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51
累積人氣: 23655
2008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四   晴天


音樂日初賽 愉快 分類: 校園生活

早會:集隊,陳德祥老師演講!

好像第一次聽他演講...

我聽不清楚他說話"

第一,二堂:MATH

派回所有小測,我們班一份好,一份差"

第五課小測是好的,我48/50分"

起初是45分的,因為羅SIR看不到我的答案"

沒法子,因為當時太緊急,我又算了一點點"

之後才改回正確的答案"

48分!真有成功感!

最高分是岑沅妡,滿分"

第四課的小測就26/40

這份比較差,始終,我也不愛這一課"

最高分是陳翠如和賴嘉濠,34分"

小息:普通

第三,四堂:CHIN

繼續說話能力訓練"

今天終於抽中我了!

可惜,那條題目是最難的;

而且準備的時間是最短的!

可惡!我對其他題目都很有信心;

偏偏這一題就抽中我!

還有很多同學未做,不知何時可以教書"

小息:普通

第五堂:RSC

默金句...錯了一個字"

竟然要改正5次,可惡!

氣死我了...不甘心!

第六堂:HIST

世史一早就教完;

這堂只是寫下重點"

午膳:陳SIR來找我;

他明天下午不在學校!

噢!預備日才不在!

唯有「自生自滅」...

第七,八堂:ENG

MISS GOEI向我們講解一下英文口試"

練習一下討論...

我和淳都搶住發言;

幸好考試時不會與她一組;

要不然就會很慘"

第九堂"HOMEROOM

要先去找陳SIR,因為要談一談明天的事宜"

問題不大,問了一些不明白的疑問"

練歌至4:55,因為今天是音樂日初賽"

我們的表現還算不錯;

至少比A班和C班好...

應該能進入決賽,能否得獎就不知道了"

之後又留下來完成壁報"

不是幫了很多,因為時候不早"

但還是5:50分才離開學校"

留言回應

TO企鵝:就是如此,分數算是不錯的了"

別忘記是第一次啊!

你也有得獎嗎?

2008 年 12 月 17 日  星期三   晴天


練歌 分類: 校園生活

早會:英文早讀,說明英文口試"

第二部份可以回家準備;

真好,可以在此部份得分!

第一部份是討論,四人一組;

考試當天才會知道組員"

說起討論,就想起兩文三語比賽當天;

當然,校內的題目應該容易多了"

對於英文口試,我的信心還滿大的"

第一,二堂:CL

學習剪片,運用一個軟件:會聲會影"

很好用,我也想下載來看看...

小息:普通

第三,四堂:SCI

唉...科學堂,真是虛渡"

派回小測,我滿分,30分"

莊海盈也滿分!

真是不公平,我有溫習才30分;

她沒溫習也30分...

說笑的,這份小測比較容易;

而且她在此方面有一點天份"

但中期試應該會難很多"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CHIN

陳SIR繼續代課...

進行說話訓練"

因為時間不多,他又花了差不多一堂來說明"

沒有抽中我,明天才可以進行餘下的"

其實我也沒有準備太多;

不太擔心中文口試...

午膳:中二團契,聖誕抽獎"

我們B班抽到一份,幸運地;

而且勝出了那個遊戲"

但個人方面就A班抽得較多;

可惜他們沒班際性的禮物"

第七,八堂:ENG

一堂屬於MISS LO,一堂屬於MISS GOEI"

MISS LO那一堂有一個外國老師來觀課"

她教師真的有點悶...

MISS GOEI那堂則教GRAMMAR"

很容易,小學學過"

第九堂:HOMEROOM

放學:練歌,算是不錯"

2008 年 12 月 16 日  星期二   和暖


真可惜 驚訝 分類: 校園生活

早會:集隊,圖書推介...

那個學生說得超快,聽得很不舒服;

她的聲音很不容易聽見"

第一,二堂:MATH

先小測,後派卷"

第四課的小測,挺難的;

最後一題應該會有3-4分"

希望吧!我不希望就這樣失掉7分"

派回第6課的小測...

賴嘉濠和林雪欣也是滿分"

很多同學也40分以上;

我45分,莊海盈和陳景鑫竟然高我一分!

有點兒失望...

他們的「低分比賽」最後我勝出!

哈哈...真好笑"

但此課我錯過了三堂數學課;

這樣的成績已不錯;

考試再小心一點就好"

小息:普通

第三,四堂:LIBS

考試前最後一節通識課...

複習一下之前教過的內容"

中期試的範圍不算多;

希望我可以保持佳績!

小息:普通

第五堂:MUS

音樂課...真的很悶"

第六堂:CHIN

MISS黃仍是缺席,由陳大銓老師代課"

我曾經在姊姊口中聽過他的名字"

這節課我們要作文...

午膳:由MISS GOEI帶我們練歌;

表現好多了,但仍要練習"

不知能否進決賽...

其實我希望可以"

第七,八堂:ENG

MISS LO舉行比賽,以組形式"

我不是看過課文很多次;

但因為查過字典;

記憶很深刻,回答到一些問題"

我知道對鄰組不公平;

但沒法子,座位安排就是這樣;

1-4名也在我們這邊;

更厲害的是,鄭紫淳也在這邊"

第九堂:HOMEROOM

未處理問題,星期五才處理;

愈拖愈久...

放學:做壁報,不知在星期五前能否完成;

有點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