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10 月 8 日 星期三  |
| 平凡的一天 |
分類: 校園生活 |
英文早讀...
看見那本READER就覺煩"
我不喜歡這種測驗"
要緊緊記住書的內容"
第一,二堂:SCI
又到了科學的時候了...
他只懂得加分或減分;
對教書完全沒有幫助"
很無奈...靠自己了"
小息:普通
第三堂:GEOG
我們到了天台去種菜;
很有的一個經驗,我還是第一次到天台呢!
希望能發芽吧!
第四堂:MUS
那段片真是要命;
根本不知道要做甚麼"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VA
令我又愛又恨的VA...
帶了盒子回去,譚老師要我改善一些地方"
真是的...到了這些麻煩的時候;
就討厭VA,但當初很喜歡做盒子的"
午膳:普通
第七,八堂:ENG
不知怎麼了,對這一次小測沒信心;
做完後就大有信心了;
大概可以有40分吧...
希望有...
第九堂:HOMEROOE
放學後到了文具店買絲帶;
為了那個盒子...
回家路上,看到不少警察;
可能是有意外了"
留言回應
TO企鵝:想起上年的陸運會就覺冷"
|
2008 年 10 月 7 日 星期二  |
快看完了  |
分類: 情感 |
一天悠閒的假期;
花了不少時間去看新台劇"
當然也溫習了英文測驗;
第一次的英文測驗;
不知會否有一些出人意表的結果呢...
雖然數學小測已經有了一個「非常結果」
快要準備專題了;
要好好做才行...
留言回應
TO企鵝:你們的陸運會很近嘛!
明白的...希望今年的陸運會不要太冷;
上年都快冷死我了" |
2008 年 10 月 6 日 星期一  |
是巧合?  |
分類: 校園生活 |
今天有三樣功課要點收;
真是忙死我了...
幸好莊海盈幫忙,但仍是很忙"
而且今天又忘了帶圖書;
得要向她借才行...
第一,二堂:PE
謝SIR和羅SIR竟然去了區際運動會!
是巧合嗎?我們已經第三次沒上體育課了"
真是的...連接力也未學會"
到了音樂室去打發時間;
很無聊...沒事可做;
聊聊天就這樣過去了"
小息:普通
第三,四堂:ENG
星期三就測驗了,感覺上好像很空範;
甚麼也未準備好...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MATH
終於也對小測了...
羅SIR竟把分數的高低來排次序!
這樣好像不太好嘛!
比預期中差一點點;
但還算好,46/55;
至少還算高分,最高分的當然是賴嘉濠;
差一分滿分,我錯得非常不小心;
真是...
午膳:英詩集誦,沒甚麼"
第七堂:PTH
周主花了15分鐘來跟我們分享他的童年;
原來他下年再下年就退休了;
想不到,要姊姊中七他才退休;
本來他在她中二時就說要退的了"
第八堂:CHIS
黃SIR竟然弄了個比賽;
但其實沒甚麼,我也不太主動"
因為實在對我方不利;
隋文帝根本比不上唐太宗嘛!
但還是得到一本書...
多得同學們提名;
第二本從黃SIR手中得的書了"
第九堂:HOMEROOM
PS.在YOUTUBE看一套台灣劇集...
很好看,但很短...
明天又是假期了!很棒! |
« | 304 | 305 | 306 | 307 | 308 | 309 | 310 | 311 | 312 | 313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