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煩死了  |
分類: 校園生活 |
本來是英文早讀的,但由這個星期開始;
每逄這個時候,MISS GOEI就會抽同學出來作PRESENTATION"
是NEWSPAPER CUTTING的"
今天沒有抽中我,算幸運吧"
剛剛好抽中淳,雖然她準備得不多;
但好像還不錯...
第一堂:CHIS
前天沒有上中史課;
因為黃SIR要為中五級作中文口試的評審老師"
今天他借了中文課來補回"
我們有點急,我也預計到"
他叫我們把考試的重點放在宋代上;
幸好這個朝代只有一個政策-強榦弱枝;
其他都還好,加油!
第二堂:CHIN
繼續教不同的詩"
還未對我們說考試範圍...
小息:找陳SIR拿問卷;
但他可能是聽不見;
並沒有出來...
第三堂:MATH
繼續畢氏定理,有一些題目有難度;
要好好練習...
第四堂:RSC
這堂都不太睏,還好"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D&T
他要我和君重做那些工作圖!
他說我們的表達方式錯了;
怎麼一早不說?
來到這個地步才告訴我們!
現在要重做,氣死了,煩死了"
這科愈來愈煩,一直畫圖;
而且沒有進行「工程」!
後天要交三張工作圖;
我又不想亂做...唉...
午膳:普通
第七堂:ENG
MISS GOEI說我們這次的小測很差;
只有16位同學合格!
我不是擔心自己的成績;
但我可不想我班這麼差;
這樣差的話就沒有意思了...
第八堂:聚會
心情很不好,覺得一陣煩躁;
無緣無故又要到禮堂去"
坐著坐著覺得有點不舒服;
而且超想去廁所...
偏偏那個人說得很漫長;
差點睡著,很睏,這次真的快睡著"
第九堂:HOMEROOM
仍然很累,都不知為何"
放學,英文拔尖,基於剛才的疲累情緒;
精神已經不多,幸好今天是MISS崔;
要不然,我一定會睡著...
|
2009 年 3 月 10 日 星期二  |
日記遺失了!  |
分類: 校園生活 |
我昨天打的日記竟然遺失了!
可惡,我昨天花了很多時間打的!
現在簡單補打一下,氣死了"
昨天是我的生日,姚樂詩和李嘉詠都有送禮物給我;
我都很喜歡,謝謝你們!
今年的生日很高興,禮物也多了"
盈和淳因為未想要送甚麼而未送;
不要緊,我相信她們會送的"
姊姊剛好下午要回校考中文口試;
就順道買午餐給我,當是慶祝"
很美味,也吃得很開心"
昨天大概就是這樣吧!
姊姊自己就送了一個小熊維尼抱枕給我;
很大很可愛,應該不便宜"
想看的話就到我的相簿去看吧,很可愛唷"
好了,今天的日記"
昨晚睡得很好,可能是因為抱著抱枕易入睡吧"
早會,竟然要集隊!可惡,現在仍是流感高峰期耶!
又要集隊,真的很麻煩!
看到陳鈺瑜宣佈的樣子;
對她的憎恨又多了幾分...
第一,二堂:SCI
又是科學了,到科學室去上"
照舊,自修,雖然他們今天安靜了一點點"
他教得真的很差"
幸好這一課比上一課容易;
我掌握得到...
小息:普通
第三堂:GEOG
上堂的測驗卷應該未改好;
還未派...我也不急"
地理原來要考所有內容;
現在還未教完"
今堂學的東西比較多;
是技巧來的,要很專心聽"
第四堂:MUS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VA
又是VA了,一想到這;
我就感到一陣麻煩的感覺"
VA應該是我現在最討厭的科目吧"
今堂要開始雕刻,不難;
但要在今個星期之內完成;
我自己又沒有雕刻刀;
而且還沒有詳細說明呢!
怎知道要怎麼做?!
VA就是這樣麻煩...
午膳:中二團契-競技比賽
這個節目是四班準備出來的;
還算不錯吧,至少我們嬴了;
但也更恨A班,他們真的很惹人憎恨"
第七,八堂:ENG
小測...READING有一點難度;
但PROOFREADING就蠻容易的;
VOCAB錯了一個,忘了那張圖片"
第九堂:HOMEROOM
放學,今天可以比較早回家;
但也因為要陪盈去買家政材料而遲回家;
只因今天沒有功課,但要做專題" |

| 公公 |
分類: 外出 |
今天是非常忙碌的一天;
因為今天要去拜公公"
記得上年的今天,公公出殯"
這麼快就一年了,真的很快;
仍然有不適應,但傷心就較少"
要到柴灣去,車程較遠;
要比較早吃早餐,所以早起一點"
我跟爸爸到樓下的粥檔吃;
媽媽和姊姊就到大快活去"
這些細節就不多說了"
我們先乘接駁巴士到西鐵站;
之後再轉乘兩次地鐵,才到達"
車資當然多,但一定要去"
之後還要乘小巴呢"
除了禧表哥,所有人都有來;
婆婆當然例外,這樣奔波,會受不了"
不是很辛苦,因為小巴送我們上去;
下山的時候要步行,雖然有點長;
但不累...拜祭的時間有點長;
因為儀式較多...
「小朋友」都是幫忙燒「錢」
第一次幫忙,之前都不用;
伯母會全都處理好...
晚了,不多說"
結束後先回家,洗澡和洗頭後再到婆婆那邊吃飯"
其實是到和生一起吃;
是爸爸請客的;
婆婆也有來,因為她想見爸爸"
就這樣吧!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留言回應
TO YING:真係幾耐冇尼啵"
仲以為你5再尼添;
感覺上好似5係幾開心咁既? |
« | 256 | 257 | 258 | 259 | 260 | 261 | 262 | 263 | 264 | 265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