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12 月 30 日 星期二  |
終於溫完了!  |
分類: 外出 |
今天終於溫完世史了!
花了五天多才溫完"
幸好成果還不錯"
細看考試時間表;
才發現自己也溫得七七八八"
但中史就慢一點;
因為遲一點考;
似乎對中史的熱情減少了...
今天晚上姊姊和爸爸要去看電影"
神探伽俐略,我和媽媽也不去"
因為沒有追這套劇;
沒興趣去看,節省金錢;
媽媽就不用說了;
她都不愛看電影"
但我們會在外面吃晚飯;
又方便又開心"
過了明天就是2009年了;
新的一年,齊齊加油!
TO企鵝:哈利波特當然好看!
下次一定提你看...
我真的不喜歡世史;
這簡直是會令我爆炸的一科!
|
2008 年 12 月 29 日 星期一  |
因為世史而發瘋了  |
分類: 情感 |
今天仍是溫習...
因為世史太難;
本想今天溫完這一科的;
不知現在是否可以;
太多內容要記了!
上年的試卷對我一點幫助也沒有"
看來要明天才能溫完"
好消息是,通識很容易"
對這次的通識信心還蠻大的"
地理就不清楚了;
不算容易也不算太難"
只是比較擔心天氣圖"
繼續加油...
留言回應
TO企鵝:錯過了真可惜;
我覺得第一集很棒!
但第五集最好看"
下次一定會有機會再看的! |
2008 年 12 月 28 日 星期日  |
很慢...  |
分類: 情感 |
昨天因為看哈利波特的關係;
很晚才睡,但還是沒有看完"
今早接近11時才起床;
遲了很多...但一天而已;
沒關係...
品茗後(因為不想打喝茶,才打這個);
時候已不早,立即開始溫習"
但還未溫完世史;
真的很麻煩,究竟要溫到何時"
唉...準備了一題英文口試的問題;
又要準備很久才可完成"
時間好像愈來愈不久用了"
真的快瘋了!
剛剛做好中史專題;
一會要交給她們做;
太多事情了!明天要好好溫習" |
« | 279 | 280 | 281 | 282 | 283 | 284 | 285 | 286 | 287 | 288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