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47
累積人氣: 23651
2009 年 1 月 14 日  星期三   寒冷


不錯啊! 愉快 分類: 校園生活

筆試的最後一天...

中史和宗教

今天她倆都比較遲;

我回去時都沒看到她們"

中史的考試時間是60分鐘;

題目不算多,時間還算充足"

UT前教的內容很多;

幸好隋代建設不是那麼多;

因為那部份的記憶我已經忘了很多;

現在還算好...

整體來說算是容易;

做起來也很順暢"

希望可以有好的成績吧!

最好像中一那樣好;

那樣我才會更喜歡中史"

宗教,竟然要畫畫;

但不要緊,我沒有太在乎這一科;

一點緊張的心情也沒有;

但相信會有70分以上...

因為想問清楚明天口試的事宜;

去找了一下MISS GOEI;

她說我們這次考試不太好;

我也猜到,難道會說很好嗎?

但這次真的好像很差...

是整班也很差...

明天考中文和英文說話;

加油!差一天而已!

2009 年 1 月 13 日  星期二   寒冷


倒數兩天 分類: 校園生活

只剩兩天,兩天後,考試便結束了"

通識和中文聆聽"

昨天沒有溫習太多;

因為通識看起來要溫的內容不多"

還算可以,答案很自由;

但有一題真的不知道我的答案是否可以...

中文聆聽,很難"

難在於它完全不給你時間書寫;

難在於它完全不給你記下"

錄音的速度超快,相信很難得到70分以上...

不過聆聽,不用擔心太多"

明天考中史和宗教;

繼續加油...我不要中史跟世史一樣!

留言回應

TO企鵝:彼此彼此吧!

不過這次的數學我幾乎都會作答;

最多只會錯在心大意的地方;

信心還滿大的"

暑假這麼長,考級又不是要進行一個月!

時間多的是!

2009 年 1 月 12 日  星期一   寒冷


數學,容易?! 驚訝 分類: 校園生活

考試的第二週,科目:數學和英文聆聽

數學的考試時間是90分鐘;

一聽到還以為有很多題;

做起來才發現比想像中容易和少"

是我的問題嗎?我覺得挺容易的;

最後一題想了一會也會做;

希望正確吧!我不肯定,但還是有信心的"

剩下的時間很多,差不多有20分鐘;

真是令人難以理解;

但不抱過大期望,免得失望;

80分以上已經很好了"

英文聆聽,有一部份很快;

總括來說不算太難"

快考完試了,現在開始有一點擔心英文說話"

留言回應

TO企鵝:明白,特別是中樂;

經常有比賽...

看來還是要到暑假才可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