年級至中學三年級"
唯有我寫完再給她修改"
我剛剛寫完,她正在修改"
她總是「嫌東嫌西」!
留言回應
TO企鵝:你應該不會超重;
你又不是暴吃,哈哈!
長大是高得比較慢;
所以我吃很多菜!
|
身體檢查  |
分類: 外出 |
今天真是奔波的一天...
首先,我在早上要替爸爸拿報紙;
他還蠻準時的,不用等太久"
回到家中,要換上校服到學校領通告"
我是十萬個不願意穿PE服去;
因為很熱,而且要穿姊姊那件!
那條褲子是非常非常熱的...
到了學校,那書記竟然說沒有通告!
而且她還說,要在4月9日前交通告;
那不就證明張SIR是很遲很遲才通知我嗎?!
造成這麼大的麻煩,可惡!
害我白走一趟,現在還要等他聯絡我"
早知這樣就不要答應參加...
參加一個活動也這麼麻煩"
我走得比較急,天氣又熱;
回到家中太多汗了,要先洗澡;
不然姊姊會殺了我...
出門前,媽媽吩咐要關窗;
姊姊要我幫忙關...
豈料,我一伸手,手錶表面的外殼整個掉了!
而且找不到殘骸!
這真是太倒楣了,沒有通告;
我心情已經不太好,還要發生這種事!
下午,要去身體檢查...
碰到了侯嘉侯,她還問那些問題"
我都沒有用心回答她"
因為不想那樣...
我高了3 CM,普曹通通吧!
沒有特別高興,但當然比沒有長高好"
但體重還是...不夠,因為與高度不合比例"
護士說我還差很多...
但眼睛的部份很好,證明我近視沒有加深"
這部份一直是我比較擔心的"
結束後,就陪媽媽逛逛便回家去"
一整天就這樣過去了;
功課開始有點趕"
而且後天我還要去修我的手機;
氣死了,這時候又壞掉!
很不方便...
功課,加油!
留言回應
TO企鵝:你不說我也不知道是你呢!
你說話的語氣在電腦中好像變了;
我都認不出來...
你有很多手鐲嗎?
那就在MSN照相給我看吧,哈哈"
但我還是要自己買,多謝你的好意了" |
2009 年 4 月 13 日 星期一  |
等...真是令人討厭  |
分類: 外出 |
今天又是功課天,特別的是要跟姊姊一起吃午餐"
她今天要回校補課,12:00結束;
媽媽就叫我與她一起去午餐"
豈料,我11:55到校門,等了15分鐘;
沒有出來,再等,一等就是45分鐘!
幸好我吃了一點點東西,要不然;
一定會「餓死街頭」!
慢慢走,慢慢走,吃完美味的「豆漿午餐」
我要姊姊陪我去買手鐲"
近來看到一些手鐲,蠻漂亮的;
我想買一個來戴戴看...
現在看來要上網拍了"
今天還未完全完成功課;
明天大概可以...
還要去領通告,可惡! |
« | 245 | 246 | 247 | 248 | 249 | 250 | 251 | 252 | 253 | 254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