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38
累積人氣: 23642
2008 年 12 月 11 日  星期四   晴天


表姑母的婚禮 愉快 分類: 溫暖家庭

這篇日記是補打的"

今天是一個大日子,我第一次去參加婚宴"

但仍要說說在學校的事情"

其實沒甚麼,因為今天是全校攝影日;

老師們都要去拍照,有很多課我們都不用上"

輪到我們的班相...

竟然全部同學也要做同一個動作"

潘SIR即時安排了「革命手」

其實不太願意做,效果有點怪;

但沒法子...這些隨隨便便就好"

放學後,有兩項活動在等我"

我先去找MISS溫;

但找不到她,等了一會便去女童軍的集會"

練習步操...我們都學會了;

之後的練習才算吧...

放學後,以飛快的速度回家"

回家後,換上了前幾天新買的衣服;

我很愛這套衣服,我穿起來變得很隆重"

又很合身,特別是那件外套;

真的很漂亮,遲些讓你們看看"

我不認識表姑母,只是因為明天放假才出席"

婚禮的地點在朗豪酒店...

車程不算長,大概45分鐘"

第一次到朗豪酒店...

那兒很大很美,他們舉行的是中西婚禮"

但西式成份較重"

新娘挺美的,與新郎很相配"

我與表姑母素未某面,卻可以出席她的婚禮;

真是奇妙...

我們跟一對新人照了兩張照片;

因為很私人,不上傳出來了"

雖然要等到9時才可以開始吃東西;

但我覺得沒關係,因為那些菜式都很美味"

其實婚宴的菜式是新人的心意;

其中一定有心意...

這麼高級的婚禮,侍應上菜都很有技巧"

一切都顯出高級...

第一次參加婚宴,真的很高興"

特別是西式婚禮,很喜歡看見別人穿婚紗"

很漂亮...

回到家已12時多,明天還要獨誦比賽"

但很值得,可以參加這樣的婚宴的機會不多"

2008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三   晴天


獨誦 滿足 分類: 校園生活

早會:英文早讀,專題閱讀"

貞潔週的讀物...

第一,二堂:PE

因為兩位體育老師都帶隊去參加學界陸運會"

我們不能上體育課...

出奇地沒有到音樂室,到了2C班的課室"

沒甚麼事好做,溫習明天的測驗"

很想上體育課...

小息:普通

第三,四堂:ENG

小測GRAMMAR,不太難"

我竟錯了四題,算是不錯的成績"

但賴嘉濠竟然全對!

我肯定他在補習社做過!

可惡...他更自大了"

明天的測驗,淳,努力,一起打敗他!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MATH

小測...其實很容易;

但我竟在最後一秒改了一題的答案!

真是不小心...氣死我了"

就這樣就不能全對...

明明很容易...

午膳:中詩練習,算是有進步;

希望能有一個不錯的分數"

練歌...動作好多了;

因為改了,應該會接納我們的意見的"

盈要早退...想不到她也要早退"

第七堂:PTH

周主真的忘了我未考試;

要下一堂才考...

第八堂:CHIS

北宋的歷史很添亂;

每逢有新政策時就很亂;

雖然勉強明白,但要花時間去記"

第九堂:HOMEROOM

放學:做壁報,進度不錯,快多了"

明天就去飲喜酒了!

真的很開心...^^

留言回應

TO企鵝:其實也不是很趕;

我都還未開始溫習,只訂下了計劃而已"

我們也有為MUSIC DAY努力啊!

但因為是初賽,在LUNCH練習就好了"

 

2008 年 12 月 9 日  星期二   清涼


考試! 自滿 分類: 校園生活

早會:集隊,MISS陳演講"

她說得很短,我也有聽;

這樣短短的便好了;

更好的是,中二級今天不用檢查校服"

終於輪到中一了!

君告訴我她也是信社啦啦隊"

原來她也有參加...

但平不是很喜歡她"

我也知道,因為她好像很不友善"

第一堂:GEOG

地理的課程很趕,可能要補課"

我喜歡這一課,仍然很喜歡"

第二堂:CHIS

上次的改正黃SIR很滿意"

我也得到甲-,讓我再做一次好多了!

當初只是理解錯誤...

中史開始有點混亂了;

不知中期試的範圍是甚麼"

應該也不少吧!

小息:普通

第三堂:HIST

還未教完中期試的範圍;

倒是說了不少考試要注意的地方"

TIGER SIR就是這樣;

教書教得不好不要緊;

考試會多加提點的;

況且四班也是他教的,沒關係"

第四堂:PTH

我還未考試!不知周主下次會否留意到呢?

希望不用我自己親自跟他說...

小息:普通

第五堂:SCI

小測...我真的很想他不教書"

他究竟知不知道甚麼叫小測?

一題竟然十分?想我們死麼?

雖然我還能夠應付;

但全班的成績會垮了的"

第六堂:MATH

數學接下來會有一大堆小測"

努力!我要進步!

午膳:練歌,潘SIR安排了一些動作"

其實有些很糟...

每到練歌的時候,就有這種感覺"

第七,八堂:CHIN

默書...100分"

已經連續三次100分了;

不知能否有好名"

第九堂:HOMEROOM

放學:做壁報,課室有人用"

我們要到研習室去做"

麻煩透了,之後又說不行"

乾脆不要做好了!

留言回應

TO企鵝:其實文藝復興比歐美革命好多了!

歐美革命太混亂了...

雖然我知道你會比我更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