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9 月 26 日 星期五  |
| 2008-09-26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中二級要到國民教育中心參觀"
每年的中二級也要去...
要穿PE服去,一路上因姊姊的勸告也要「束衫」
但到了學校,看見不少同學也沒有束;
便決定不束了,束了好像總是怪怪的"
要先集隊,才能上車"
有不少D班喂我們同車;
幸好大部份是女孩,因為留班生實在太恐怖"
車程不算長,大約1小時"
歐洋亨,鍾坤耀和陳智超坐在我們後面;
有不少麻煩,但總比D班好"
剛到達便要看升旗禮...
太陽非常猛烈,但這是必有的部份"
之後還要做健腦操!
不喜歡做...很無聊...
第一站要去主題展覽館;
關於現時中國的政府機構等等的資料和成就"
原來中國的超級雜交水稻存量很厲害...
近來的發展真是驚人...
最喜歡奇悟天地那些遊戲"
我們組很成功,傳到4個乒乓球;
很幸運...
成長之路的部份,由姚樂詩帶我走"
她帶得很不錯,至少我很成功過關"
午飯不太美味...由大快活提供"
應該是雞飯來的,冰鮮雞,加一點汁...
實在不怎麼美味,跟學校飯商差不多"
我買了一盒菊花茶和一個紀念品"
不是太貴,18元,對於買紀念品,我從不吝嗇"
是一個香包飾物來的,給你們看看...
氣道很香...
之後到了杏林坊,介紹中藥"
還不錯,整個中心的活動都頗特別"
但在教我們升旗時真的很熱;
太陽實在太猛烈了!
回程時各同學的位置不同;
後面仍是歐洋亨,但多了一位D班"
歐洋亨跟莊海盈發生了小爭執"
很惹笑...但知道她很生氣"
的確,歐洋亨弄她的辮子嘛!
今天大概就是這樣吧!
留言回應
TO淳:其實我都係咁諗;
黃家潤都幾勁,好白下"
通常5係太熟個D好少會即刻分享「戀愛史」
佢D話題都好廣下...
傾傾下就5點幾"
|

真是難得  |
分類: 校園生活 |
因為時間問題,就短一點吧!
早會,又要集隊...
中二級又要留下來聽講"
其實說的話是一樣的;
真是麻煩...有一隻蜻蜓在我們中間穿梭"
幸好沒有飛到我頭上"
第一,二堂:SCJ
這位老師真是非常失敗...
進行兩個實驗,我組有歐洋亨;
絕對不會太順利"
差點把澱粉溶液和碘液混合...
最好還是沒事"
但兩堂就這樣白白浪費了"
小息:向李嘉詠借一上美術書;
我不知道今堂要用一上書,帶了二上"
第三堂:GEOG
核對地理作業...
成績還算不錯,我今年一定要有進步!
第四堂:MUS
又要分組了...還要七個人"
我組當然是不夠人;
但到時才算了...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VA
不用用書...
要做一個包裝盒...
我的設計還算不錯"
但又要自己買物料,麻煩!
午膳:到了音樂室去聽音樂會...
很悅耳的音樂...
但我是不會學任何樂器的"
第七,八堂:ENG
教完那兩段要默書的課文...
之後就核對檢討作文那張紙...
有很多錯處...
第九堂:HOMEROOM
又要做EBGLISH BUILDER了"
麻煩!
放學後跟他們談了頗久...
真是難得...我有的是時間"
留言回應
TO企鵝:早就猜到你不會用心看"
但希望你看到胡學勤那篇日記...
有關嘛!
TO淳:真開心你肯花咁多時間留言!
羅SIR都5係成日叫我;
只不過係佢次次叫我都答錯姐!
有少少錯誤,所以睇5到...
宜家睇到...
係咁先啦! |

太長的日記  |
分類: 校園生活 |
|
因為日記太長了"
23日這篇日記要另外發表...
又到要集隊的星期二…
天氣仍是這樣悶熱,我又滿頭大汗了”
中二級還要留下來聽一聽星期五的事宜”
又要分組活動…即是又要進行一堆麻煩事”
我們經常分得不平均…
其實去國民教育中心究竟要做甚麼?
未去過…因為小學時病了”
但聽同學說好像不太特別”
第一堂:GEOG
到了地理室…
農業這個課題還挺有趣的”
愈讀地理讀得久;
便會發現地理的課程很連貫”
第二堂:CHIS
黃SIR用我們上年的功課印了一個表”
我認為我們的進度慢了一點;
一星期只有兩節課,真是少”
特別是中史這一科…
小息:為了分組的事去「奔波」
沒有跟淳同組;
其實也沒關係,不一定要一起活動”
進了簡樂宜那一組;
有姚樂詩陪我…
第三堂:HIST
今天都還好,進度很理想”
至少TIGER SIR教得快了一點”
不知我今年的世史成績有否進步…
第四堂:PTH
周主…始終不是喜歡這位老師”
未到討厭的程度,但就是不喜歡”
可能是怕他…
小息:普通
第五堂:SCJ
只有一節課的時間…
又要到科學室,碰見了5A班”
當然,姊姊是不在的,因為是英文課”
要進行實驗…
我組只有四人,還要有歐洋亨”
我們一開始擔誤了不少時間;
幸好最後還是完成了實驗”
我對謝SIR真是很反感”
他就不能令同學安靜下來嗎?
同學為何又要吵呢…
第六堂:MATH
普普通通…
要學因式分解,一開始掌握不到”
但期後便好多了…
午膳:普通
第七,八堂:CHIN
還未派作文…很期待啊!
終於也教燕詩了;
多好的一首詩!
我一定要背!
其實現在已懂得背;
因為姊姊的緣故”
第九堂:HOMEROOM
因為快掛上八號風球;
放學後所有活動也取消”
因此今天不用練跑了”
不知明天還可否上體育課” |
« | 308 | 309 | 310 | 311 | 312 | 313 | 314 | 315 | 316 | 317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