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快到8月11吧 |
分類: 情感 |
今天沒有外出,留在家中完成地理專題"
起初好像無從入手,但之後便好多了;
當然得到了姊姊的幫助!其實她能幫我;
為何不好好完成自己的功課呢?
真是令人費解...
8月11日是知道分班的日子;
可能我是不需要回去的,但我仍然會回去;
因為我很想知道班主任是誰;
也想知誰跟我同班"
留言回應
TO企鵝:我也很想回去...老老師會通知我吧!
TO蕾貝卡:寫日記非常好啊!希望你不會覺得我這日記悶吧!
我也會每天到你那兒的!如果你日日更新"
其實我更希望你會看回我以前的日記;
因為我們是不知道大家的過去的"
但有些日記是只有一句,那時的我很幼稚;
不願打太多,最好看六年級的日記!
|
| 沒有功課的兩天 |
分類: 外出 |
今天也是跟媽媽出外去買背包"
沒有功課的日子真好!
*我是說自己不做功課的意思哦!
逛了很多地方...也吃了美味的上海美食!
終於也替爸爸買到背包了;
真是非常累,價值不算貴,幸好是買慣的店"
明天要好好做功課了!
何時可以回圖書館呢?真是非常期待"
留言回應
TO企鵝:可能是你沒有回應,所以我覺得你沒有看吧!
但你不覺得這樣看方便多了嗎?
你給我的回應也有連貫性多了!
TO蕾貝卡:原來你是晚上才燒烤...
但我一向也不愛燒烤"
PS繼續感謝你的留言!真是抱歉之前沒有給網址你... |
| 跟媽媽外出 |
分類: 外出 |
今天因為天氣太熱,忍不住要跟媽媽外出"
我們逛了一整天,替爸爸選背包;
沒選中...最後到麥當勞吃了個餐"
媽媽說很久沒吃過魚柳包;
所以吃了個魚柳包餐...
起初很飽的,幸好現在都消化了"
老老師說明天不能回圖書館了;
真的很失望,可是沒辦法,因為她實在很忙...
留言回應:
TO蕾貝卡:
非常感謝你來留言,第一次來留言,就要好好回應"
你都真是忙,我暑假就非常沉悶;
天氣熱,不想待在家,唯有出外"
天氣真的熱透了!
又去燒烤?我熱死啦!
TO企鵝:
你說謊!我之前這麼好的回應你都沒有看!
這樣要好好看哦! |
« | 322 | 323 | 324 | 325 | 326 | 327 | 328 | 329 | 330 | 331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