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真的有效嗎?  |
分類: 校園生活 |
要集隊...由7A的那位「巨星」來演講;
雖然是英文,但也聽懂不少"
他還說了王詠恆的例子"
也是...大家同是傑出學生"
第一,二堂:MATH
今天教的不算困難;
只是加倍留神去計算;
因為很可以混淆"
聽到梁銶琚的鐘聲;
同學們就騙羅SIR,說下課"
真受不了...這樣一點好也沒有;
倒不如多做一點數"
小息:普通
第三,四堂:CHIN
朗讀比賽...我們是第十組"
其實練習時還不錯的;
但我們三人也有一點點怯場;
幸好不是最低分的那一組"
最高分的是郭麗琪那一組;
比起蒙海翹那組,她們表現好多了!
我記好名的時候,心也舒服多了;
因為她們根本不是很好...
核對補充...我發現自己的中文功課好像愈來愈差了"
小息:普通
第五堂:RSC
到了視藝室上課,不知為甚麼"
看了一段見證片段,這樣渡過一節課還好"
第六堂:HIST
原來UT只考到49頁;
那就好,雖然仍是有不少需要背的內容"
午膳:普通
第七,八堂:ENG
作文...我作得很快;
因為這個題目還算容易"
第九堂:HOMEROOM
放學後要留下來分組溫習;
其實是做練習,但時間不太足夠"
而且成效好像不大...
既可看書,那為何不在家完成呢?
他們都只是抄嘛...
|

| 回想起當時 |
分類: 校園生活 |
第一,二堂:CL
中二的課程比中一的沒趣;
還好只是一堂教一課;
這兩堂過得很快,學會了不少處理相片的技巧"
小息:普通
第三,四堂:SCI
真的非常無奈...
既然科學要用英文考試;
又教得這樣混亂;
筆記又給得不夠"
相信我們的UT考試會有半班不合格"
他這樣的教法真是...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CHIN
朗誦比賽延遲了一天"
核對中文工作紙;
大部份答案完全跟我不一樣;
噢!究竟發生甚麼事?
我分不清哪字是押韻!
這樣的成績,考試就死定了"
但黃老師又這樣問我...
但也好,讓她知道我只是作文方面較好;
閱讀方面是不穩定的
要看題目的深淺來理解"
午膳:去繳會費給黃思涵;
愈來愈少人參加女童軍...
其實我也只是為了成績表上的一個名字"
不是特別討論步操;
但我不會去考章;
實在沒必要...
況且只會參加多一年"
現在午膳不可以大聲聊天;
真是麻煩...
我認為沒此必要"
第七,八堂:ENG
派小測了...
分數還算滿意,但很勉強"
最高當然是鄭紫淳,第二是黃煒謙;
我則第三,我跟他只差0.5分!
但還是追不回來...
這時候就只有生自己的氣"
為何這麼大意...
那一題,明明是很了解的;
但因一時失誤而掉了0.5分"
原來是12人不合格"
第九堂:HOMEROOM
今天就開始分組溫習了"
未輪到我那組,明天就是"
其實很容易;
因為我組有黃煒謙和鄭紫淳嘛!
都不用擔心甚麼,也不用幫助" |
2008 年 10 月 12 日 星期日  |
奔波的一天  |
分類: 外出 |
今天去了掃墓...
七時正就起床了;
幸好習慣了,要不必定很辛苦"
到了大快活吃早餐;
吃過後仍有時間;
到達目的地時,他們還未到來"
等了一會...
原來的士不能上去;
我們今年要自己慢慢走上去"
因為沒有陽光,頗輕鬆的"
只是乘車總會令人感疲累"
完成掃墓後,到了茶樓...
吃了很多美食,很少吃到的"
回程時已睡著了;
今年尚算不錯,腳沒有痛"
就這樣吧!
留言回應
TO企鵝:應該是好事吧...
始終,時間是很重要的"
TO卡:學生會...其實是很重要的;
中學怎可能沒有學生會呢?!
難以想像嘛!我上年參加了迪士尼的活動;
還不錯的... |
« | 302 | 303 | 304 | 305 | 306 | 307 | 308 | 309 | 310 | 311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