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23
累積人氣: 23627
2009 年 3 月 17 日  星期二   晴天


半天的自由 愉快 分類: 校園生活

今天下午是教師發展日;

因此我們可以提早放學...

早會,仍是要集隊;

出奇的是,由吳SIR演講"

我沒有專心聽,因為主題好像還很沒趣"

胡燕平原本是束起頭髮的;

但因為她頭髮仍是比較短;

旁邊的頭髮會垂下來;

集隊時被記"

第一堂:GEOG

每堂只有半小時的上課時間;

這堂更要到地理室上;

當然很趕...

我有點吸收不過來;

地理的內容有點雜亂;

特別是橫切面圖;

我希望考試時不會有問題...

第二堂:CHIS

雖然在考試前可以教完考試範圍;

但其實我不希望這麼急;

每逢上中史課都是急急上課,急急下課"

今天亦然,特別是考試前的課"

幸好,對於中史,我一向都很會「吸收」;

沒有遇到甚麼問題"

剛剛複習了一遍,不錯;

記憶都還很深刻"

世史就應該...要溫很久...

小息:普通

第三堂:HIST

TIGER SIR就是這樣;

不會跟我們溫習"

儘管他們要求...

其實他幫助不了甚麼;

倒不如繼續教下去"

他能夠怎樣幫你溫習呢?

那只是浪費時間...

第四堂:PTH

只有半小時的普通話課當然比較好過"

小息:普通

第五堂:SCI

小測,昨天溫得很好;

都不用擔心甚麼...

可是,他竟然要花時間來釘卷!

還要釘完後才派!

而且時間方面極度不公平;

我差那麼一點點時間才完全完成最後一題"

氣死了,這是甚麼老師?

星期五的節目巡禮;

一定很難過...看見他就心情很差"

第六堂:MATH

羅SIR經常想小測;

可能是有一點急吧...

畢氏定理還滿容易的;

我都掌握到...

數學我倒不是擔心太多;

有80分就好...

小息:普通

第七,八堂:CHIN

終於說了考試範圍;

不算多,我會最後才溫"

默書,MISS黃說要作者的名字;

我沒有特別記下;

所以在寫《春望》的作者時有點猶豫"

但最後還是100分"

我原本以為今天可以在學校午膳後離去;

原來是沒有的,幸好的身上有錢;

要不然就真的很麻煩...

很久沒有試過這麼早放學了"

這半天的自由,我可以做很多事"

2009 年 3 月 16 日  星期一   晴天


時間已無多 愉快 分類: 校園生活

由今天開始,姊姊展開漫長的STUDY LEAVE"

所以今天我是獨自上學的;

但正因如此,才有空早點回校收功課"

今天要收三項功課,很繁重...

幸得胡燕平的幫助,在早讀時可以收完"

第一,二堂:MATH

小測陸續有來,這堂也要測,第8,9課"

部份是英文,還不算太難吧;

英文題目我都看得懂;

希望沒做錯,因為這對我的信心是很重要的"

如果我掌握到這些英文題目;

考試就不用擔心了...

同學們都說這份卷很困難;

對於盈來說亦然,因為她沒有溫習"

儘管我認為上課留心的話應該知道今天要小測"

派回上次的小測,成績糟透了;

全班竟然只有16人合格"

跟英文小測一樣,現在是怎麼了?!

坐班最高分的是賴嘉濠和陳坤銓;

但他們都不高,至少有點嚇人;

因為他們是27/40"

那我們不就只有7分的距離?

是挺嚇人的,我就20分,剛剛好"

說真的,我不介意;

因為這個小測是不公平的"

那些圖表都不印得清晰一點;

而且題目沒有列明分數,不公平嘛"

小息:普通

第三,四堂:CHIN

這堂要作文,但作文前先要做工作紙;

學習如果寫抒情文...

還好吧,我對這篇期望還滿高的"

小息:普通

第五堂:RSC

話劇的事,真是煩透了!

我不想做...

第六堂:HIST

午膳:我在圖書館借到兩本很棒的書;

雖然快要考試,但看到好書;

不借的話就對不起自己了"

第七,八堂:ENG

繼續教GRAMMAR"

PSAAIVE VOICE已經教完了;

但MISS GOEI後來說有同學跟不上;

這其實在小學學過的"

MISS GOEI說UT2超多這種GRAMMAR"

第九堂:HOMEROOM

下星期就要考UT;

我可以告訴你,我未溫習;

雖然英文可以說是溫完;

科學也溫了第9課;

因為明天要小測"

但其他的話,我真的溫得不多"

地理都不用擔心;

我比較擔心中史和世史"

無論如何,加油!

留言回應

TO淳:我也知道這很可惜,因為這個活動確實很有益處"

我知道她是誰,當然知道了哦"

別擔心,我才不會給她密碼;

我可不是誰都給的哦"

2009 年 3 月 15 日  星期日   晴天


READING CLUB 滿足 分類: 外出

說時遲那時快,又到星期天了...

今天下午要到圖書館參加READING CLUB;

因此到大快活「打發」早餐;

近來好像越來越少時間到茶樓"

早上,媽媽和姊姊很晚才出門;

所以我有時間看CIRCUS狗仔隊;

這集還蠻好看的;

因為是飛輪海...他們的確比棒棒堂「好玩」"

下一集就不看了,因為那位嘉賓我不認識;

而且很無聊...

看完CIRCUS狗仔隊;

就邊完成多讀多寫,邊開MIT看"

很快就完成了3篇;

或許今晚會完成剩下的兩篇"

下午,READING CLUB"

我不知道岑沅娜和郭麗琪會否來;

但我知道湯子佩會來"

都不會太擔心...

我到達圖書館時比較早;

我本想等待湯子佩來到才一起進去的;

不一會兒,她還未到,我就自己進去"

由於上星期我沒有出席;

我都是靠她的描述才知道接下來要做的事"

那兒都是鍛鍊英語的地方"

那位導師是MR.LAM"

那些英文還蠻容易的;

我都聽得懂"

我相信我組應該每次都會勝出;

因為其他人根本不講話...

下次要準備分享,我會好好準備"

回家的時候,媽媽叫我等她;

到了兆麟園,竟然這麼巧碰見岑沅娜,胡燕平和鍾智君在打羽毛球"

我打了一會羽毛球,再聊聊天,便離去"

今天就是這樣吧"

我要在今晚完成地理的溫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