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20
累積人氣: 23624
2009 年 3 月 11 日  星期三   陰晴不定


煩死了 疲倦 分類: 校園生活

本來是英文早讀的,但由這個星期開始;

每逄這個時候,MISS GOEI就會抽同學出來作PRESENTATION"

是NEWSPAPER CUTTING的"

今天沒有抽中我,算幸運吧"

剛剛好抽中淳,雖然她準備得不多;

但好像還不錯...

第一堂:CHIS

前天沒有上中史課;

因為黃SIR要為中五級作中文口試的評審老師"

今天他借了中文課來補回"

我們有點急,我也預計到"

他叫我們把考試的重點放在宋代上;

幸好這個朝代只有一個政策-強榦弱枝;

其他都還好,加油!

第二堂:CHIN

繼續教不同的詩"

還未對我們說考試範圍...

小息:找陳SIR拿問卷;

但他可能是聽不見;

並沒有出來...

第三堂:MATH

繼續畢氏定理,有一些題目有難度;

要好好練習...

第四堂:RSC

這堂都不太睏,還好"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D&T

他要我和君重做那些工作圖!

他說我們的表達方式錯了;

怎麼一早不說?

來到這個地步才告訴我們!

現在要重做,氣死了,煩死了"

這科愈來愈煩,一直畫圖;

而且沒有進行「工程」!

後天要交三張工作圖;

我又不想亂做...唉...

午膳:普通

第七堂:ENG

MISS GOEI說我們這次的小測很差;

只有16位同學合格!

我不是擔心自己的成績;

但我可不想我班這麼差;

這樣差的話就沒有意思了...

第八堂:聚會

心情很不好,覺得一陣煩躁;

無緣無故又要到禮堂去"

坐著坐著覺得有點不舒服;

而且超想去廁所...

偏偏那個人說得很漫長;

差點睡著,很睏,這次真的快睡著"

第九堂:HOMEROOM

仍然很累,都不知為何"

放學,英文拔尖,基於剛才的疲累情緒;

精神已經不多,幸好今天是MISS崔;

要不然,我一定會睡著...

2009 年 3 月 10 日  星期二   陰天


日記遺失了! 疑惑 分類: 校園生活

我昨天打的日記竟然遺失了!

可惡,我昨天花了很多時間打的!

現在簡單補打一下,氣死了"

昨天是我的生日,姚樂詩和李嘉詠都有送禮物給我;

我都很喜歡,謝謝你們!

今年的生日很高興,禮物也多了"

盈和淳因為未想要送甚麼而未送;

不要緊,我相信她們會送的"

姊姊剛好下午要回校考中文口試;

就順道買午餐給我,當是慶祝"

很美味,也吃得很開心"

昨天大概就是這樣吧!

姊姊自己就送了一個小熊維尼抱枕給我;

很大很可愛,應該不便宜"

想看的話就到我的相簿去看吧,很可愛唷"

好了,今天的日記"

昨晚睡得很好,可能是因為抱著抱枕易入睡吧"

早會,竟然要集隊!可惡,現在仍是流感高峰期耶!

又要集隊,真的很麻煩!

看到陳鈺瑜宣佈的樣子;

對她的憎恨又多了幾分...

第一,二堂:SCI

又是科學了,到科學室去上"

照舊,自修,雖然他們今天安靜了一點點"

他教得真的很差"

幸好這一課比上一課容易;

我掌握得到...

小息:普通

第三堂:GEOG

上堂的測驗卷應該未改好;

還未派...我也不急"

地理原來要考所有內容;

現在還未教完"

今堂學的東西比較多;

是技巧來的,要很專心聽"

第四堂:MUS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VA

又是VA了,一想到這;

我就感到一陣麻煩的感覺"

VA應該是我現在最討厭的科目吧"

今堂要開始雕刻,不難;

但要在今個星期之內完成;

我自己又沒有雕刻刀;

而且還沒有詳細說明呢!

怎知道要怎麼做?!

VA就是這樣麻煩...

午膳:中二團契-競技比賽

這個節目是四班準備出來的;

還算不錯吧,至少我們嬴了;

但也更恨A班,他們真的很惹人憎恨"

第七,八堂:ENG

小測...READING有一點難度;

但PROOFREADING就蠻容易的;

VOCAB錯了一個,忘了那張圖片"

第九堂:HOMEROOM

放學,今天可以比較早回家;

但也因為要陪盈去買家政材料而遲回家;

只因今天沒有功課,但要做專題"

2009 年 3 月 8 日  星期日   清涼


公公 分類: 外出

今天是非常忙碌的一天;

因為今天要去拜公公"

記得上年的今天,公公出殯"

這麼快就一年了,真的很快;

仍然有不適應,但傷心就較少"

要到柴灣去,車程較遠;

要比較早吃早餐,所以早起一點"

我跟爸爸到樓下的粥檔吃;

媽媽和姊姊就到大快活去"

這些細節就不多說了"

我們先乘接駁巴士到西鐵站;

之後再轉乘兩次地鐵,才到達"

車資當然多,但一定要去"

之後還要乘小巴呢"

除了禧表哥,所有人都有來;

婆婆當然例外,這樣奔波,會受不了"

不是很辛苦,因為小巴送我們上去;

下山的時候要步行,雖然有點長;

但不累...拜祭的時間有點長;

因為儀式較多...

「小朋友」都是幫忙燒「錢」

第一次幫忙,之前都不用;

伯母會全都處理好...

晚了,不多說"

結束後先回家,洗澡和洗頭後再到婆婆那邊吃飯"

其實是到和生一起吃;

是爸爸請客的;

婆婆也有來,因為她想見爸爸"

就這樣吧!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留言回應

TO YING:真係幾耐冇尼啵"

仲以為你5再尼添;

感覺上好似5係幾開心咁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