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能休息真好... |
分類: 情感 |
休閒的週末,能夠好好他息一番"
沒甚麼特別...
昨天殘奧會開幕,因為種種原因;
沒有看開幕禮的前半部份"
相信也會很精彩...
不多說了,普通的一天"
留言回應
TO蕾貝卡:你終於來留言了!
是嗎?真的很累?那就要好好休息一番了"
睡到下午也沒關係"
我會去看看的"
|
| 男老師VS女老師 |
分類: 情感 |
開學後第一個週末,與暑假無異"
只有一份功課,容易得很,那就是週記"
第一次交的週記是給MISS GOEI批改的;
一如既往地,我寫給MISS GOEI的內容是比較多的;
上年是因為黃SIR給我的回應不多;
才沒有心機寫下去;
但今年卻可能是因為潘SIR有機會會給太多回應了!
始終信任MISS GOEI較多...
今天返了團契,上了第二課;
都是一些成長的內容"
她們沒有到齊,可能有事要忙"
到此為止!
留言回應
TO企鵝:不要這樣啦!
相信你校沒有精英班是有原因的;
不要抱怨,認識更多更多好朋友吧!
開學後的生活應該還很不錯嘛!
TO雪梨: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這句是指;
甚麼欠交功課變記壞名;
靜修班在哪,還有甚麼德育課程等等"
這些與我無關嘛!日後可能會有關;
當我欠交功課的時候就有關;
但我一點也不想到靜修班去"
是嗎?你聽得懂羅SIR在說甚麼;
我要應用出來的時候才明白"
MISS CHAN確實很好人" |

新的計劃  |
分類: 校園生活 |
今天是第一次班本靈修的時間;
但因為太忙碌了,只怱怱查經後便結束"
第一,二堂:CHIN
開學第五天才見到中文老師;
確實有點期待...
黃麗芳老師,比陳SIR好多了;
一定不悶!她讀文章讀得很有感情;
難怪她教導學校的中文集誦隊"
不知她會否強逼我們參加呢?
小息:普通
第三堂:MATH
終於也都用到計算機了;
有計算機確實方便多了!
今天教的東西很抽象;
幸好我也聽得明白,雖然有些困難;
其實羅SIR的教學方法跟陳老師差不多;
成效也差不多,要聽多幾次才明白"
第四堂:RSC
譚老師任教,上年是羅SIR;
輕輕鬆鬆便會渡過...
但譚老師就很認真,她跟我們分享一些經歷;
又問班上誰是基督徒;
我舉手,應該還有一兩位同學也有舉手的;
但她好像只看到我,經常問我問題"
噢!我的經歷不太多啊!
雖然是有,但我可不想分享...
(還有他!他的問題真難以應付!)
那個自稱佛教徒的人!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D&T
這一科,我上年的成績還不錯;
愈來愈喜歡這一科了"
原來我班又多了一位女同學修讀D&T"
我們的人數已達23人,多了一點點;
而且金工室又...唉...
學校怎麼這樣啊!怎麼不縮減家政室;
而要犧牲金工室啊!
現在的金工室已變得很小;
唉...真是可悲...
但如果日後有了電腦,就太好了!
可以使用電腦輔助"
周師傅沒有跟學校續約;
真是可惜...我很喜歡周師傅;
他經常幫助我們,新來的富叔...
樣子很兇...我只學了一年
周師傅就走了...
午膳:哈哈,我知道誰是HEAD P了;
真的猜中了,HEAD P就是有一種正義感"
第七堂:ENG
做聆聽練習,還蠻容易的...
第八堂:訓導講座
噢!上年不是做過了嗎?!
每年也要進行一次...
起初我很留心聽,但後來周主一說話;
我的睡意便來,幸好沒睡着...
訓導署推行了不少新的計劃;
很多都與我無關...
大概就是這樣吧! |
« | 311 | 312 | 313 | 314 | 315 | 316 | 317 | 318 | 319 | 320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