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62
累積人氣: 23666
2008 年 12 月 30 日  星期二   晴天


終於溫完了! 開心 分類: 外出

今天終於溫完世史了!

花了五天多才溫完"

幸好成果還不錯"

細看考試時間表;

才發現自己也溫得七七八八"

但中史就慢一點;

因為遲一點考;

似乎對中史的熱情減少了...

今天晚上姊姊和爸爸要去看電影"

神探伽俐略,我和媽媽也不去"

因為沒有追這套劇;

沒興趣去看,節省金錢;

媽媽就不用說了;

她都不愛看電影"

但我們會在外面吃晚飯;

又方便又開心"

過了明天就是2009年了;

新的一年,齊齊加油!

TO企鵝:哈利波特當然好看!

下次一定提你看...

我真的不喜歡世史;

這簡直是會令我爆炸的一科!

2008 年 12 月 29 日  星期一   陰天


因為世史而發瘋了 作嘔 分類: 情感

今天仍是溫習...

因為世史太難;

本想今天溫完這一科的;

不知現在是否可以;

太多內容要記了!

上年的試卷對我一點幫助也沒有"

看來要明天才能溫完"

好消息是,通識很容易"

對這次的通識信心還蠻大的"

地理就不清楚了;

不算容易也不算太難"

只是比較擔心天氣圖"

繼續加油...

留言回應

TO企鵝:錯過了真可惜;

我覺得第一集很棒!

但第五集最好看"

下次一定會有機會再看的!

2008 年 12 月 28 日  星期日   陰天


很慢... 鬱悶 分類: 情感

昨天因為看哈利波特的關係;

很晚才睡,但還是沒有看完"

今早接近11時才起床;

遲了很多...但一天而已;

沒關係...

品茗後(因為不想打喝茶,才打這個);

時候已不早,立即開始溫習"

但還未溫完世史;

真的很麻煩,究竟要溫到何時"

唉...準備了一題英文口試的問題;

又要準備很久才可完成"

時間好像愈來愈不久用了"

真的快瘋了!

剛剛做好中史專題;

一會要交給她們做;

太多事情了!明天要好好溫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