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74
累積人氣: 23678
2008 年 9 月 26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8-09-26 分類: 未分類

今天中二級要到國民教育中心參觀"

每年的中二級也要去...

要穿PE服去,一路上因姊姊的勸告也要「束衫」

但到了學校,看見不少同學也沒有束;

便決定不束了,束了好像總是怪怪的"

要先集隊,才能上車"

有不少D班喂我們同車;

幸好大部份是女孩,因為留班生實在太恐怖"

車程不算長,大約1小時"

歐洋亨,鍾坤耀和陳智超坐在我們後面;

有不少麻煩,但總比D班好"

剛到達便要看升旗禮...

太陽非常猛烈,但這是必有的部份"

之後還要做健腦操!

不喜歡做...很無聊...

第一站要去主題展覽館;

關於現時中國的政府機構等等的資料和成就"

原來中國的超級雜交水稻存量很厲害...

近來的發展真是驚人...

最喜歡奇悟天地那些遊戲"

我們組很成功,傳到4個乒乓球;

很幸運...

成長之路的部份,由姚樂詩帶我走"

她帶得很不錯,至少我很成功過關"

午飯不太美味...由大快活提供"

應該是雞飯來的,冰鮮雞,加一點汁...

實在不怎麼美味,跟學校飯商差不多"

我買了一盒菊花茶和一個紀念品"

不是太貴,18元,對於買紀念品,我從不吝嗇"

是一個香包飾物來的,給你們看看...

氣道很香...

之後到了杏林坊,介紹中藥"

還不錯,整個中心的活動都頗特別"

但在教我們升旗時真的很熱;

太陽實在太猛烈了!

回程時各同學的位置不同;

後面仍是歐洋亨,但多了一位D班"

歐洋亨跟莊海盈發生了小爭執"

很惹笑...但知道她很生氣"

的確,歐洋亨弄她的辮子嘛!

今天大概就是這樣吧!

留言回應

TO淳:其實我都係咁諗;

黃家潤都幾勁,好白下"

通常5係太熟個D好少會即刻分享「戀愛史」

佢D話題都好廣下...

傾傾下就5點幾"

2008 年 9 月 25 日  星期四   和暖


真是難得 愉快 分類: 校園生活

因為時間問題,就短一點吧!

早會,又要集隊...

中二級又要留下來聽講"

其實說的話是一樣的;

真是麻煩...有一隻蜻蜓在我們中間穿梭"

幸好沒有飛到我頭上"

第一,二堂:SCJ

這位老師真是非常失敗...

進行兩個實驗,我組有歐洋亨;

絕對不會太順利"

差點把澱粉溶液和碘液混合...

最好還是沒事"

但兩堂就這樣白白浪費了"

小息:向李嘉詠借一上美術書;

我不知道今堂要用一上書,帶了二上"

第三堂:GEOG

核對地理作業...

成績還算不錯,我今年一定要有進步!

第四堂:MUS

又要分組了...還要七個人"

我組當然是不夠人;

但到時才算了...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VA

不用用書...

要做一個包裝盒...

我的設計還算不錯"

但又要自己買物料,麻煩!

午膳:到了音樂室去聽音樂會...

很悅耳的音樂...

但我是不會學任何樂器的"

第七,八堂:ENG

教完那兩段要默書的課文...

之後就核對檢討作文那張紙...

有很多錯處...

第九堂:HOMEROOM

又要做EBGLISH BUILDER了"

麻煩!

放學後跟他們談了頗久...

真是難得...我有的是時間"

留言回應

TO企鵝:早就猜到你不會用心看"

但希望你看到胡學勤那篇日記...

有關嘛!

TO淳:真開心你肯花咁多時間留言!

羅SIR都5係成日叫我;

只不過係佢次次叫我都答錯姐!

有少少錯誤,所以睇5到...

宜家睇到...

係咁先啦!

太長的日記 愉快 分類: 校園生活

 

因為日記太長了"

23日這篇日記要另外發表...

又到要集隊的星期二

 天氣仍是這樣悶熱,我又滿頭大汗了”

 中二級還要留下來聽一聽星期五的事宜

 又要分組活動…即是又要進行一堆麻煩事”

 我們經常分得不平均

 其實去國民教育中心究竟要做甚麼?

 未去過…因為小學時病了”

 但聽同學說好像不太特別

 第一堂:GEOG

 到了地理室

 農業這個課題還挺有趣的

 愈讀地理讀得久;

 便會發現地理的課程很連貫

 第二堂:CHIS

 SIR用我們上年的功課印了一個表”

 我認為我們的進度慢了一點;

 一星期只有兩節課,真是少”

 特別是中史這一科

 小息:為了分組的事去「奔波」

 沒有跟淳同組;

 其實也沒關係,不一定要一起活動”

 進了簡樂宜那一組;

 有姚樂詩陪我

 第三堂:HIST

 今天都還好,進度很理想”

 至少TIGER SIR教得快了一點”

 不知我今年的世史成績有否進步

 第四堂:PTH

 周主…始終不是喜歡這位老師”

 未到討厭的程度,但就是不喜歡”

 可能是怕他

 小息:普通

 第五堂:SCJ

 只有一節課的時間

 又要到科學室,碰見了5A班”

 當然,姊姊是不在的,因為是英文課”

 要進行實驗

 我組只有四人,還要有歐洋亨”

 我們一開始擔誤了不少時間;

 幸好最後還是完成了實驗

 我對謝SIR真是很反感”

 他就不能令同學安靜下來嗎?

 同學為何又要吵呢

 第六堂:MATH

 普普通通

 要學因式分解,一開始掌握不到”

 但期後便好多了

 午膳:普通

 第七,八堂:CHIN

 還未派作文…很期待啊!

 終於也教燕詩了;

 多好的一首詩!

 我一定要背!

 其實現在已懂得背;

 因為姊姊的緣故

 第九堂:HOMEROOM

 因為快掛上八號風球;

 放學後所有活動也取消

 因此今天不用練跑了

不知明天還可否上體育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