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10 月 5 日 星期日  |
仍是「買鞋記」  |
分類: 外出 |
今天天氣很差;
幸好在我出門後有了改善"
在安定順利買到兩對鞋;
不足200元,雖然有一對是方便鞋;
比姊姊的還漂亮...
很合腳...不知明天能否上學呢?
真的很巧合,每一次停課都是在體育課的日子;
現在有點掛念體育課了"
雖然對我來說也沒太大分別"
留言回應
TO企鵝:你不明白的啦;
是因為很難買...
|
「買鞋記」  |
分類: 外出 |
今天我沒有返團契;
因為要去買鞋,但沒看中;
波鞋的事還是慢慢看吧...
之後到了麥當勞休息並吃東西"
吃了脆香雞翼,很美味"
走了很久...又到了新墟;
終於,看到了一對方便鞋;
但沒有我的尺碼,而姊姊的「隆重鞋」就買到了"
明天會再去看一看方便鞋的;
有一對很不錯...
留言回應
TO企鵝:我也不玩了!
哈哈哈哈哈... |
2008 年 10 月 3 日 星期五  |
新的學生會  |
分類: 校園生活 |
還未到學校,遠遠就看到大批「呂強人」在等著"
他們正在派袋子,還挺實用的"
今天的班本靈修很特別;
因為是由靈德負責的;
她準備得很不錯,兩位老師也作出了分享"
希望MISS GOEI的媽媽平安無事"
第一堂:GEOG
今天可以到天台去,但我不能去;
因為要練跑...唉,其實我很想去的"
第二堂:CHIS
終於也到了中史課的時候了!
貞觀之治...唐太宗真是了不起;
可惜魏徵死後他便開始變得昏傭"
小息:普通
第三堂:HIST
唉...TIGER SIR胡亂記好名;
真是無奈...但他們不會得到優點;
因為好名實在太罕見了"
特別是在這一年...
第四堂:PTH
很悶...周主仍是這樣教我們"
歐洋亨真的大膽,其實周主這樣罰他也有意思;
比記壞名有意義多了;
因為壞名是沒有用的"
小息:普通
第五堂:SCI
這一堂很漫長,特別是到科學室上的時候"
看到上年的科學老師;
感到的是只無奈"
第六堂:MATH
仍未對卷!真是氣死我了"
本來很有期待的...
午膳:普通
第七,八堂:學生會論壇
今年又是只有一個學生內閣;
所以論壇會失色不少"
我認為那個副主席比較適合當正主席;
那位男的...
他們回答的問題不少是不能回答的"
但當然沒有人會質疑"
台下觀眾發問時間...
真是厲害!那位辯論隊隊員;
學生會難以應付!
第九堂:HOMEROOM
因為MISS GOEI害怕星期一停課;
要我們留下來核對GAMMAR BOOK的答案;
花了不少時間...同學們都頗暴燥"
放學後要去練跑,因為快下雨的緣故;
只好跑5個圈,我真想殺了他!
留言回應
TO淳:我已經放棄好名了;
根本就沒可能那麼輕易得到嘛!
現在好名已不再重要;
若想要優點,就努力參加活動!
不能靠好名了...祝你「當得成功」!
TO梨:我覺得2A班愈來愈差;
佢地個壁報又係咁樣;
連秩序比賽都輸比我地,哈哈!
TO卡:是嗎?其實我不希望跟老師出去吃飯;
因為很尷尬...周主那些...
無論長或短,仍是一個字:悶! |
« | 305 | 306 | 307 | 308 | 309 | 310 | 311 | 312 | 313 | 314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