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43
累積人氣: 23647
2008 年 11 月 13 日  星期四   陰晴不定


先休息一下... 愉快 分類: 校園生活

今天雖然我提早回到學校;

但還是未能早早收完功課"

同學們只是把功課放在桌上;

做科長真是辛苦...

真的不太喜歡收功課;

但還是要收"

況且今天要集隊!

又更少時間點功課了...

第一,二堂:CL

要完成一個無煙郵票;

很容易,做得還不錯...

小息:終於點完功課了"

第三,四堂:SCI

在課室上課,對於謝SIR來說;

比較困難哦!

今天同學們都比較興奮;

課室的投影機又剛剛壞掉;

他是很難上課的...

因為他永遠要倚靠那投影機!

這兩節課真的很無聊...

小息:交了通告給謝SIR;

順道問問釘鞋的事情...

終於找到MISS溫了!

她叫我午膳去找她...

第五,六堂:CHIN

MISS黃仗又缺席了...

其實這樣也好,昨天才剛剛對卷;

休息一下比較好...

我愈來愈認為中文課對考試一點幫助也沒有"

期間有一節課由周主代課;

因為投影機壞掉,沒辦法核對作業答案"

班內掀起一股打呔熱潮;

原來很多同學仍未懂得如何打呔"

周主就教他們打,用歐洋亨作示範"

事實上,我只會打一次;

因為我不會再拆下來...

午膳:去找MISS溫,她又叫我放學才會找她"

第七,八堂:ENG

有點悶...因為要教書...

放學後,要到那個「一人一花」的簡介會;

還挺無聊的,因為那些事宜不知道也可以"

明天就要拿回家去栽種;

希望可以得到不錯的效果...

留言回應

TO企鵝:要完成週記有多難?

哈哈...我很快便可以完成了"

你這個留言也挺倉促嘛!

哈哈...說笑的...

相信你近來也挺低落的...

2008 年 11 月 12 日  星期三   寒冷


不管了 分類: 校園生活

今天還是挺倒楣的;

早上竟然發現要做週記!

再一次,我要很急很急的去完成"

但這次感覺有點不同;

可能是麻木了,覺得很平常"

我也很快完成這篇週記;

而且寫得不錯的哦!

英文早讀...

第一,二堂:MATH

終於教完公式了;

新的課文內容都不太困難"

小息:找到黃思涵,我一定要織好這條頸巾"

編織真的很有趣...

第三,四堂:LIBS

對卷了...結果出乎意料之外好;

全班最高...35/40;

不知全級最高是誰...

但我挺滿意的...

通識這麼高,得到一點點安慰"

小息:仍是找不到MISS溫...

救命...永遠也找不著她!

第五堂:MUS

第六堂:CHIN

從走出禮堂的那一刻;

我就知道,我可能會有這樣的成績"

但經常一個午膳,我就知道,不用管了"

MISS黃給我的感覺是她不關心;

但沒法子,還是要接受"

當我的寫作成績是這樣好的時候;

真的很難接受閱讀是這樣的成績"

但一句話:不管了!

中期試再努力...

我快要放棄中文閱讀了"

只要合格,就夠了...

午膳:專題...

終於擬定了題目;

還不錯的...

專題研習,這也是我今年最大的目標"

我要做到最好,只有中二級才有的專題研習"

很快就要開始做各項工作;

先給自己一個鼓勵:加油!

第七,八堂:ENG

第九堂:HOMEROOM

放學後,因為淳說不想這麼早回家;

我就留在學校一會兒;

玩了宗教活動那些攤位;

拿到禮物後,便與她們一起離去"

因為時間尚早,我與她們「流浪」了一會"

但,我還是很有分寸的!

做每件事,還是有分寸較好...

2008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二   清涼


22:50!我要得獎! 滿足 分類: 外出

今天是旅行後的「休息日」;

本來我是可以休息的;

但為了下星期二的越野跑比賽;

還是要犧牲一下...

8:00前就到達學校;

不用等太久,便可以上車了"

終於看到黃瑋庭,不知她的表現會如何"

早上很大風,很冷,到達那兒;

我才換上短褲...

因為很清涼,空氣很好;

還不算辛苦,慢慢也開始習慣"

但黃瑋庭和凌健友的狀態都很不好;

竟比我慢,真替她們擔心...

下星期便要比賽了;

要是她們的狀態不好;

我們一點點能得獎的機會都沒有"

我倒是進步了不少;

22:50,很不錯啦!

上年還是23或24分的"

大一個中一的丙組女生;

很令人討厭,而且很囂張;

但原來跑得很差;

並非她說的那樣厲害"

之後還說要跑第一!

太囂張了...

如果是她們令我們未能得獎;

一定要在背後痛罵她們一番才行"

得個團體獎也好...

我要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