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63
累積人氣: 23667
2008 年 12 月 15 日  星期一   清涼


沒有功課,真好! 愉快 分類: 校園生活

早會:中文早讀,沒甚麼"

第一,二堂:CHIN

MISS黃又出去參與研討會了!

真擔心我們的中文進度...

由MISS胡代課,她是一位很幽默的老師"

我們要作短文,通告,上年已學過"

很容易,MISS黃明天也沒法子上課"

下星期便放假了,何時能教完?

小息:普通

第三堂:MATH

小測...需要時間去計算"

雖然我算對了一題挺難的題目;

10分,但亦都一題算錯;

其他同學說不懂做...

第四堂:RSC

到了視藝室上課,因為要看短片"

一堂就這樣過去...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D&T

原本以為這堂立即可以開始拋光;

但發現工件多了很多「傷痕」;

又要重新挫一次,再去拋光"

但第一次拋光後,效果很差;

我也不知為甚麼,中一時好多了"

第二次拋光後好了一點;

但仍未是很滿意,君她們也是"

幸運地,我可以及時屈曲膠片;

屈曲的時候,感覺很特別...

因為可以及時完成,得到好名"

午膳:盈惹來了鄭浩林和黃爾樂;

鄭浩林和歐洋亨更向她擲粉筆!

我覺得這過份了點...

不過沒有擔心,因為與我無關;

也沒有影響到我"

第七,八堂:週會(貞潔活動)

雖然有一點睏,但沒有很睏;

比之前的好多了,可能是那牧師說得不錯"

第九堂:HOMEROOM

不知為何MISS GOEI和潘SIR知道午膳的事"

說明天再處理...還要處理轉堂的事"

放學:因為有人要用課室,不能做壁報"

便陪盈到圖書館找她專題要用的圖書"

真的很難找...她又這麼遲開始找"

今天沒有功課!感覺超好!

2008 年 12 月 14 日  星期日   晴天


開始溫習了 分類: 情感

今天終於開始溫習了"

先溫世史,因為知道了範圍;

亦有很多內容要讀...

比預計中早了一點點溫習;

但下星期仍要上學;

因此要早點開始才行"

留言回應

TO企鵝:是有點看不清...

我打出來好了"

是這樣的:能吸引聽家注意雲的奧秘;

語調和眼神全篇發展順利,未欠瑕疵;

一氣氣呵成,起趺不大,需要改善

就是這樣,我也是第一年參加"

之前對中詩獨誦一點認識也沒有"

第一年參加,77分算是不錯的了;

我認為,最高好像是86分;

不知有否記錯,季軍就82分"

2008 年 12 月 12 日  星期五   晴天


獨誦比賽 分類: 情感

今天7時多就起床了;

因為要獨誦比賽...

我很早就到達學校,早一點始終比較好"

這次要到元朗去比賽"

由張小姐帶我們去"

同行的有兩位同學,其中當然有陳鈺瑜"

是次有四十一位同學參賽"

我是第10個出埸的;

表現算是不錯,但有少許緊張;

讀得略快...

要等很久才有賽果,等得很苦"

因為是第一次參賽,我都不抱期望得獎;

果真,得獎的當然不是我;

但得獎的同學我卻覺得她們的表現不是可以得獎的程度"

第一次參加中詩獨誦,77分;

算是不錯的啦!

給你們看看分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