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12 月 11 日 星期四  |
表姑母的婚禮  |
分類: 溫暖家庭 |
這篇日記是補打的"
今天是一個大日子,我第一次去參加婚宴"
但仍要說說在學校的事情"
其實沒甚麼,因為今天是全校攝影日;
老師們都要去拍照,有很多課我們都不用上"
輪到我們的班相...
竟然全部同學也要做同一個動作"
潘SIR即時安排了「革命手」
其實不太願意做,效果有點怪;
但沒法子...這些隨隨便便就好"
放學後,有兩項活動在等我"
我先去找MISS溫;
但找不到她,等了一會便去女童軍的集會"
練習步操...我們都學會了;
之後的練習才算吧...
放學後,以飛快的速度回家"
回家後,換上了前幾天新買的衣服;
我很愛這套衣服,我穿起來變得很隆重"
又很合身,特別是那件外套;
真的很漂亮,遲些讓你們看看"
我不認識表姑母,只是因為明天放假才出席"
婚禮的地點在朗豪酒店...
車程不算長,大概45分鐘"
第一次到朗豪酒店...
那兒很大很美,他們舉行的是中西婚禮"
但西式成份較重"
新娘挺美的,與新郎很相配"
我與表姑母素未某面,卻可以出席她的婚禮;
真是奇妙...
我們跟一對新人照了兩張照片;
因為很私人,不上傳出來了"
雖然要等到9時才可以開始吃東西;
但我覺得沒關係,因為那些菜式都很美味"
其實婚宴的菜式是新人的心意;
其中一定有心意...
這麼高級的婚禮,侍應上菜都很有技巧"
一切都顯出高級...
第一次參加婚宴,真的很高興"
特別是西式婚禮,很喜歡看見別人穿婚紗"
很漂亮...
回到家已12時多,明天還要獨誦比賽"
但很值得,可以參加這樣的婚宴的機會不多"
|
2008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三  |
獨誦  |
分類: 校園生活 |
早會:英文早讀,專題閱讀"
貞潔週的讀物...
第一,二堂:PE
因為兩位體育老師都帶隊去參加學界陸運會"
我們不能上體育課...
出奇地沒有到音樂室,到了2C班的課室"
沒甚麼事好做,溫習明天的測驗"
很想上體育課...
小息:普通
第三,四堂:ENG
小測GRAMMAR,不太難"
我竟錯了四題,算是不錯的成績"
但賴嘉濠竟然全對!
我肯定他在補習社做過!
可惡...他更自大了"
明天的測驗,淳,努力,一起打敗他!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MATH
小測...其實很容易;
但我竟在最後一秒改了一題的答案!
真是不小心...氣死我了"
就這樣就不能全對...
明明很容易...
午膳:中詩練習,算是有進步;
希望能有一個不錯的分數"
練歌...動作好多了;
因為改了,應該會接納我們的意見的"
盈要早退...想不到她也要早退"
第七堂:PTH
周主真的忘了我未考試;
要下一堂才考...
第八堂:CHIS
北宋的歷史很添亂;
每逢有新政策時就很亂;
雖然勉強明白,但要花時間去記"
第九堂:HOMEROOM
放學:做壁報,進度不錯,快多了"
明天就去飲喜酒了!
真的很開心...^^
留言回應
TO企鵝:其實也不是很趕;
我都還未開始溫習,只訂下了計劃而已"
我們也有為MUSIC DAY努力啊!
但因為是初賽,在LUNCH練習就好了"
|

考試!  |
分類: 校園生活 |
早會:集隊,MISS陳演講"
她說得很短,我也有聽;
這樣短短的便好了;
更好的是,中二級今天不用檢查校服"
終於輪到中一了!
君告訴我她也是信社啦啦隊"
原來她也有參加...
但平不是很喜歡她"
我也知道,因為她好像很不友善"
第一堂:GEOG
地理的課程很趕,可能要補課"
我喜歡這一課,仍然很喜歡"
第二堂:CHIS
上次的改正黃SIR很滿意"
我也得到甲-,讓我再做一次好多了!
當初只是理解錯誤...
中史開始有點混亂了;
不知中期試的範圍是甚麼"
應該也不少吧!
小息:普通
第三堂:HIST
還未教完中期試的範圍;
倒是說了不少考試要注意的地方"
TIGER SIR就是這樣;
教書教得不好不要緊;
考試會多加提點的;
況且四班也是他教的,沒關係"
第四堂:PTH
我還未考試!不知周主下次會否留意到呢?
希望不用我自己親自跟他說...
小息:普通
第五堂:SCI
小測...我真的很想他不教書"
他究竟知不知道甚麼叫小測?
一題竟然十分?想我們死麼?
雖然我還能夠應付;
但全班的成績會垮了的"
第六堂:MATH
數學接下來會有一大堆小測"
努力!我要進步!
午膳:練歌,潘SIR安排了一些動作"
其實有些很糟...
每到練歌的時候,就有這種感覺"
第七,八堂:CHIN
默書...100分"
已經連續三次100分了;
不知能否有好名"
第九堂:HOMEROOM
放學:做壁報,課室有人用"
我們要到研習室去做"
麻煩透了,之後又說不行"
乾脆不要做好了!
留言回應
TO企鵝:其實文藝復興比歐美革命好多了!
歐美革命太混亂了...
雖然我知道你會比我更辛苦" |
« | 285 | 286 | 287 | 288 | 289 | 290 | 291 | 292 | 293 | 294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