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4 月 3 日 星期五  |
慶祝復活節  |
分類: 校園生活 |
今天學校慶祝復活節;
過了今天,就開始放復活節假了!
最長好像是這個假期;
新年真的短得離譜...
約8:15回到學校;
已經有不少同學回到課室"
之後在操場排隊後才上禮堂"
當然,會請來嘉賓"
演講,還算好吧,不致令我入眠"
典禮過後,就要頒獎;
都是一些有的沒的獎項"
有20分鐘的小息;
真正的瘋狂嬉戲就是這樣...
連盈都被他們的飲品濺到"
假如濺到我,我一定會氣死;
而且絕不輕易放過他們"
是飲品耶!不會太過份嗎?
再度回到禮堂,觀看福音電影"
那些問答,真的很無聊;
你舉手,他們根本看不到你"
今天大概就是這樣吧"
12:00放學,很準時"
之後陪平到置樂買蚊怕水;
再到千惠買零食,是去宿營要吃的"
明天就出發了,期待期待!
留言回應
TO企鵝:剛好教我們世史那位老師是很「自由」的;
而且自由答案的問題不多;
說不定沒有呢!
我好像跟你掉換了耶!
以前你是很著緊誰是最高分的,哈哈"
這樣也好啦,有其他事分散你的注意力;
所以才會對成績放開一點吧"
我就好像更加看重在成績上;
可能是想要最後那300元的書卷吧...
這對我很有重要性"
我們科學的老師是很怪的;
喜歡這樣零零碎碎;
但會乘以100分來計算的"
|

不要太著緊  |
分類: 校園生活 |
早會,集隊,王展雲老師演講"
他從未教過我,在學校碰面的機會也不多;
我對他完全不認識"
但今天聽過他的演講後;
好感不大,他教科學不知會如何...
今天的演講實在是有點悶"
學校舉行的秩序比賽;
我們根本沒有理會"
現在公佈了結果,亦是毫無意義"
第一,二堂:MATH
終於可以對數學卷了!
這科,真的有點緊張;
當時做卷時信心不太大;
而且有點頭昏腦脹"
但成績還算不錯,73分"
聽羅SIR的排名,大概是班中第5或6"
最高是賴嘉濠,87分"
感覺上差距很大;
其實普遍同學都是70多分"
這樣我已經很滿意了;
這科,一向追求得不多"
小息:昨天無法對科學卷;
他今天竟然叫班長在小息時派卷!
成績,我不滿意,因為大部份同學都60分或以上"
滿分是74分,最高分應該是賴嘉濠吧,69分"
這科,有那麼一點點期望;
59分,當時有一點驚訝和失望"
但現在細心一想,算了"
我不會跟他爭拗卷上的答案;
因為有些算是頗自由答案;
跟他爭拗也沒有意義;
他還是不會給你分"
第三,四堂:CHIN
派回那一篇有點難度的作文"
最高分是我,70分,很高興"
MISS黃說遞了我的作品去參賽;
不知能否得獎呢...
給胡錦濤主席的一封信"
我還挺滿意的,對於自己這次的文筆"
要弄清楚,不是「吹水」!
小息:普通
第五堂:RSC
這一堂有點特別,因為外國朋友會跟我們一起上;
而且要與C班一起到小禮堂上課"
其實有點無聊,只是一直翻譯一些我們知道的聖經"
但聽聽英文也許是好的...
第六堂:HIST
之前已經知道自己的分數;
沒有甚麼好驚訝的,但很安心"
對卷時可以提高一分,現在93分"
全級最高是98分,那兩個人;
沒差,都是「死背書」"
全班最高是劉志浩和陳翠如,95分"
這樣才叫正常嘛!
就算得到100分,還是沒有用;
這一科,根本不是這樣讀的"
午膳:普通
第七堂:ENG
因為第八堂要到禮堂歡送外國朋友;
要早10分鐘進禮堂...
做LISTENING練習,蠻容易的"
第八堂:聚會
普普通通,但很高興外國朋友的到來"
英文,其實沒有改善;
但多聽了很多就是真的"
第九堂:HOMEROOM
數學要派工作紙,超亂;
又要對地理卷,我們4:40才放學!
地理卷,很有信心的一科;
沒有失望,全班最高,85分"
我們班是全級最好的一班;
因為只有3個人不合格"
中史明天才可以對;
但黃SIR告訴我分數;
我是90分,不知是否最高分呢...
要是真的話,就好"
成績,這次有上有落;
不要失望了,還是繼續努力! |

2009 年 4 月 1 日 星期三  |
最值得高興的地方是微小的地方  |
分類: 校園生活 |
早會,英文早讀,又要做PRESENTATION了"
盈昨天放學時為此很氣憤"
沒法子,不知當時哪位家長跟MISS GOEI反映這爛點子!
同學們根本沒有用心去準備;
我完全不知道那些出去的同學們在說甚麼!
聽不到之餘,他們沒有弄清楚讀音;
要MISS GOEI慢慢教他們讀;
這樣半讀半停,很麻煩"
第一,二堂:CL
VB已經做過很多;
今堂做另一個功課"
我們要設計一張背景圖;
是關於環境衛生的;
比賽來的,得獎會有書卷!
我有努力做,而且即堂完成;
不知能否得獎呢...
應該做得不錯吧...
小息:普通
第三,四堂:SCI
還以為可以對卷;
他今天竟然缺席!
氣死了,之後沒有堂耶;
他不會沒有對過就呈分了吧?
這樣會非常非常不公平"
真是氣死了,其他時間他不缺席;
偏偏這兩節課就缺席!
是我們考得太差;
是怕了我們嗎?!
MISS趙來代課;
很輕鬆的兩堂...
跟平聊了很多小學的事情"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CHIN
繼續對閱讀卷,也對了寫作卷"
閱讀,是沒有商量的餘地的了;
根本沒有錯處可以取分"
寫作卷,起初還有點擔心;
因為這科我是很堅持要全班最高分的;
始終,我想堅持每一次考試都是我最高分"
這一科一家要,因為上兩次考試也是我"
我71分,很不錯,平也70分"
因為坐在一起的關係;
可能有一點會被誤會;
但我們是不同題目的,哈哈!
原來她寫作也是不錯的"
午膳:普通
第七,八堂:ENG
教我們如何作議論文;
花了兩堂...
英文的議論文有一點難度;
幸好可以回家才作...
雖然又有功課有點可悲;
但沒關係,不用花太多時間"
第九堂:HOMEROOM
自從對完通識卷後;
錢俊賢就在我面前秀分數"
我告訴你,只要其他比你高;
你可慘了,特別是名次哦"
放學,因為詠的緣故;
我去參加高團,有外國朋友"
不多說了,普普通通吧"
只是,看到陳鈺瑜,心情不太好"
留言回應
TO企鵝:不用對不起了啦;
我知道你實在沒有空"
只要好好溫習就好!
不要為成績不開心喔"
我也是考八科的;
只是看起來好像比較多"
當然,中文閱讀和寫作算一科"
我PROOFREADING一向不太好;
可能是練習不夠吧"
不太擅長於這一方面;
有時候會找不到錯處"
你可能比較擅長這方面吧" |
« | 248 | 249 | 250 | 251 | 252 | 253 | 254 | 255 | 256 | 257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