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3 月 22 日 星期日  |
| 考試,加油! |
分類: 情感 |
明天就考試了,但我出奇地不緊張"
今天仍是去參加圖書館那個活動;
還不錯的,今次多了很多人來參加"
而且積極了很多...
我不覺得那群男生是中一生!
他們的智商顯然不像...
這次是玩遊戲,我準備的遊戲應該還算不錯吧"
最後應該是我們勝出的;
可惜老師忘記派獎品...
今天還算不錯吧...
|
2009 年 3 月 21 日 星期六  |
| 沒有忘記 |
分類: 情感 |
今天第二篇日記...
媽媽已應答應讓我參加宿營"
我的「抗爭」成功了"
但我沒有忘記,她的不公平"
我不會忘記我的憤怒...
日後我會爭取公平;
在她眼中,我永遠是小孩子"
但我不是! |
我未氣完!  |
分類: 情感 |
今天,是我說話最少的一天"
她仍然不肯讓我參加宿營...
氣死了!昨天我跟她頂嘴;
雖然只是一兩句,但她明顯覺得是我的錯!
姊姊花那麼多錢,又買衣服又補習"
我不是說她補習,而是;
我都沒有開口說要花甚麼錢或買甚麼"
開支,應該只是零用錢和獎金那邊的吧?
現在她又在罵我了...
我體諒她,她也要體諒我啊!
現在是我錯對不對?!
我何時惹她生氣?
成績,好了,又如何?
她還不是要我完全合她意"
難道要我笑著對你嗎?
笑得出才行啊!
在這個時候,永遠只會扯著姊姊在背後罵我"
現在我又沒有怎樣;
說我品格差?要我差給你看嗎?
不見你罵姊姊?她經常逛街;
我何時逛街了?!我何時跟你要求要逛街?!
我不再是小孩子,不要以為你這樣就會順你意;
整個考試,我不會笑著對你的"
我天天溫習,瘋狂溫習;
要我「死讀書」是吧?
我就讀給你看,再考第一;
你也不會高興對吧?
每次只會說我很容易考回來"
姊姊考得差也沒關係;
因為她很辛苦,就算不是會考也很辛苦"
以上全是我現在的心情;
不要被嚇倒,稍後應該會變好的" |
« | 252 | 253 | 254 | 255 | 256 | 257 | 258 | 259 | 260 | 261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