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23
累積人氣: 23717
2008 年 10 月 11 日  星期六   酷熱


星期六 愉快 分類: 情感

這個星期六可不閒;

因為明天要去掃墓;

所以今天要完成所有功課"

幸好不太多"

仍是回去了團契;

沒甚麼特別,跟往常一樣...

在MSN看見她倆;

希望菁的UT考得好好的;

她下星期就要考了;

幸好我是月尾才考的"

但世史要溫的東西好像很多...

留言回應

TO淳:當然不是討厭;

這是為了抒發一下失望的感情而寫出來的"

反而,沒有學生會的這一年;

像我姊姊那樣說,讓我們嘗試一下;

明年可能會大力支持"

我承認他們在論壇的表現很差;

可是...就是覺得他們會很「HURT」

2008 年 10 月 10 日  星期五   酷熱


不公平! 傷心 分類: 校園生活

剛剛接到消息;

學生會「呂強人」落敗了"

可惡!沒有學生會的一年...

很寂寞...討厭那些人!

有總比沒有好,人家也是想服務的;

怎麼這樣!

班本靈修...

其實不用唱詩歌也可以;

始終,潘SIR的歌聲不是太動聽"

仍是老師作出分享;

MISS GOEI的分享還不錯;

那是誰呢?她口中所說的事"

第一,二堂:MATH

仍未完任掌握到恆等式中的找常數"

多練習才行...

小息:普通

第三,四堂:LIBS

通識課...沒甚麼特別"

小息:普通

第五堂:MUS

吵死了的一堂;

歐洋亨把一個樂器弄壞了;

趙老師很生氣"

第六堂:CHIN

明明是要計分的練習;

但因為時間不足而作功課"

我認為在堂上完成較好...

午膳:普通

第七堂:ENG

READER QUIZ,因為可以看書;

挺容易的,當然,我相信簡樂宜會更厲害"

第八堂:學生會投票"

很想他們當選,可惜落敗了"

這就是投「不信任」那些人想要的結果吧!

嘗嘗這寂寞的一年吧!

可惡死了...

從未試過沒有學生會的;

悶死你們吧!

第九堂:HOMEROOM

練跑,「加碼」,7個圈;

進步了一點點;

有3個F.1,她說他們跑得很慢;

那也是的...繼續努力!

留言回應

TO淳:很好笑...

也不是,雖然我肯定自己合格;

但班的成績不好;

很羞嘛!2B不應該這樣的"

TO企鵝:這樣安排課程是有原因的;

雖然我不知道...

2008 年 10 月 9 日  星期四   和暖


只有12人合格? 疑惑 分類: 校園生活

早會...竟然由謝SIR演講"

想不到他上台也是這樣;

像教書一樣,不知老師們是否聽得有趣"

早會很長...累死我了"

幸好天氣很清爽"

第一,二堂:CHIN

終於也得到100分了!

中文默書...燕詩,說起來;

這默書我可準備了兩年了!

哈哈...可惜他竟也100分!

可惡...最少有5人100分!

小息:普通

第三堂:MATH

今天說的內容不是太明白;

要回家問問姊姊...

第四堂:RSC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D&T

很久沒有上D&T了;

不用用工具,只是做些圖案練習"

哈哈...那天沒有上課也做出「傑作」

那些男同學真是失敗...

雖然這功課麻煩了一點;

但還算有趣...

午膳:淳弄傷了腳,陪她去找膠布;

我們沒有用工具,她也會弄傷;

可真惹笑...

第七堂:ENG

MISS GOEI說我們的小測竟只有12人合格?!

不知有否聽錯...

不會吧?這樣差?!

第八堂:生命教育課

第九堂:HOMEROOM

留言回應

TO企鵝:因為種菜是全年的事情;

所以要早點開始,而且我們是先教了耕種的"

天氣...實在沒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