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3 月 17 日 星期二  |
半天的自由  |
分類: 校園生活 |
今天下午是教師發展日;
因此我們可以提早放學...
早會,仍是要集隊;
出奇的是,由吳SIR演講"
我沒有專心聽,因為主題好像還很沒趣"
胡燕平原本是束起頭髮的;
但因為她頭髮仍是比較短;
旁邊的頭髮會垂下來;
集隊時被記"
第一堂:GEOG
每堂只有半小時的上課時間;
這堂更要到地理室上;
當然很趕...
我有點吸收不過來;
地理的內容有點雜亂;
特別是橫切面圖;
我希望考試時不會有問題...
第二堂:CHIS
雖然在考試前可以教完考試範圍;
但其實我不希望這麼急;
每逢上中史課都是急急上課,急急下課"
今天亦然,特別是考試前的課"
幸好,對於中史,我一向都很會「吸收」;
沒有遇到甚麼問題"
剛剛複習了一遍,不錯;
記憶都還很深刻"
世史就應該...要溫很久...
小息:普通
第三堂:HIST
TIGER SIR就是這樣;
不會跟我們溫習"
儘管他們要求...
其實他幫助不了甚麼;
倒不如繼續教下去"
他能夠怎樣幫你溫習呢?
那只是浪費時間...
第四堂:PTH
只有半小時的普通話課當然比較好過"
小息:普通
第五堂:SCI
小測,昨天溫得很好;
都不用擔心甚麼...
可是,他竟然要花時間來釘卷!
還要釘完後才派!
而且時間方面極度不公平;
我差那麼一點點時間才完全完成最後一題"
氣死了,這是甚麼老師?
星期五的節目巡禮;
一定很難過...看見他就心情很差"
第六堂:MATH
羅SIR經常想小測;
可能是有一點急吧...
畢氏定理還滿容易的;
我都掌握到...
數學我倒不是擔心太多;
有80分就好...
小息:普通
第七,八堂:CHIN
終於說了考試範圍;
不算多,我會最後才溫"
默書,MISS黃說要作者的名字;
我沒有特別記下;
所以在寫《春望》的作者時有點猶豫"
但最後還是100分"
我原本以為今天可以在學校午膳後離去;
原來是沒有的,幸好的身上有錢;
要不然就真的很麻煩...
很久沒有試過這麼早放學了"
這半天的自由,我可以做很多事"
|
2009 年 3 月 16 日 星期一  |
時間已無多  |
分類: 校園生活 |
由今天開始,姊姊展開漫長的STUDY LEAVE"
所以今天我是獨自上學的;
但正因如此,才有空早點回校收功課"
今天要收三項功課,很繁重...
幸得胡燕平的幫助,在早讀時可以收完"
第一,二堂:MATH
小測陸續有來,這堂也要測,第8,9課"
部份是英文,還不算太難吧;
英文題目我都看得懂;
希望沒做錯,因為這對我的信心是很重要的"
如果我掌握到這些英文題目;
考試就不用擔心了...
同學們都說這份卷很困難;
對於盈來說亦然,因為她沒有溫習"
儘管我認為上課留心的話應該知道今天要小測"
派回上次的小測,成績糟透了;
全班竟然只有16人合格"
跟英文小測一樣,現在是怎麼了?!
坐班最高分的是賴嘉濠和陳坤銓;
但他們都不高,至少有點嚇人;
因為他們是27/40"
那我們不就只有7分的距離?
是挺嚇人的,我就20分,剛剛好"
說真的,我不介意;
因為這個小測是不公平的"
那些圖表都不印得清晰一點;
而且題目沒有列明分數,不公平嘛"
小息:普通
第三,四堂:CHIN
這堂要作文,但作文前先要做工作紙;
學習如果寫抒情文...
還好吧,我對這篇期望還滿高的"
小息:普通
第五堂:RSC
話劇的事,真是煩透了!
我不想做...
第六堂:HIST
午膳:我在圖書館借到兩本很棒的書;
雖然快要考試,但看到好書;
不借的話就對不起自己了"
第七,八堂:ENG
繼續教GRAMMAR"
PSAAIVE VOICE已經教完了;
但MISS GOEI後來說有同學跟不上;
這其實在小學學過的"
MISS GOEI說UT2超多這種GRAMMAR"
第九堂:HOMEROOM
下星期就要考UT;
我可以告訴你,我未溫習;
雖然英文可以說是溫完;
科學也溫了第9課;
因為明天要小測"
但其他的話,我真的溫得不多"
地理都不用擔心;
我比較擔心中史和世史"
無論如何,加油!
留言回應
TO淳:我也知道這很可惜,因為這個活動確實很有益處"
我知道她是誰,當然知道了哦"
別擔心,我才不會給她密碼;
我可不是誰都給的哦" |
2009 年 3 月 15 日 星期日  |
READING CLUB  |
分類: 外出 |
說時遲那時快,又到星期天了...
今天下午要到圖書館參加READING CLUB;
因此到大快活「打發」早餐;
近來好像越來越少時間到茶樓"
早上,媽媽和姊姊很晚才出門;
所以我有時間看CIRCUS狗仔隊;
這集還蠻好看的;
因為是飛輪海...他們的確比棒棒堂「好玩」"
下一集就不看了,因為那位嘉賓我不認識;
而且很無聊...
看完CIRCUS狗仔隊;
就邊完成多讀多寫,邊開MIT看"
很快就完成了3篇;
或許今晚會完成剩下的兩篇"
下午,READING CLUB"
我不知道岑沅娜和郭麗琪會否來;
但我知道湯子佩會來"
都不會太擔心...
我到達圖書館時比較早;
我本想等待湯子佩來到才一起進去的;
不一會兒,她還未到,我就自己進去"
由於上星期我沒有出席;
我都是靠她的描述才知道接下來要做的事"
那兒都是鍛鍊英語的地方"
那位導師是MR.LAM"
那些英文還蠻容易的;
我都聽得懂"
我相信我組應該每次都會勝出;
因為其他人根本不講話...
下次要準備分享,我會好好準備"
回家的時候,媽媽叫我等她;
到了兆麟園,竟然這麼巧碰見岑沅娜,胡燕平和鍾智君在打羽毛球"
我打了一會羽毛球,再聊聊天,便離去"
今天就是這樣吧"
我要在今晚完成地理的溫習" |
« | 254 | 255 | 256 | 257 | 258 | 259 | 260 | 261 | 262 | 263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