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10 月 2 日 星期四  |
| 自修的一科 |
分類: 校園生活 |
今天要集隊...
張SIR分享的經歷很吸引;
想不到他是這樣的...
第一,二堂:MATH
仍未核對測驗卷,很緊張啊!
效率真慢...
今天教的內容很容易;
不消一會就明白了"
小息:普通
第三,四堂:CHIN
學廣東話拼音,比普通話難多了;
那些聲母和韻母...
之後唸起急口令來,我差一點點就能得好名了!
真是可惜...
小息:普通
第五堂:RSC
第六堂:HIST
TIGER SIR其實比吳SIR教得還差;
唉...看來今年世史科仍是要靠自己"
今堂教得很少...
不知能否在UT前教完...
午膳:姊姊終於不用來跟我要午飯了"
到了音樂室向趙老師要表格...
第七,八堂:ENG
今天有一點睏,其實教的東西也挺容易的"
第九堂:HOMEROOM
我們竟然嬴了秩序比賽;
真是可笑...這樣也勝出...
還有一件事,是給她看的!
向你坦白一下,我也有投你;
相信你也看到...
是真的希望你做才投的"
明天又要練跑了;
黃瑋庭也會練,壓力特別大"
|
購物  |
分類: 外出 |
10月1日,國慶...沒有甚麼特別感覺;
煙花還挺美的"
今天4時多便外出;
為了姊姊的謝師宴衣服忙"
順道買一對鞋子給自己;
購物始終都是要配合自己;
姊姊看來看去仍是不合心;
我也是...看中又沒有我的尺碼"
改天要再看過...
功課很少,很少連晚飯也在外面解決"
但很美味...因為很少吃到"
星期六再去買波鞋,然後去看方便鞋;
若買到,會貼出來的!
PS.補回一張照片,國民教育中心的紀念品!

留言回應
TO卡:7:45確實有點遲了;
但又未到遲到的地步...
我也很愛放假...近來特別渴望放假;
可能星期六和日都未夠" |

加油!  |
分類: 校園生活 |
既要集隊又要收功課的早上...
很早到達學校,因為收的功課較麻煩"
做事「有效率」的我,很快點完,交給女班長"
早上很清涼,都沒有汗;
但今天時間較長,因為要舉行升旗禮"
LKKC那邊有一位老師望過來;
完全沒有離開的意思;
不知她在想甚麼...
不會是認為我們弄錯了日子吧?!
始終...在學生升旗,感覺就是不一樣;
沒有嚴肅的感覺"
第一堂:CL
因為時間不多,黃SIR准我們自由上網"
很惹笑...找到不少「好網頁」
自由時間真好...
第二堂:講座
學校請來了「青少年之友」的表演者來表演"
關於巴別塔事件,很有趣;
又惹笑...只需60元;
可免費觀看兩次表演!
我剛問過媽媽,我可以參加了"
實在是一個難得的機會;
很期待...
第三,四堂:SCI
小息時間被占用,因此用了20分鐘來小息"
唉...科學...
還好今天是在課室上課;
要是在科學室,完全上不了"
小息:至少有6人可被記好名!
真是不公平...我也有答問答啊!
至少有5分...但好像要8分以上;
氣死我了...
第五,六堂:CHIN
默書...我明明應該是100分的!
陳景鑫...氣死我了!
他仔細地找,找到一個錯字!
其實那個字,我一直以為這樣寫是對的!
95...可惡!
連續3次100分有一個好名!
幸好,黃老師說能夠背燕詩第二段便可有一個好名;
我當然能背到!哈哈...
午膳:找了兩位老師簽名"
但找不到謝SIR...
到了MMLC去做ENGLISH BUILDER;
但不能錄音,因為MMLC太「不近人情」了!
竟然鎖了系統,不准下載任何軟件"
第七,八堂:ENG
派了默書...可惡!
又是95分,我大意地...唉"
我要100啊!向100進發"
第九堂:HOMEROOM
放學後,要練跑"
今天只有我一個中二;
來練跑的人也不多"
幸好只是5個圈...
到此為止! |
« | 306 | 307 | 308 | 309 | 310 | 311 | 312 | 313 | 314 | 315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