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36
累積人氣: 23640
2009 年 4 月 3 日  星期五   陰天


慶祝復活節 愉快 分類: 校園生活

今天學校慶祝復活節;

過了今天,就開始放復活節假了!

最長好像是這個假期;

新年真的短得離譜...

約8:15回到學校;

已經有不少同學回到課室"

之後在操場排隊後才上禮堂"

當然,會請來嘉賓"

演講,還算好吧,不致令我入眠"

典禮過後,就要頒獎;

都是一些有的沒的獎項"

有20分鐘的小息;

真正的瘋狂嬉戲就是這樣...

連盈都被他們的飲品濺到"

假如濺到我,我一定會氣死;

而且絕不輕易放過他們"

是飲品耶!不會太過份嗎?

再度回到禮堂,觀看福音電影"

那些問答,真的很無聊;

你舉手,他們根本看不到你"

今天大概就是這樣吧"

12:00放學,很準時"

之後陪平到置樂買蚊怕水;

再到千惠買零食,是去宿營要吃的"

明天就出發了,期待期待!

留言回應

TO企鵝:剛好教我們世史那位老師是很「自由」的;

而且自由答案的問題不多;

說不定沒有呢!

我好像跟你掉換了耶!

以前你是很著緊誰是最高分的,哈哈"

這樣也好啦,有其他事分散你的注意力;

所以才會對成績放開一點吧"

我就好像更加看重在成績上;

可能是想要最後那300元的書卷吧...

這對我很有重要性"

我們科學的老師是很怪的;

喜歡這樣零零碎碎;

但會乘以100分來計算的"

2009 年 4 月 2 日  星期四   清涼


不要太著緊 愉快 分類: 校園生活

早會,集隊,王展雲老師演講"

他從未教過我,在學校碰面的機會也不多;

我對他完全不認識"

但今天聽過他的演講後;

好感不大,他教科學不知會如何...

今天的演講實在是有點悶"

學校舉行的秩序比賽;

我們根本沒有理會"

現在公佈了結果,亦是毫無意義"

第一,二堂:MATH

終於可以對數學卷了!

這科,真的有點緊張;

當時做卷時信心不太大;

而且有點頭昏腦脹"

但成績還算不錯,73分"

聽羅SIR的排名,大概是班中第5或6"

最高是賴嘉濠,87分"

感覺上差距很大;

其實普遍同學都是70多分"

這樣我已經很滿意了;

這科,一向追求得不多"

小息:昨天無法對科學卷;

他今天竟然叫班長在小息時派卷!

成績,我不滿意,因為大部份同學都60分或以上"

滿分是74分,最高分應該是賴嘉濠吧,69分"

這科,有那麼一點點期望;

59分,當時有一點驚訝和失望"

但現在細心一想,算了"

我不會跟他爭拗卷上的答案;

因為有些算是頗自由答案;

跟他爭拗也沒有意義;

他還是不會給你分"

第三,四堂:CHIN

派回那一篇有點難度的作文"

最高分是我,70分,很高興"

MISS黃說遞了我的作品去參賽;

不知能否得獎呢...

給胡錦濤主席的一封信"

我還挺滿意的,對於自己這次的文筆"

要弄清楚,不是「吹水」!

小息:普通

第五堂:RSC

這一堂有點特別,因為外國朋友會跟我們一起上;

而且要與C班一起到小禮堂上課"

其實有點無聊,只是一直翻譯一些我們知道的聖經"

但聽聽英文也許是好的...

第六堂:HIST

之前已經知道自己的分數;

沒有甚麼好驚訝的,但很安心"

對卷時可以提高一分,現在93分"

全級最高是98分,那兩個人;

沒差,都是「死背書」"

全班最高是劉志浩和陳翠如,95分"

這樣才叫正常嘛!

就算得到100分,還是沒有用;

這一科,根本不是這樣讀的"

午膳:普通

第七堂:ENG

因為第八堂要到禮堂歡送外國朋友;

要早10分鐘進禮堂...

做LISTENING練習,蠻容易的"

第八堂:聚會

普普通通,但很高興外國朋友的到來"

英文,其實沒有改善;

但多聽了很多就是真的"

第九堂:HOMEROOM

數學要派工作紙,超亂;

又要對地理卷,我們4:40才放學!

地理卷,很有信心的一科;

沒有失望,全班最高,85分"

我們班是全級最好的一班;

因為只有3個人不合格"

中史明天才可以對;

但黃SIR告訴我分數;

我是90分,不知是否最高分呢...

要是真的話,就好"

成績,這次有上有落;

不要失望了,還是繼續努力!

2009 年 4 月 1 日  星期三   晴天


最值得高興的地方是微小的地方 滿足 分類: 校園生活

早會,英文早讀,又要做PRESENTATION了"

盈昨天放學時為此很氣憤"

沒法子,不知當時哪位家長跟MISS GOEI反映這爛點子!

同學們根本沒有用心去準備;

我完全不知道那些出去的同學們在說甚麼!

聽不到之餘,他們沒有弄清楚讀音;

要MISS GOEI慢慢教他們讀;

這樣半讀半停,很麻煩"

第一,二堂:CL

VB已經做過很多;

今堂做另一個功課"

我們要設計一張背景圖;

是關於環境衛生的;

比賽來的,得獎會有書卷!

我有努力做,而且即堂完成;

不知能否得獎呢...

應該做得不錯吧...

小息:普通

第三,四堂:SCI

還以為可以對卷;

他今天竟然缺席!

氣死了,之後沒有堂耶;

他不會沒有對過就呈分了吧?

這樣會非常非常不公平"

真是氣死了,其他時間他不缺席;

偏偏這兩節課就缺席!

是我們考得太差;

是怕了我們嗎?!

MISS趙來代課;

很輕鬆的兩堂...

跟平聊了很多小學的事情"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CHIN

繼續對閱讀卷,也對了寫作卷"

閱讀,是沒有商量的餘地的了;

根本沒有錯處可以取分"

寫作卷,起初還有點擔心;

因為這科我是很堅持要全班最高分的;

始終,我想堅持每一次考試都是我最高分"

這一科一家要,因為上兩次考試也是我"

我71分,很不錯,平也70分"

因為坐在一起的關係;

可能有一點會被誤會;

但我們是不同題目的,哈哈!

原來她寫作也是不錯的"

午膳:普通

第七,八堂:ENG

教我們如何作議論文;

花了兩堂...

英文的議論文有一點難度;

幸好可以回家才作...

雖然又有功課有點可悲;

但沒關係,不用花太多時間"

第九堂:HOMEROOM

自從對完通識卷後;

錢俊賢就在我面前秀分數"

我告訴你,只要其他比你高;

你可慘了,特別是名次哦"

放學,因為詠的緣故;

我去參加高團,有外國朋友"

不多說了,普普通通吧"

只是,看到陳鈺瑜,心情不太好"

留言回應

TO企鵝:不用對不起了啦;

我知道你實在沒有空"

只要好好溫習就好!

不要為成績不開心喔"

我也是考八科的;

只是看起來好像比較多"

當然,中文閱讀和寫作算一科"

我PROOFREADING一向不太好;

可能是練習不夠吧"

不太擅長於這一方面;

有時候會找不到錯處"

你可能比較擅長這方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