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57
累積人氣: 23661
2008 年 9 月 4 日  星期四   陰晴不定


普普通通的一天 分類: 校園生活

今天又要集隊了...

真的很熱"

幸好要宣佈的事項不多;

很快就可以上課室"

第一,二堂:SCI

又是謝SIR的課...

真的不太想他教科學"

我竟忘了帶作業,偏偏他今天要用!

他說要扣平時分,但我知道他沒扣我的分;

因為他並不知道我的名字或號數"

可以是忘了吧!

近來經常忘記事情!要好好檢討了"

原來科學的英文是SCI,學校太疏忽了!

小息:普通

第三堂:GEOG

袁老師...第一次上她的課;

作為上學年1C的班主任的她;

當然非常高興1C班有17人進來"

因為是第一次上課,不知道要帶2B書;

就暫時聽袁老師講話,不用書"

普普通通...很想念劉老師"

第四堂:MUS

又到了安排坐位的時候了"

這次的坐位變得很後;

是因為我班的「高人」少了?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VA

VA,這一科對我來說,一個字:煩!

我實在是沒有藝術細胞;

雖然有時我也喜歡畫畫或做版畫;

但實在太多東西記住了"

譚老師說的話又很難記住"

午膳:終於可以跟上年的同學一聚了;

她們在C班好像不太開心;

而且有很多是非,在我班反而沒有;

其實在校園一定會有是非;

我也很不喜歡她們口中所說的她"

加油;明年再見!

第七,八堂:ENG

MISS GOEI竟說要用PROFROMMANCE;

我沒有帶,昨天也沒說要用"

所以這堂就沒有用"

進行了一個活動,是甚麼活動就不詳說了;

但頗有意思,可以很快跟同學們混熟"

陳翠如真是厲害!

第九堂:HOMEROOM

又要多去一次國民教育中心了;

四年級時我沒有去,因為病了;

不知是否有很多展覽...

但要60元;雖然包括入埸費,車費和什餐的費用;

但還是覺得...

留言回應

TO企鵝:太馬虎了啦!我給你的留言是很有意思的!

一點也不馬虎!認真一點啦!

2008 年 9 月 3 日  星期三   酷熱


第一天正常生活 分類: 校園生活

今天不用集隊,真好!

都是處理班務等事宜"

第一,二堂:PE

因為有微雨的關係,不用跑步了!

真好,今年第一次上體育課我也不用跑步"

除了度高和量體重外,我們也沒事可做;

打了一會羽毛球,就結束"

小息:普普通通

第三,四堂:ENG

今年第一節英文課...

開簿,弄文件夾,這樣就一堂了"

小息:普普通通

第五,六堂:MATH

教書...終於要買計算機了;

第一課還算容易...

午膳:今年第一次留校午膳;

飯商還算可以,普普通通;

不是特別美味...

安排還算不錯"

第六堂:PTH

不說了...

第七堂:CHIS

又是黃SIR教我們;

真是值得高興;

第一次上課,沒有教書;

跟我們一起複習中一的課程;

很多都忘了,但現在記憶又回來了"

不知我的中二中史成績會怎樣...

PS放學後待在課室幫忙做壁報;

做得還不錯!

留言回應

TO雪梨:你很久沒來了啊!還以為你不來了'

TO企鵝:很馬虎的留言!

TO蕾貝卡:是嗎?家住得遠實在很慘;

努力適應吧!晚上要早點睡!

要專心聽書!

2008 年 9 月 2 日  星期二   陰晴不定


會考7A竟與我扯上開係 無奈 分類: 校園生活

今天已經要上課了...

又要集隊,很熱!天氣很悶熱;

我的背又濕了!

第一,二堂:班主任課

為了讓班主任處理班務;

這兩堂特意讓出時間"

潘SIR竟選了我當通識科長(即他任教的那一科)

看來我當不成女班長,他就選我當科長!

我又當了GBS大使,這我一早已知道;

因為MISS GOEI已事先說過;

我選了G大使,我才不當B大使!

好消息是我的儲物櫃非常好!

MISS GOEI抽中了我和鄭紫淳那一張;

我們是第一個抽中的哦!

哈哈...很高興...

有一個好的儲物櫃真好!

小息:普通

第三堂:HIST

由TIGER SIR(這名字是陳SIR的英文名,全校皆知)任教;

我們大半班也未被他教過;

可是他很幽默,但在教書方面,應該普普通通吧!

第四堂:PTH

可怕的一節課...由周主任教更是...

他是學校的「訓導處」;

雖然他的職位不是訓導處;

但全校也知道他的地位...

第一堂,當然不會教書"

要自我介紹一下,全班普通話最好的,

當然是鍾智君,她就成了「開刀對像」

因為周主聽不到她在說甚麼;

很尷尬...

而此時,周主竟問誰考第一!

我被多人指出來!然後,周主把我跟今年會考7A扯上關係;

說甚麼要把這定為目標...

太長遠了...究竟為何要問誰考第一?!

我以後也會被周主認出來!

小息:普普通通

第五堂:SCJ

我不喜歡這老師,確實,他的教學方面使我反感"

他花了一整節課來教4頁!

任教老師:謝啟明老師

唉...看來科學還是要大部份自修了"

第六堂:MATH

沒有教書,又是未教過我的新老師;

不知他會教得怎樣...

留言回應

TO企鵝:走上四樓的確很累;

但做運動是有益的!哈哈"

課室是不太好,幸好我的桌子很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