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考試 |
分類: 情感 |
假期...真輕鬆"
希望考試趕快結束;
我不想再溫習了...
考試結束後,雖然緊張的時刻會來臨;
但至少不用再溫習"
也希望新年快點到來"
近來很喜歡整BANNER;
看看我的作品吧...
留言回應
TO企鵝:我也知道,但我就是這樣;
練習時好好的,一到考試就變得很不小心;
很容易算錯數...
|
冷...  |
分類: 情感 |
今天是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
到茶樓的路上,真的很冷;
比平日早上上學還要冷一點"
下星期一考數學;
努力...
留言回應
TO企鵝:你也覺得地理容易嗎?
真是巧,可能是因為中二的課程較有趣吧! |
最容易的地理科  |
分類: 校園生活 |
這個星期考試的最後一天"
世理科,我懷抱期望的科目"
仍是要進禮堂去,不用集隊"
考一小時,時間充足"
相信這科是所有科目中最容易的;
我幾乎全都有信心答對"
當然,問題那些要交給老師;
我不知老師會如何改;
但還蠻有信心的"
希望有好結果...
下星期的科目應用的較多;
繼續努力...
留言回應
TO梨:一定有少少5記得;
因為世史真係好多野要記"
總結個D唔夠,我係溫課文;
雖然唔確定會拎哂分;
但至少比淨係溫總結好"
你世史一向唔錯;
今次應該5差得去邊... |
« | 275 | 276 | 277 | 278 | 279 | 280 | 281 | 282 | 283 | 284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