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60
累積人氣: 23664
2008 年 10 月 14 日  星期二   和暖


真的有效嗎? 不滿 分類: 校園生活

要集隊...由7A的那位「巨星」來演講;

雖然是英文,但也聽懂不少"

他還說了王詠恆的例子"

也是...大家同是傑出學生"

第一,二堂:MATH

今天教的不算困難;

只是加倍留神去計算;

因為很可以混淆"

聽到梁銶琚的鐘聲;

同學們就騙羅SIR,說下課"

真受不了...這樣一點好也沒有;

倒不如多做一點數"

小息:普通

第三,四堂:CHIN

朗讀比賽...我們是第十組"

其實練習時還不錯的;

但我們三人也有一點點怯場;

幸好不是最低分的那一組"

最高分的是郭麗琪那一組;

比起蒙海翹那組,她們表現好多了!

我記好名的時候,心也舒服多了;

因為她們根本不是很好...

核對補充...我發現自己的中文功課好像愈來愈差了"

小息:普通

第五堂:RSC

到了視藝室上課,不知為甚麼"

看了一段見證片段,這樣渡過一節課還好"

第六堂:HIST

原來UT只考到49頁;

那就好,雖然仍是有不少需要背的內容"

午膳:普通

第七,八堂:ENG

作文...我作得很快;

因為這個題目還算容易"

第九堂:HOMEROOM

放學後要留下來分組溫習;

其實是做練習,但時間不太足夠"

而且成效好像不大...

既可看書,那為何不在家完成呢?

他們都只是抄嘛...

2008 年 10 月 13 日  星期一   驟雨


回想起當時 分類: 校園生活

第一,二堂:CL

中二的課程比中一的沒趣;

還好只是一堂教一課;

這兩堂過得很快,學會了不少處理相片的技巧"

小息:普通

第三,四堂:SCI

真的非常無奈...

既然科學要用英文考試;

又教得這樣混亂;

筆記又給得不夠"

相信我們的UT考試會有半班不合格"

他這樣的教法真是...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CHIN

朗誦比賽延遲了一天"

核對中文工作紙;

大部份答案完全跟我不一樣;

噢!究竟發生甚麼事?

我分不清哪字是押韻!

這樣的成績,考試就死定了"

但黃老師又這樣問我...

但也好,讓她知道我只是作文方面較好;

閱讀方面是不穩定的

要看題目的深淺來理解"

午膳:去繳會費給黃思涵;

愈來愈少人參加女童軍...

其實我也只是為了成績表上的一個名字"

不是特別討論步操;

但我不會去考章;

實在沒必要...

況且只會參加多一年"

現在午膳不可以大聲聊天;

真是麻煩...

我認為沒此必要"

第七,八堂:ENG

派小測了...

分數還算滿意,但很勉強"

最高當然是鄭紫淳,第二是黃煒謙;

我則第三,我跟他只差0.5分!

但還是追不回來...

這時候就只有生自己的氣"

為何這麼大意...

那一題,明明是很了解的;

但因一時失誤而掉了0.5分"

原來是12人不合格"

第九堂:HOMEROOM

今天就開始分組溫習了"

未輪到我那組,明天就是"

其實很容易;

因為我組有黃煒謙和鄭紫淳嘛!

都不用擔心甚麼,也不用幫助"

2008 年 10 月 12 日  星期日   陰天


奔波的一天 愉快 分類: 外出

今天去了掃墓...

七時正就起床了;

幸好習慣了,要不必定很辛苦"

到了大快活吃早餐;

吃過後仍有時間;

到達目的地時,他們還未到來"

等了一會...

原來的士不能上去;

我們今年要自己慢慢走上去"

因為沒有陽光,頗輕鬆的"

只是乘車總會令人感疲累"

完成掃墓後,到了茶樓...

吃了很多美食,很少吃到的"

回程時已睡著了;

今年尚算不錯,腳沒有痛"

就這樣吧!

留言回應

TO企鵝:應該是好事吧...

始終,時間是很重要的"

TO卡:學生會...其實是很重要的;

中學怎可能沒有學生會呢?!

難以想像嘛!我上年參加了迪士尼的活動;

還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