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四  |
音樂日初賽  |
分類: 校園生活 |
早會:集隊,陳德祥老師演講!
好像第一次聽他演講...
我聽不清楚他說話"
第一,二堂:MATH
派回所有小測,我們班一份好,一份差"
第五課小測是好的,我48/50分"
起初是45分的,因為羅SIR看不到我的答案"
沒法子,因為當時太緊急,我又算了一點點"
之後才改回正確的答案"
48分!真有成功感!
最高分是岑沅妡,滿分"
第四課的小測就26/40
這份比較差,始終,我也不愛這一課"
最高分是陳翠如和賴嘉濠,34分"
小息:普通
第三,四堂:CHIN
繼續說話能力訓練"
今天終於抽中我了!
可惜,那條題目是最難的;
而且準備的時間是最短的!
可惡!我對其他題目都很有信心;
偏偏這一題就抽中我!
還有很多同學未做,不知何時可以教書"
小息:普通
第五堂:RSC
默金句...錯了一個字"
竟然要改正5次,可惡!
氣死我了...不甘心!
第六堂:HIST
世史一早就教完;
這堂只是寫下重點"
午膳:陳SIR來找我;
他明天下午不在學校!
噢!預備日才不在!
唯有「自生自滅」...
第七,八堂:ENG
MISS GOEI向我們講解一下英文口試"
練習一下討論...
我和淳都搶住發言;
幸好考試時不會與她一組;
要不然就會很慘"
第九堂"HOMEROOM
要先去找陳SIR,因為要談一談明天的事宜"
問題不大,問了一些不明白的疑問"
練歌至4:55,因為今天是音樂日初賽"
我們的表現還算不錯;
至少比A班和C班好...
應該能進入決賽,能否得獎就不知道了"
之後又留下來完成壁報"
不是幫了很多,因為時候不早"
但還是5:50分才離開學校"
留言回應
TO企鵝:就是如此,分數算是不錯的了"
別忘記是第一次啊!
你也有得獎嗎?
|
2008 年 12 月 17 日 星期三  |
| 練歌 |
分類: 校園生活 |
早會:英文早讀,說明英文口試"
第二部份可以回家準備;
真好,可以在此部份得分!
第一部份是討論,四人一組;
考試當天才會知道組員"
說起討論,就想起兩文三語比賽當天;
當然,校內的題目應該容易多了"
對於英文口試,我的信心還滿大的"
第一,二堂:CL
學習剪片,運用一個軟件:會聲會影"
很好用,我也想下載來看看...
小息:普通
第三,四堂:SCI
唉...科學堂,真是虛渡"
派回小測,我滿分,30分"
莊海盈也滿分!
真是不公平,我有溫習才30分;
她沒溫習也30分...
說笑的,這份小測比較容易;
而且她在此方面有一點天份"
但中期試應該會難很多"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CHIN
陳SIR繼續代課...
進行說話訓練"
因為時間不多,他又花了差不多一堂來說明"
沒有抽中我,明天才可以進行餘下的"
其實我也沒有準備太多;
不太擔心中文口試...
午膳:中二團契,聖誕抽獎"
我們B班抽到一份,幸運地;
而且勝出了那個遊戲"
但個人方面就A班抽得較多;
可惜他們沒班際性的禮物"
第七,八堂:ENG
一堂屬於MISS LO,一堂屬於MISS GOEI"
MISS LO那一堂有一個外國老師來觀課"
她教師真的有點悶...
MISS GOEI那堂則教GRAMMAR"
很容易,小學學過"
第九堂:HOMEROOM
放學:練歌,算是不錯" |

真可惜  |
分類: 校園生活 |
早會:集隊,圖書推介...
那個學生說得超快,聽得很不舒服;
她的聲音很不容易聽見"
第一,二堂:MATH
先小測,後派卷"
第四課的小測,挺難的;
最後一題應該會有3-4分"
希望吧!我不希望就這樣失掉7分"
派回第6課的小測...
賴嘉濠和林雪欣也是滿分"
很多同學也40分以上;
我45分,莊海盈和陳景鑫竟然高我一分!
有點兒失望...
他們的「低分比賽」最後我勝出!
哈哈...真好笑"
但此課我錯過了三堂數學課;
這樣的成績已不錯;
考試再小心一點就好"
小息:普通
第三,四堂:LIBS
考試前最後一節通識課...
複習一下之前教過的內容"
中期試的範圍不算多;
希望我可以保持佳績!
小息:普通
第五堂:MUS
音樂課...真的很悶"
第六堂:CHIN
MISS黃仍是缺席,由陳大銓老師代課"
我曾經在姊姊口中聽過他的名字"
這節課我們要作文...
午膳:由MISS GOEI帶我們練歌;
表現好多了,但仍要練習"
不知能否進決賽...
其實我希望可以"
第七,八堂:ENG
MISS LO舉行比賽,以組形式"
我不是看過課文很多次;
但因為查過字典;
記憶很深刻,回答到一些問題"
我知道對鄰組不公平;
但沒法子,座位安排就是這樣;
1-4名也在我們這邊;
更厲害的是,鄭紫淳也在這邊"
第九堂:HOMEROOM
未處理問題,星期五才處理;
愈拖愈久...
放學:做壁報,不知在星期五前能否完成;
有點擔心... |
« | 283 | 284 | 285 | 286 | 287 | 288 | 289 | 290 | 291 | 292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