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考試...讓人很累  |
分類: 情感 |
星期六,終於可以歇一歇了"
過了下星期,就是UT2了"
考試,讓人疲累...
我知道時間不多;
但要邊上學邊溫書真的不容易"
就是這樣我才討厭沒有假期的考試"
我要在這個週末解決掉地理和一半科學"
這是我必要達成的目標"
明天會到圖書館參加READING CLUB;
不知會怎樣呢...
今天沒有返團契;
因為想完成功課和溫習"
|
星期五了...  |
分類: 校園生活 |
今天天氣很不穩定;
早上還好好的,現在就天色陰沉;
而且超大風...
早會,靈修,只是聽聽歌而已"
第一,二堂:CL
繼續教VB,今次教如何做一個賽跑遊戲"
因為有筆記,而且跟著黃SIR一步一步來做;
很容易掌握,還蠻好玩的"
小息:普通
第三,四堂:SCI
在課室上,情況好像更糟"
不知為何,他書的版本跟我們的不一樣;
起初他只是一直重複那個我們根本在書上不會找到正確內容的頁數;
真是被他氣到,都不知怎麼搞的"
那時我真的氣到,他甚麼也不管"
這次UT2的考試內容比較多;
而且第10課要以全英文應考"
我不是擔心這個,我倒是比較擔心第9課;
因為他很快教完,而且不管我們是否明白"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CHIN
派回多讀多寫和閱讀報告"
我竟然有10分!真是太棒了;
我愈來愈愛寫多讀多寫;
MISS黃說我的感想有深度;
很高興...加油!
中文仍未說考試範圍;
我覺得有點遲...
午膳:本來普通話學有活動;
但因為女童軍的集會;
先向MISS張請假"
倒沒甚麼,是關於日營的事宜;
現在我想去了,之前是因為那個CAMP;
不過媽媽好像不太想我去"
第七,八堂:ENG
今天的英文課,每個人都很精神;
連歐洋亨也是,真是奇跡"
雖然今堂學的是GRAMMAR"
第九堂:HOMEROOM |
2009 年 3 月 12 日 星期四  |
英文小測  |
分類: 校園生活 |
早會,集隊,跟平常一樣;
但今天可以比較早上課室;
因為宣傳的信息由兩位同學負責;
她們是以英語推介書籍;
我覺得她們讀得怪怪的;
因此沒有太留心去聽"
第一,二堂:MATH
小測,統計那一課;
昨天複習過一次,應該不算難吧"
羅SIR勸我們做得快一點;
因為他多給我們十分鐘;
我們才完成好,我就應該是剩下3分鐘吧"
但希望可以快一點;
因為在那些題目中我猶豫了蠻久的"
繼續教畢氏定理,開始掌握得不錯了"
小息:普通
第三,四堂:LIBS
說昤遲那時快,又到了通識課了;
上一堂的記憶還很清晰;
可能是因為有來賓觀課吧"
這堂都沒甚麼,只是彌清一下機遇和挑戰;
不太擔心UT,因為擔心也沒有用;
每次的通識成績都不同...
小息:普通
第五堂:MUS
本來以為這堂要交校歌;
但MISS趙說下堂才做;
因為這堂方副來觀課;
近來觀課很頻密...
第六堂:CHIN
本來是中文課,但臨時要到禮堂去聽講座"
是關於一位博士的見證...
他說話很有個人風格;
雖然聽著聽著會有一點悶的感覺;
但都還好...可能是他風趣吧"
午膳:普通
第七,八堂:ENG
對小測卷,昨天已說過,只有16人合格"
超舊,MISS GOEI由第三高分說起的;
第三:黃煒謙 第二:李志文 第一:我
宣佈李志文的名字時真的有點嚇倒;
他當然表現得很得意;
有點反感...其實我們三個的分數都不高;
全卷76分,我56分,很低,對吧?
下次會更努力的,我是錯在那些非常不小心的地方"
李志文好像54,黃煒謙應該是53"
下次一定要比他厲害!我才不要李志文在「三甲」中"
第九堂:HOMEROOM
放學,今天黃SIR的「中史棋小組」在課室內舉行;
基於盈未看過,我陪她看至4:30"
現在愈來愈清楚這種棋的玩法了"
要不是黃SIR解釋,我都不懂;
原來他的原意是要這樣...
說不定下次可以玩一玩"
近來對她的思想有點兒... |
« | 255 | 256 | 257 | 258 | 259 | 260 | 261 | 262 | 263 | 264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