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30
累積人氣: 23634
2009 年 2 月 26 日  星期四   和暖


功課...開始多... 愉快 分類: 校園生活

今天有點遲回校,因為想慢慢走的關係"

幸好不用收功課和交功課"

早會,集隊,站了超久"

我完全沒心情聽那兩位高中同學介紹圖書;

心情實在不好...

之後要頒發獎項,上學期勤學獎"

每班設一名得獎者"

其實我以為自己會有;

也很想拿,因為有書卷"

最後是林雪欣奪得;

凡還以為她是進步獎;

這是怎麼回事?不是進步獎嗎?

不管了,真的有點氣...

第一,二堂:PE

集隊時沒有看到淳;

還以為她病了或是去身體檢查"

果真,她是有一點不適;

但也有回校,可是,因為在家想休息一下;

而遲到了...

她還堅持跑步!

最後我告訴謝SIR;

她才不用跑...

堅持甚麼呢?明明就不舒服"

慢了一點點,沒關係"

之後就作手球練習"

練習了一會,學新的入球方式-走三步射球"

謝SIR的腳不知為何傷了;

無法示範,可能認為我體力較好;

所以找我示範吧...

幸好可以完成示範;

我不希望做很多次卻做不到給同學們看"

因為老師沒法子示範...

這堂都在練習,比平日遲了一點點下課;

但進步了不少,考試時應該會挺好的"

小息:買了檸檬茶...

第三,四堂:ENG

今天是教POP CULTURES;

所以調位子坐...

淳超不舒服的,但她只休息了一會;

又繼續上課...

這兩節英文課很快過去;

有活動真的不同"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MATH

午膳:換了書卷,現在有40元了!

加油!不知我的非味板投稿能否成功呢...

第七堂:PTH

有一點睏,但還是不錯"

第八堂:CHIS

黃SIR的教學方法真是層出不窮;

每一次都不同...

還尚可以吧,畢竟中史有一半是靠自己的"

第九堂:HOMEROOM

放學:陪盈「玩」了一會;

差點被「打」,以後還是少說一點好了"

明天是專題研習預備日,加油!

2009 年 2 月 25 日  星期三   晴天


老師全瘋了 無奈 分類: 校園生活

今天是星期三,過了今天;

一個星期很快就會過去...

英文早讀,今天開始讀READER;

時間已經不多,我要快點看完才行"

其實不太想QUIZ,沒多大的把握"

第一堂:GEOG

MISS袁竟然沒有戴眼鏡;

有點看不慣,特別是她擦了眼影後"

一開始,她就說要問書;

我上星期已經準備好;

但她要問的不是我溫的那些!

更可惡的是,她沒叫我們溫那兒!

溫習是學生的本份,但也要通知一聲啊!

偏偏抽中我,幸好不用站起來"

我現在有點討厭她...

第二堂:CHIS

繼續北宋,已經教完它的速亡"

我要努力完成每一件中史功課"

小息:普通

第三堂:HIST

核對作業,核對到一半;

連原本要回家做的都核對"

只因TIGER SIR被騙;

算了,小事...

第四堂:PTH

周主的教學方法是多樣化;

這樣我們比較不會睏...

小息:普通

第五堂:SCI

又要到科學室上課...

今天真的沒幾個人謝他講課;

盈和歐洋亨又玩得比較瘋;

他也瘋了,狂記壞名;

可笑...沒有人理他"

今天老師都瘋了...

最後,他把盈調走;

不知歐洋亨會如何呢...

第六堂:MATH

多邊形外角,有難度;

但我還是喜歡這一課"

午膳:普通

第七,八堂:CHIN

第九堂:HOMEROOM

今天可以很早回家;

我要快點把默書溫完"

2009 年 2 月 24 日  星期二   晴天


專題,順利進行中... 分類: 校園生活

早會,集隊,很熱;

但又要穿校褸,無奈...

今天真的很熱嘛!

都沒有彈性...

第一,二堂:MATH

教多邊形內角和,很容易;

題目我都會做,真的挺喜愛這一課的"

小息:普通

第三,四堂:CHIN

繼續背長恨歌,還算可以吧"

明天教單元八,跳得很快"

今天大部份時間都是核對補充練習...

小息:普通

第五堂:RSC

這堂很漫長,真的很悶;

全班沒有一個同學聽MISS譚說話"

第六堂:HIST

繼續自修...

要做作業,原來要做很多頁的;

根據TIGER SIR的性格;

不給10頁不舒服;

但這次「格外開恩」;

說真的,34-43實在是太多了"

午膳:普通

第七,八堂:ENG

做LISTENING,今天我很精神;

都答得不錯...

一點睏的感覺也沒有;

很想每一堂都是這樣;

但狀態就是天天不同"

第九堂:HOMEROOM

PS.專題還蠻順利的;

已經完成統計,開始做圖表了"

老師方面的問卷,希望可以趕在星期五前給他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