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66
累積人氣: 23670
2008 年 8 月 19 日  星期二   酷熱


陌生? 分類: 校園生活

今天很平凡的過,都是看奧運,不斷地看;

這個暑假對體育的認識加深了很多"

奧運已經接受尾聲了;

有些不捨,回想起來,如果暑假沒了圖書館;

就缺步了甚麼似的...

快開學了;忽然有一種陌生的感覺;

很多新臉孔,排隊的位置在那?

課程可以跟上嗎?(這不是最擔心的)

還可以保持嗎?想到這兒,記得鄭紫淳問過我;

經常在三甲內,壓力是否很大?

當時我的回答是不,但現在因新開始;

又有點不知所措...

但無疑如何,還是開心地迎接開學的到來吧!

不能到圖書館,真是一個很大的遺憾"

留言回應

TO企鵝:是過得很快,但除了奧運;

好像沒甚麼有意義的事...

還是上學比較好;雖然日子又回復忙碌;

但我還是喜歡這種有目標的時間"

TO蕾貝卡:很恐怖嗎?原來如此...

是無緣無故想到的"

故事會在今天結束了,但我還會寫另一些故事"

請細細回味後記"

故事

來到奧運比賽,每支隊伍也是背負着人民的夢想出發。當西班牙隊落後六分的時候,她們已經心中有數,整埸球賽已進行了一小時多,埸上各人也汗流浹背。在簡清、樂嬌容和韋希的努力下,比數已大大拋離對手,就在此時,趙冰伸手接球,剛好完成這一局。第四局比賽也很順利地進行,中國隊勢如破竹,西班牙隊完成找不到機會取勝。最後一分是由簡清取得的,得勝後,六位隊員相擁而泣,西班牙隊也哭了,比中國隊哭得更嚴重,教練不斷安慰她們,但自己也悲從中來,被淘汰的感覺重重地壓她們身上,壓得她們喘不過氣來,都沒空跟對手握手了。

後記

  失敗是每位運動員也遇過的事,受傷更是不可能避免的,但運動員比任何人也堅強,總是站起來,失敗後就是勝利,而勝利背後是努力,凡人可能只會看到運動員光輝的一面,但他們背後是何等努力,遇過多少挫敗的啊!他們也可能沒辦法原諒自己,所以,即使你不是運動員,每當遇到失敗,自己無法釋懷的時候,或許可以想想運動員的淚水,不論是欣喜或傷心的淚水......

  完

PS下一個故事是關於一名更新人士奮鬥的歷程

2008 年 8 月 18 日  星期一   酷熱


最後十三天 分類: 情感

今天因為看奧運而遲了很多寫日記;

現在已是19:01分了"

今天奧運的賽事也頗精彩,但男籃方面就...

雖然輸掉了,但我也沒多大感覺;

可能是因為看他們輸得太多吧!

看來我對男籃根本沒有很大的期望"

今早在茶樓看到劉翔退出比賽;

其實一直看見他狀態很不錯;

他走回去的時候,我忽然在想:

走吧!有傷就走吧!根本沒有錯,也不用堅持"

根本就是傷嘛!我不明白為何他要繼續比賽"

別說劉翔了;說回普通的事情"

今天晚上表姐會來吃飯;

因為她到樓下的補習社跟姊姊一起補課;

所以順道來吃飯...

暑假只剩下十三天了;

有點不捨...

留言回應

TO企鵝:我對排球真是一竅不通!失敗...

TO蕾貝卡:不要緊,不留一天又不會死!

哈哈!女排嬴了,真的很精彩!

故事

第三局比賽正式開始,西斑牙球員發球,這球由西班牙隊最出色的隊員所發,後防隊員感到份外的壓力,幸好她們還是美妙的接下這一球。姚詩詩(後防球手)把球升起,製造攻擊的機會給韋希(自由人),韋希看準時機,高高跳起,用力作出攻擊,成功得分。一陣歡呼聲過後,開始進入節奏,雙方不斷擊球、開球和拍掌鼓勵隊友。但中國隊和西班牙隊的實力不相伯仲,怎會輕易得勝?在分數接近的時候,西班牙的教練要求暫停,現時中國隊落後一分。觀眾的熱情從未減退,埸內不停聽見替中國打氣的聲音,隊友也很想長現一埸精彩的比賽給觀眾,因此盡力打好比賽。

待續...

2008 年 8 月 17 日  星期日   酷熱


又在做暑期作業 分類: 情感

很討厭書商這麼遲才派書;

不但備課時間少,做暑期作業又要急急完成"

現在我每天也要努力完成數學的暑期作業;

幸好題目不算難...

早上看了奧運的賽事;

香港乒乓孖寶慘烈輸掉了比賽;

真是可惜...唉...他們看起來也很不甘心"

昨天的網球賽,鄭潔和晏紫又輸掉了;

於四強止步;上屆才奪冠;今年卻失敗了"

看來中國不能在網球項目上拿獎牌了"

昨晚正卡世史科備課;原來中二的課程要讀文藝復興;

看來挺有趣的;至少比較清晰;

我不喜歡讀香港史,麻煩又亂!

PS昨天因為一點錯誤把日誌設定成私人,抱歉!

故事

  在排球埸上比賽,無法避免受傷,特別是後防隊員,要經常撲到地上去救球,但結果可能會是失分,付出這麼多,誰也不願意在此倒下,但意志已漸漸薄弱的中國隊,剛剛輸掉了第二局比賽,有五分鐘休息時間。可能是第一局勝出令隊員有少許輕敵,害第二局輸掉。何靈(教練)提出新戰術:「我們要在後防多作功夫,至於韋希(自由人)要負責攻擊,明白了嗎?我們必須嬴,但不要為此形成不必要的壓力。」六名球手聽後信心大增,開始落埸進行比賽。

待續...

PS多謝企鵝的意見,關於故事的一切規則是錯的,不要當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