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1 月 26 日 星期一  |
大年初一  |
分類: 溫暖家庭 |
大年初一了!期待已久的日子"
對於上年新年的記憶仍然很清晰;
特別感到時間過去得快"
大年初一,爸爸仍是要上班;
所以要一早向他拜年"
新年是在家「解決」三餐的;
絕對不會外出用餐...
今天先不用拜年;
就吃蘿蔔糕應節...
因為是從茶樓買來的;
味道不及伯母自己做的;
但也是應節而已...
明天就會到外婆家拜年;
想在今天完成所有功課"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
新年快樂!  |
分類: 情感 |
今天是年三十,明天便是新年了!
真令人興奮...
雖然明天先不用拜年;
但還是很高興新年的到來...
年初二才會到外婆家拜年"
因為假期很短;
相信今年不會有甚麼親戚朋友來拜年;
假期實在太短了... |
年廿九  |
分類: 外出 |
今天天氣急促轉冷;
但早上還是要回校參加女童軍步操訓練"
風大得很,在操場上真的受不了;
所以要求到禮堂練習"
經過昨天的練習,我更改了位置;
情況好多了,看來我還是屬於外圈的"
今天是我練習以來操得最好的一天"
陸運會時應該還算不錯"
今年好像比上年操得整齊;
不過上年也是不錯的;
聽老師們的評語...
不過今年舊GUIDE比較多;
當然比較容易訓練"
希望陸運會時的表現更好吧!
訓練結束後先回家;
因為不餓,不用吃午餐;
而且想趕快看完新一集霹靂MIT;
就先回家去...
之後約了李嘉詠2:45返團契;
今天有洗禮,順道去一去"
今天大概就是這樣吧!
晚上會外出吃飯,慶團圓,哈哈"
其實是媽媽不想煮晚餐"
也不要緊,況且我不介意"
留言回應
TO梨:多謝你長長既留言...
原來你錯多既地方係配對;
好正常,我都係咁岩溫到個度;
先會得分,阿SIR唔教真係好難知道佢出"
不過,以你既中史程度,相信你會5滿意"
下次可能會溫哂...
但其實我5希望史科死背書...
我也覺得那個飛人很厲害!
我家姐話他們因為這個表演練習時受傷添!
所以得到季軍真的不太滿意"
頒獎個陣,佢地影相既時候發脾氣落台;
先會怪怪地咁...
TO企鵝:你們沒有MUSIC DAY;
但是有班演嘛!差不多啦! |
« | 270 | 271 | 272 | 273 | 274 | 275 | 276 | 277 | 278 | 279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