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11 月 1 日 星期六  |
繼續拼搏...  |
分類: 情感 |
繼續拼搏中...
留言回應
TO淳:原來如此...但係我真係不敢相信;
可能你對自己沒信心掛"
但如果你不係第一的話;
會係邊個呀?!5係賴嘉濠掛?!
你真係覺得難?
|
2008 年 10 月 31 日 星期五  |
第一天UT  |
分類: 校園生活 |
今天是UT的第一天;
因為禮堂7:30開放;
所以早一點點回去溫習"
集隊後就可以上禮堂考試"
有點不習慣在禮堂考試;
旁邊都是中三的同學...
上禮堂的時候,看到莊海盈;
她遲到了,還笑得出來,很好笑"
中史卷都還可以,雖然地圖那兒扣分較多;
我又沒有怎樣溫地圖"
但時間實在很緊逼,做到一半;
突然就只剩下10分鐘!
差點比它嚇呆!
很多同學也完成不到整份卷"
我雖然能完成,但分數應該會比中一時低"
實在很緊急...
之後是英文GE,還好,考的東西不多"
普普通通...但我肯定她一定是第一"
不用掩飾了!
英文WRITING,沒有東西可溫習...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非一般形式;
難怪不能溫習...
希望可以從中到得不錯的分數"
繼續努力... |
2008 年 10 月 30 日 星期四  |
| 匆匆來到的UT |
分類: 校園生活 |
因為時間關係,不太詳細寫了"
這次的UT太快到來了...
只花三天時間考...
潘SIR說得對,這真是個詛咒!
歡樂的時候很歡樂;
悲慘的時候也很悲慘!
這次我一定不會得到第一;
就像中一的UT一樣;
所以,我還是做個全年第一較好" |
« | 296 | 297 | 298 | 299 | 300 | 301 | 302 | 303 | 304 | 305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