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不錯啊!  |
分類: 校園生活 |
筆試的最後一天...
中史和宗教
今天她倆都比較遲;
我回去時都沒看到她們"
中史的考試時間是60分鐘;
題目不算多,時間還算充足"
UT前教的內容很多;
幸好隋代建設不是那麼多;
因為那部份的記憶我已經忘了很多;
現在還算好...
整體來說算是容易;
做起來也很順暢"
希望可以有好的成績吧!
最好像中一那樣好;
那樣我才會更喜歡中史"
宗教,竟然要畫畫;
但不要緊,我沒有太在乎這一科;
一點緊張的心情也沒有;
但相信會有70分以上...
因為想問清楚明天口試的事宜;
去找了一下MISS GOEI;
她說我們這次考試不太好;
我也猜到,難道會說很好嗎?
但這次真的好像很差...
是整班也很差...
明天考中文和英文說話;
加油!差一天而已!
|
| 倒數兩天 |
分類: 校園生活 |
只剩兩天,兩天後,考試便結束了"
通識和中文聆聽"
昨天沒有溫習太多;
因為通識看起來要溫的內容不多"
還算可以,答案很自由;
但有一題真的不知道我的答案是否可以...
中文聆聽,很難"
難在於它完全不給你時間書寫;
難在於它完全不給你記下"
錄音的速度超快,相信很難得到70分以上...
不過聆聽,不用擔心太多"
明天考中史和宗教;
繼續加油...我不要中史跟世史一樣!
留言回應
TO企鵝:彼此彼此吧!
不過這次的數學我幾乎都會作答;
最多只會錯在心大意的地方;
信心還滿大的"
暑假這麼長,考級又不是要進行一個月!
時間多的是! |
數學,容易?!  |
分類: 校園生活 |
考試的第二週,科目:數學和英文聆聽
數學的考試時間是90分鐘;
一聽到還以為有很多題;
做起來才發現比想像中容易和少"
是我的問題嗎?我覺得挺容易的;
最後一題想了一會也會做;
希望正確吧!我不肯定,但還是有信心的"
剩下的時間很多,差不多有20分鐘;
真是令人難以理解;
但不抱過大期望,免得失望;
80分以上已經很好了"
英文聆聽,有一部份很快;
總括來說不算太難"
快考完試了,現在開始有一點擔心英文說話"
留言回應
TO企鵝:明白,特別是中樂;
經常有比賽...
看來還是要到暑假才可以休息" |
« | 274 | 275 | 276 | 277 | 278 | 279 | 280 | 281 | 282 | 283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