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加油!  |
分類: 情感 |
今天放假一天,因為老師要開會;
給我們一天溫習的時間作緩沖"
沒有花很多很多溫世史;
因為這次要溫的不算很多;
之前也溫過不少,記憶還在"
反而花了不少時間溫地理;
可能是範圍較多吧"
繼續加油!
留言回應
TO梨:對於擅長中史既你來講;
今次應該算容易...
黃天蕩之役比起更戍法;
應該陰到唔少人...
英文就...算啦,我地應該會好差"
個個都話難...
我覺得TENSES超陰人"
|
真倒楣  |
分類: 校園生活 |
考試的第二天,科目:中史和READING"
早上,天色超差的,不一會便下起傾盆大雨"
等待了5分鐘才出門去;
但還是很大雨...
我真的很不喜歡在這樣大雨的環境下出門;
特別是回學校,我會走得超快;
水會濺到我的腳,裙子都會濕;
雨這麼大,會帶來很多麻煩...
儘管我繞道到兆麟園來避雨;
裙子和腳還是濕了;
因為雨真的很大...
由於下雨的緣故;
不用集隊,所以可以在禮堂持續溫習"
中史,這次比較容易;
沒有哪條闐目特別困難;
還滿有信心的...
今天終於找到那位公益遊藝社人員交錢;
胡燕平一直很擔心找不到她"
READING,有難度;
不是文章的問題;
是TENSES的問題;
有太多種TENSES混在一起了;
一時可能會分不清"
現在我都記不起有哪些題目了;
因為很混亂...
我只是知道我們會考得很差;
MISS GOEI一定不滿意...
明天放假一天,努力溫世史! |
UT2的第一天  |
分類: 校園生活 |
UT2的第一天,科目:科學和WRITING"
今天比較早回到學校;
出門後還有點擔心要穿校褸回去;
幸好不用,因今天是26度,況且是考試"
快到學校時看到淳,她走得超快的;
我都差點追不上"
仍是要到禮堂去...
那時已經很多人,但仍找到位子"
溫習了不久,就要下去派隊"
科學,約40分鐘時限"
英文題不太多,我對此有點失望;
範圍這麼多,考得這麼少;
害我花了不少時間溫習"
無論如何,這次都比較容易;
絕對不難...
WRITING,普普通通吧"
我當時有很多生字都忘記怎樣拼;
但應該問題不大;
因為很多形容詞都派不上用場;
只是描述一宗意外...
放學後到茶樓,跟往常一樣"
明天考中史,剛剛完成了總複習"
還挺得心應手的,始終;
對於中史的興趣很濃厚;
信心還算不錯"
英文,GRAMMAR已經溫好;
都只能看明天的題目了"
加油! |
« | 251 | 252 | 253 | 254 | 255 | 256 | 257 | 258 | 259 | 260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