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星期六  |
分類: 情感 |
這個星期六可不閒;
因為明天要去掃墓;
所以今天要完成所有功課"
幸好不太多"
仍是回去了團契;
沒甚麼特別,跟往常一樣...
在MSN看見她倆;
希望菁的UT考得好好的;
她下星期就要考了;
幸好我是月尾才考的"
但世史要溫的東西好像很多...
留言回應
TO淳:當然不是討厭;
這是為了抒發一下失望的感情而寫出來的"
反而,沒有學生會的這一年;
像我姊姊那樣說,讓我們嘗試一下;
明年可能會大力支持"
我承認他們在論壇的表現很差;
可是...就是覺得他們會很「HURT」
|
不公平!  |
分類: 校園生活 |
剛剛接到消息;
學生會「呂強人」落敗了"
可惡!沒有學生會的一年...
很寂寞...討厭那些人!
有總比沒有好,人家也是想服務的;
怎麼這樣!
班本靈修...
其實不用唱詩歌也可以;
始終,潘SIR的歌聲不是太動聽"
仍是老師作出分享;
MISS GOEI的分享還不錯;
那是誰呢?她口中所說的事"
第一,二堂:MATH
仍未完任掌握到恆等式中的找常數"
多練習才行...
小息:普通
第三,四堂:LIBS
通識課...沒甚麼特別"
小息:普通
第五堂:MUS
吵死了的一堂;
歐洋亨把一個樂器弄壞了;
趙老師很生氣"
第六堂:CHIN
明明是要計分的練習;
但因為時間不足而作功課"
我認為在堂上完成較好...
午膳:普通
第七堂:ENG
READER QUIZ,因為可以看書;
挺容易的,當然,我相信簡樂宜會更厲害"
第八堂:學生會投票"
很想他們當選,可惜落敗了"
這就是投「不信任」那些人想要的結果吧!
嘗嘗這寂寞的一年吧!
可惡死了...
從未試過沒有學生會的;
悶死你們吧!
第九堂:HOMEROOM
練跑,「加碼」,7個圈;
進步了一點點;
有3個F.1,她說他們跑得很慢;
那也是的...繼續努力!
留言回應
TO淳:很好笑...
也不是,雖然我肯定自己合格;
但班的成績不好;
很羞嘛!2B不應該這樣的"
TO企鵝:這樣安排課程是有原因的;
雖然我不知道... |

只有12人合格?  |
分類: 校園生活 |
早會...竟然由謝SIR演講"
想不到他上台也是這樣;
像教書一樣,不知老師們是否聽得有趣"
早會很長...累死我了"
幸好天氣很清爽"
第一,二堂:CHIN
終於也得到100分了!
中文默書...燕詩,說起來;
這默書我可準備了兩年了!
哈哈...可惜他竟也100分!
可惡...最少有5人100分!
小息:普通
第三堂:MATH
今天說的內容不是太明白;
要回家問問姊姊...
第四堂:RSC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D&T
很久沒有上D&T了;
不用用工具,只是做些圖案練習"
哈哈...那天沒有上課也做出「傑作」
那些男同學真是失敗...
雖然這功課麻煩了一點;
但還算有趣...
午膳:淳弄傷了腳,陪她去找膠布;
我們沒有用工具,她也會弄傷;
可真惹笑...
第七堂:ENG
MISS GOEI說我們的小測竟只有12人合格?!
不知有否聽錯...
不會吧?這樣差?!
第八堂:生命教育課
第九堂:HOMEROOM
留言回應
TO企鵝:因為種菜是全年的事情;
所以要早點開始,而且我們是先教了耕種的"
天氣...實在沒趣... |
« | 303 | 304 | 305 | 306 | 307 | 308 | 309 | 310 | 311 | 312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