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25
累積人氣: 23629
2009 年 2 月 10 日  星期二   晴天


撐了一整天 疲倦 分類: 校園生活

早會:集隊,一開始已經有點疲累的感覺"

袁主任講題又長,當時肚子又有點痛;

又有一點想嘔的感覺"

但我忍住了,回到課室後也沒有甚麼事;

只是很累,很想睡...

一直都有種消化不良的感覺"

第一,二堂:MATH

超想睡!都不知道為甚麼"

從未試過這樣的"

我努力撐下去,都算明白羅SIR說的內容;

幸好今天教的內容屬於自由答案;

也不太難...

小息:累死了...

第三,四堂:LIBS

這兩節課比較好;

沒有很想睡,可以撐下去"

今天教的都不難"

小息:找陳SIR,他很樂意幫我們影印問卷"

第五堂:MUS

MISS趙不停重複教過的內容;

真是很悶,今天狀態又不好"

第六堂:CHIN

MISS黃可能又要去聽研討會;

缺席了,不過這樣也好;

我可以休息...

午膳:不是太餓,但也有吃一大半"

味道還不錯...

到音樂室找MISS趙,關於青少年之友計劃的"

星期六就要去,也有一點期待"

第七,八堂:ENG

核對答案和做LISTENING練習"

差點就睡著!

真的很難撐下去;

做LISTENING時,聽不到幾個答案!

幸好問題不大...

精神不好真的很糟...

第九堂:HOMEROOM

MISS GOEI經常收不齊通告;

「下重手」記壞名"

其實這樣也好,這樣不交通告很煩"

放學:逗留不久就跟盈一起離開"

因為我很想早點回家睡覺休息"

大約4:30到家,完成了英文工作紙就去睡覺"

之後醒來時,一探熱,就發現發燒了"

而且是102.3,接近高燒哦"

明天又要請假了,真麻煩"

留言回應

TO卡:又5使咁快擔心住;

宜家都未知,佢話我5過姐;

不過照理應該過...

都5知會點,一日未見到成績表;

我一日都5會信...

多謝你既祝賀,我自己都開心"

不過仍然希望家長日快d尼;

我想知我阿媽會同班主任有咩講"

2009 年 2 月 9 日  星期一   晴天


四社話題 愉快 分類: 校園生活

中文早讀,核對成績表"

要我們核對成績表上的分數;

但這張成績表是沒有名次的...

我的分數沒有問題;

不用麻煩地去找老師...

電腦可以得到A,真開心;

我知道這是很難做到的"

幸運地可以得A...

陸運會剛結束,當然存有不少「社際之爭」

我跟胡燕平還是有點氣;

真想下年快點來臨!

魏嘉怡,靠你了!

今年就讓望社囂張一年;

看看班中十多位望社,唉...

你們十年才拿一次,確實非常值得高興"

要不然,下年就沒有得囂張了"

第一,二堂:CHIN

這堂沒有教書,而且不用教單元三了"

MISS黃說不用教,要跳教單元七"

真是奇怪,我硬是覺得中文教得七零八落"

自從中期試結束後,中文好像一直沒有教書似的"

今天也是完成練習...

小息:普通

第三堂:MATH

這課有點混亂,要很小心很小心才行...

那些圖使我有點眼花"

第四堂:RSC

虛渡...宗教課一向也是虛渡的"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D&T

核對過「成績單」後,我發現我的DT分數跟君相同"

我們問過張SIR,同分怎麼辦;

但他不回答我們的問題...

我也很想知道誰會拿到學科獎"

今堂完成剪影,張SIR花了一大半節課來講話"

其實是廢話...

午膳:完成英文工作紙;

很多人聚於壁報板前;

幸好我們是比較遲下去的"

盡力完成就好...

第七,八堂:禮堂聚會

學校請來了一隊由美國來的福音音樂隊來傳福音"

因為是用英文,我很快就覺得很睏"

而且沒有專心去聽...

又是虛渡這一個多小時"

其實真的很難,用英文更是沒有人會想聽"

我只聽到那人說的一點點見證...

第九堂:HOMEROOM

潘SIR說如無意外,我應該是全級第一"

但平均分好像不超過80;

這好像有點悲哀;

全級第一也不過80...

不知是否真的這樣"

但照理說應該是過的;

因為我上次UT也79.41"

希望超過吧,我不想這麼低的樣子"

姊姊一定會說甚麼我級很差類似的話;

因為她那級的第一肯定過80"

放學:英文拔尖,時間很快過去;

沒有做甚麼事...

2009 年 2 月 8 日  星期日   雨天


下一件要忙的事:專題 分類: 情感

今天花了不少時修改問卷...

這個專題真不容易做"

時間開始有點緊迫了;

要趕一點進度才行...

每一段時間也有不同要忙的事;

好好迎接下星期吧...

腳差不多好了,這樣都還好;

我可不想上課時要慢慢走路"

真想在這個時候再休息...

絮語幻想國:http://blog.qooza.hk/TY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