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沒有功課,真好!  |
分類: 校園生活 |
早會:中文早讀,沒甚麼"
第一,二堂:CHIN
MISS黃又出去參與研討會了!
真擔心我們的中文進度...
由MISS胡代課,她是一位很幽默的老師"
我們要作短文,通告,上年已學過"
很容易,MISS黃明天也沒法子上課"
下星期便放假了,何時能教完?
小息:普通
第三堂:MATH
小測...需要時間去計算"
雖然我算對了一題挺難的題目;
10分,但亦都一題算錯;
其他同學說不懂做...
第四堂:RSC
到了視藝室上課,因為要看短片"
一堂就這樣過去...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D&T
原本以為這堂立即可以開始拋光;
但發現工件多了很多「傷痕」;
又要重新挫一次,再去拋光"
但第一次拋光後,效果很差;
我也不知為甚麼,中一時好多了"
第二次拋光後好了一點;
但仍未是很滿意,君她們也是"
幸運地,我可以及時屈曲膠片;
屈曲的時候,感覺很特別...
因為可以及時完成,得到好名"
午膳:盈惹來了鄭浩林和黃爾樂;
鄭浩林和歐洋亨更向她擲粉筆!
我覺得這過份了點...
不過沒有擔心,因為與我無關;
也沒有影響到我"
第七,八堂:週會(貞潔活動)
雖然有一點睏,但沒有很睏;
比之前的好多了,可能是那牧師說得不錯"
第九堂:HOMEROOM
不知為何MISS GOEI和潘SIR知道午膳的事"
說明天再處理...還要處理轉堂的事"
放學:因為有人要用課室,不能做壁報"
便陪盈到圖書館找她專題要用的圖書"
真的很難找...她又這麼遲開始找"
今天沒有功課!感覺超好!
|
2008 年 12 月 14 日 星期日  |
| 開始溫習了 |
分類: 情感 |
今天終於開始溫習了"
先溫世史,因為知道了範圍;
亦有很多內容要讀...
比預計中早了一點點溫習;
但下星期仍要上學;
因此要早點開始才行"
留言回應
TO企鵝:是有點看不清...
我打出來好了"
是這樣的:能吸引聽家注意雲的奧秘;
語調和眼神全篇發展順利,未欠瑕疵;
一氣氣呵成,起趺不大,需要改善
就是這樣,我也是第一年參加"
之前對中詩獨誦一點認識也沒有"
第一年參加,77分算是不錯的了;
我認為,最高好像是86分;
不知有否記錯,季軍就82分" |
2008 年 12 月 12 日 星期五  |
| 獨誦比賽 |
分類: 情感 |
今天7時多就起床了;
因為要獨誦比賽...
我很早就到達學校,早一點始終比較好"
這次要到元朗去比賽"
由張小姐帶我們去"
同行的有兩位同學,其中當然有陳鈺瑜"
是次有四十一位同學參賽"
我是第10個出埸的;
表現算是不錯,但有少許緊張;
讀得略快...
要等很久才有賽果,等得很苦"
因為是第一次參賽,我都不抱期望得獎;
果真,得獎的當然不是我;
但得獎的同學我卻覺得她們的表現不是可以得獎的程度"
第一次參加中詩獨誦,77分;
算是不錯的啦!
給你們看看分紙...
 |
« | 284 | 285 | 286 | 287 | 288 | 289 | 290 | 291 | 292 | 293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