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普普通通的一天 |
分類: 校園生活 |
今天又要集隊了...
真的很熱"
幸好要宣佈的事項不多;
很快就可以上課室"
第一,二堂:SCI
又是謝SIR的課...
真的不太想他教科學"
我竟忘了帶作業,偏偏他今天要用!
他說要扣平時分,但我知道他沒扣我的分;
因為他並不知道我的名字或號數"
可以是忘了吧!
近來經常忘記事情!要好好檢討了"
原來科學的英文是SCI,學校太疏忽了!
小息:普通
第三堂:GEOG
袁老師...第一次上她的課;
作為上學年1C的班主任的她;
當然非常高興1C班有17人進來"
因為是第一次上課,不知道要帶2B書;
就暫時聽袁老師講話,不用書"
普普通通...很想念劉老師"
第四堂:MUS
又到了安排坐位的時候了"
這次的坐位變得很後;
是因為我班的「高人」少了?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VA
VA,這一科對我來說,一個字:煩!
我實在是沒有藝術細胞;
雖然有時我也喜歡畫畫或做版畫;
但實在太多東西記住了"
譚老師說的話又很難記住"
午膳:終於可以跟上年的同學一聚了;
她們在C班好像不太開心;
而且有很多是非,在我班反而沒有;
其實在校園一定會有是非;
我也很不喜歡她們口中所說的她"
加油;明年再見!
第七,八堂:ENG
MISS GOEI竟說要用PROFROMMANCE;
我沒有帶,昨天也沒說要用"
所以這堂就沒有用"
進行了一個活動,是甚麼活動就不詳說了;
但頗有意思,可以很快跟同學們混熟"
陳翠如真是厲害!
第九堂:HOMEROOM
又要多去一次國民教育中心了;
四年級時我沒有去,因為病了;
不知是否有很多展覽...
但要60元;雖然包括入埸費,車費和什餐的費用;
但還是覺得...
留言回應
TO企鵝:太馬虎了啦!我給你的留言是很有意思的!
一點也不馬虎!認真一點啦!
|

| 第一天正常生活 |
分類: 校園生活 |
今天不用集隊,真好!
都是處理班務等事宜"
第一,二堂:PE
因為有微雨的關係,不用跑步了!
真好,今年第一次上體育課我也不用跑步"
除了度高和量體重外,我們也沒事可做;
打了一會羽毛球,就結束"
小息:普普通通
第三,四堂:ENG
今年第一節英文課...
開簿,弄文件夾,這樣就一堂了"
小息:普普通通
第五,六堂:MATH
教書...終於要買計算機了;
第一課還算容易...
午膳:今年第一次留校午膳;
飯商還算可以,普普通通;
不是特別美味...
安排還算不錯"
第六堂:PTH
不說了...
第七堂:CHIS
又是黃SIR教我們;
真是值得高興;
第一次上課,沒有教書;
跟我們一起複習中一的課程;
很多都忘了,但現在記憶又回來了"
不知我的中二中史成績會怎樣...
PS放學後待在課室幫忙做壁報;
做得還不錯!
留言回應
TO雪梨:你很久沒來了啊!還以為你不來了'
TO企鵝:很馬虎的留言!
TO蕾貝卡:是嗎?家住得遠實在很慘;
努力適應吧!晚上要早點睡!
要專心聽書! |

會考7A竟與我扯上開係  |
分類: 校園生活 |
今天已經要上課了...
又要集隊,很熱!天氣很悶熱;
我的背又濕了!
第一,二堂:班主任課
為了讓班主任處理班務;
這兩堂特意讓出時間"
潘SIR竟選了我當通識科長(即他任教的那一科)
看來我當不成女班長,他就選我當科長!
我又當了GBS大使,這我一早已知道;
因為MISS GOEI已事先說過;
我選了G大使,我才不當B大使!
好消息是我的儲物櫃非常好!
MISS GOEI抽中了我和鄭紫淳那一張;
我們是第一個抽中的哦!
哈哈...很高興...
有一個好的儲物櫃真好!
小息:普通
第三堂:HIST
由TIGER SIR(這名字是陳SIR的英文名,全校皆知)任教;
我們大半班也未被他教過;
可是他很幽默,但在教書方面,應該普普通通吧!
第四堂:PTH
可怕的一節課...由周主任教更是...
他是學校的「訓導處」;
雖然他的職位不是訓導處;
但全校也知道他的地位...
第一堂,當然不會教書"
要自我介紹一下,全班普通話最好的,
當然是鍾智君,她就成了「開刀對像」
因為周主聽不到她在說甚麼;
很尷尬...
而此時,周主竟問誰考第一!
我被多人指出來!然後,周主把我跟今年會考7A扯上關係;
說甚麼要把這定為目標...
太長遠了...究竟為何要問誰考第一?!
我以後也會被周主認出來!
小息:普普通通
第五堂:SCJ
我不喜歡這老師,確實,他的教學方面使我反感"
他花了一整節課來教4頁!
任教老師:謝啟明老師
唉...看來科學還是要大部份自修了"
第六堂:MATH
沒有教書,又是未教過我的新老師;
不知他會教得怎樣...
留言回應
TO企鵝:走上四樓的確很累;
但做運動是有益的!哈哈"
課室是不太好,幸好我的桌子很新! |
« | 312 | 313 | 314 | 315 | 316 | 317 | 318 | 319 | 320 | 321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