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68
累積人氣: 23672
2008 年 9 月 7 日  星期日   和暖


能休息真好... 分類: 情感

休閒的週末,能夠好好他息一番"

沒甚麼特別...

昨天殘奧會開幕,因為種種原因;

沒有看開幕禮的前半部份"

相信也會很精彩...

不多說了,普通的一天"

留言回應

TO蕾貝卡:你終於來留言了!

是嗎?真的很累?那就要好好休息一番了"

睡到下午也沒關係"

我會去看看的"

2008 年 9 月 6 日  星期六   陰晴不定


男老師VS女老師 分類: 情感

開學後第一個週末,與暑假無異"

只有一份功課,容易得很,那就是週記"

第一次交的週記是給MISS GOEI批改的;

一如既往地,我寫給MISS GOEI的內容是比較多的;

上年是因為黃SIR給我的回應不多;

才沒有心機寫下去;

但今年卻可能是因為潘SIR有機會會給太多回應了!

始終信任MISS GOEI較多...

今天返了團契,上了第二課;

都是一些成長的內容"

她們沒有到齊,可能有事要忙"

到此為止!

留言回應

TO企鵝:不要這樣啦!

相信你校沒有精英班是有原因的;

不要抱怨,認識更多更多好朋友吧!

開學後的生活應該還很不錯嘛!

TO雪梨: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這句是指;

甚麼欠交功課變記壞名;

靜修班在哪,還有甚麼德育課程等等"

這些與我無關嘛!日後可能會有關;

當我欠交功課的時候就有關;

但我一點也不想到靜修班去"

是嗎?你聽得懂羅SIR在說甚麼;

我要應用出來的時候才明白"

MISS CHAN確實很好人"

2008 年 9 月 5 日  星期五   酷熱


新的計劃 疲倦 分類: 校園生活

今天是第一次班本靈修的時間;

但因為太忙碌了,只怱怱查經後便結束"

第一,二堂:CHIN

開學第五天才見到中文老師;

確實有點期待...

黃麗芳老師,比陳SIR好多了;

一定不悶!她讀文章讀得很有感情;

難怪她教導學校的中文集誦隊"

不知她會否強逼我們參加呢?

小息:普通

第三堂:MATH

終於也都用到計算機了;

有計算機確實方便多了!

今天教的東西很抽象;

幸好我也聽得明白,雖然有些困難;

其實羅SIR的教學方法跟陳老師差不多;

成效也差不多,要聽多幾次才明白"

第四堂:RSC

譚老師任教,上年是羅SIR;

輕輕鬆鬆便會渡過...

但譚老師就很認真,她跟我們分享一些經歷;

又問班上誰是基督徒;

我舉手,應該還有一兩位同學也有舉手的;

但她好像只看到我,經常問我問題"

噢!我的經歷不太多啊!

雖然是有,但我可不想分享...

(還有他!他的問題真難以應付!)

那個自稱佛教徒的人!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D&T

這一科,我上年的成績還不錯;

愈來愈喜歡這一科了"

原來我班又多了一位女同學修讀D&T"

我們的人數已達23人,多了一點點;

而且金工室又...唉...

學校怎麼這樣啊!怎麼不縮減家政室;

而要犧牲金工室啊!

現在的金工室已變得很小;

唉...真是可悲...

但如果日後有了電腦,就太好了!

可以使用電腦輔助"

周師傅沒有跟學校續約;

真是可惜...我很喜歡周師傅;

他經常幫助我們,新來的富叔...

樣子很兇...我只學了一年

周師傅就走了...

午膳:哈哈,我知道誰是HEAD P了;

真的猜中了,HEAD P就是有一種正義感"

第七堂:ENG

做聆聽練習,還蠻容易的...

第八堂:訓導講座

噢!上年不是做過了嗎?!

每年也要進行一次...

起初我很留心聽,但後來周主一說話;

我的睡意便來,幸好沒睡着...

訓導署推行了不少新的計劃;

很多都與我無關...

大概就是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