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53
累積人氣: 23657
2008 年 10 月 2 日  星期四   晴天


自修的一科 分類: 校園生活

今天要集隊...

張SIR分享的經歷很吸引;

想不到他是這樣的...

第一,二堂:MATH

仍未核對測驗卷,很緊張啊!

效率真慢...

今天教的內容很容易;

不消一會就明白了"

小息:普通

第三,四堂:CHIN

學廣東話拼音,比普通話難多了;

那些聲母和韻母...

之後唸起急口令來,我差一點點就能得好名了!

真是可惜...

小息:普通

第五堂:RSC

第六堂:HIST

TIGER SIR其實比吳SIR教得還差;

唉...看來今年世史科仍是要靠自己"

今堂教得很少...

不知能否在UT前教完...

午膳:姊姊終於不用來跟我要午飯了"

到了音樂室向趙老師要表格...

第七,八堂:ENG

今天有一點睏,其實教的東西也挺容易的"

第九堂:HOMEROOM

我們竟然嬴了秩序比賽;

真是可笑...這樣也勝出...

還有一件事,是給她看的!

向你坦白一下,我也有投你;

相信你也看到...

是真的希望你做才投的"

明天又要練跑了;

黃瑋庭也會練,壓力特別大"

2008 年 10 月 1 日  星期三   和暖


購物 愉快 分類: 外出

10月1日,國慶...沒有甚麼特別感覺;

煙花還挺美的"

今天4時多便外出;

為了姊姊的謝師宴衣服忙"

順道買一對鞋子給自己;

購物始終都是要配合自己;

姊姊看來看去仍是不合心;

我也是...看中又沒有我的尺碼"

改天要再看過...

功課很少,很少連晚飯也在外面解決"

但很美味...因為很少吃到"

星期六再去買波鞋,然後去看方便鞋;

若買到,會貼出來的!

PS.補回一張照片,國民教育中心的紀念品!

留言回應

TO卡:7:45確實有點遲了;

但又未到遲到的地步...

我也很愛放假...近來特別渴望放假;

可能星期六和日都未夠"

2008 年 9 月 30 日  星期二   清涼


加油! 愉快 分類: 校園生活

要集隊又要收功課的早上...

很早到達學校,因為收的功課較麻煩"

做事「有效率」的我,很快點完,交給女班長"

早上很清涼,都沒有汗;

但今天時間較長,因為要舉行升旗禮"

LKKC那邊有一位老師望過來;

完全沒有離開的意思;

不知她在想甚麼...

不會是認為我們弄錯了日子吧?!

始終...在學生升旗,感覺就是不一樣;

沒有嚴肅的感覺"

第一堂:CL

因為時間不多,黃SIR准我們自由上網"

很惹笑...找到不少「好網頁」

自由時間真好...

第二堂:講座

學校請來了「青少年之友」的表演者來表演"

關於巴別塔事件,很有趣;

又惹笑...只需60元;

可免費觀看兩次表演!

我剛問過媽媽,我可以參加了"

實在是一個難得的機會;

很期待...

第三,四堂:SCI

小息時間被占用,因此用了20分鐘來小息"

唉...科學...

還好今天是在課室上課;

要是在科學室,完全上不了"

小息:至少有6人可被記好名!

真是不公平...我也有答問答啊!

至少有5分...但好像要8分以上;

氣死我了...

第五,六堂:CHIN

默書...我明明應該是100分的!

陳景鑫...氣死我了!

他仔細地找,找到一個錯字!

其實那個字,我一直以為這樣寫是對的!

95...可惡!

連續3次100分有一個好名!

幸好,黃老師說能夠背燕詩第二段便可有一個好名;

我當然能背到!哈哈...

午膳:找了兩位老師簽名"

但找不到謝SIR...

到了MMLC去做ENGLISH BUILDER;

但不能錄音,因為MMLC太「不近人情」了!

竟然鎖了系統,不准下載任何軟件"

第七,八堂:ENG

派了默書...可惡!

又是95分,我大意地...唉"

我要100啊!向100進發"

第九堂:HOMEROOM

放學後,要練跑"

今天只有我一個中二;

來練跑的人也不多"

幸好只是5個圈...

到此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