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4 月 25 日 星期六  |
電腦...是一切  |
分類: 情感 |
有發現我昨天沒寫日記嗎?
原因是因為:上網出現了問題"
有線的一個系統發生故障;
昨日5時的時候發現的;
我立即致電到有線詢問情況"
得到的答案是:要檢查清楚情況才知道問題"
等到今天早上,還是未完成搶修;
真使人沮喪...
幸好,剛剛差不多6時,上網回復正常"
雖然媽媽致電不下數十次去詢問"
忽然間不能上網,才感覺到上網真的很重要"
我接觸電腦的時間一定比電視長"
雖然有線的系統故障也關係到電視的接收問題"
媽媽看不到新聞,才有點生氣"
關於上網就不說太多了,就這樣"
今天下午約了詠返團契,順道買買東西"
由周主進行分享,他分享的時間總是特別長"
最後,到了置樂文具店買筆和做名牌的材料"
今天就這樣吧!
|
2009 年 4 月 23 日 星期四  |
莫名其妙的題目  |
分類: 校園生活 |
早會,今天要集隊...
我發現,沒有姊姊跟我一起上學的時候;
我走路會加快很多很多...
說會早會,今天是世界閱讀日;
閱讀大使主席請來校長分享書籍...
我有否留心聽呢?
可以說有吧,但當然沒有很喜歡聽;
畢竟,站著聽,心情會比較不好"
近來查校服都很嚴;
不少同學都被抓"
MISS方再一次留下中二級的同學;
說明專題研習匯報的事宜"
還未正式練習過;
我有點擔心時間不夠...
第一,二堂:CHIN
MISS黃出去替中三級的TSA作評審;
所以黃SIR借了這一堂;
下一堂則由MISS趙代課"
黃SIR說我們的進度慢了;
他因而很嚴肅「警告」我們"
元朝,國祚短促,但要讀的內容應該不少"
明朝會更多,加油!
小息:普通
第三堂:MATH
開始教三角比,不算難;
都是依靠計算機...
第四堂:RSC
MISS譚教宗教真的很悶很悶;
都沒有同學理會她"
不是我不專心聽;
只是...她說得未免太...認真了"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D&T
本來以為這堂可以開料做那個金句擺設;
怎料,張SIR又說下堂才開料!
今堂教理論!D&T何時會教理論!
真是可怕...忽然間,對失去D&T室有莫大的不憤"
聽到君這樣說她弟的「案件」;
我想不到張SIR會這樣做...
人家做得好就懷疑人家...
教理論,有點悶...
午膳:本來想到圖書館借書的;
除了有書卷外,也想借書看看"
但細心一想,我不想因為書卷而去借;
而且,午膳都應該沒了"
所以放棄,有空再去借"
今天就先完成功課"
第七堂:ENG
MISS GOEI竟然在下午請假;
想不到,早會見到她時還好好的;
下午就請假了...
第八堂:生命教育課
本來是禮堂聚會,但因為生命教育而取消"
也沒甚麼,但我因此發現;
我挺愛作標語的...
第九堂:HOMEROOM
放學:今天公佈了專題研習的時間表"
因為觀摩的事宜;
很多同學都很著急...
幸好我和盈那組是在同一節;
我可以看到她們匯報,哈哈"
看到其他組別的題目;
真的感到很好笑...
算了吧,不想太多了"
留言回應
TO梨:雖然唔係第一次變差;
但係,經過上次,已經知道我地班真係唔努力"
10名,幾時會有一半係我地班?
我死都唔會承認A班好勁;
你都唔使咁擔心入唔到;
因為A班,好既得幾個!
加油! |
2009 年 4 月 22 日 星期三  |
視藝...  |
分類: 校園生活 |
英文早讀時間...
本來要進行匯報的;
但因為要填寫電影感想而取消"
MISS GOEI說我們之前匯報準備得不好;
以後要我們用point form形式匯報"
遲些再算吧,都不一定抽中我"
第一,二堂:SCI
科學堂...第一堂就是科學!
我的心情真的會變差...
我覺得下學期開始,他教得更差"
教英文,他真的就只會翻譯而已;
要是這樣的話,我們自己查字典也可以啊!
小息:普通
第三堂:GEOG
MISS袁抽同學出去,辨識中國地勢"
不算太難,沒有抽中我"
中二的地理,真的不難"
開始教下一個課題,斜坡倒塌的原因"
我覺得這課應該還蠻好玩的"
第四堂:MUS
音樂課...真的很悶...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VA
視藝課,雖然很久沒有上過;
但我還是覺得有點麻煩"
今堂要印那個類似板畫的東西"
清潔是一個很麻煩的問題;
我組是最遲走的;
因為實在要完全清潔乾淨才可離開"
還印得滿成功的,下堂做的應該比較輕便"
午膳:到MMLC,看一次最終完成的專題;
今天要交給導師了"
第七,八堂:ENG
Unseen dictation,我應該錯得不算太多"
今天大家都有點累的樣子...
第九堂:HOMEROOM
出了名次,但這個名次不是最終的;
因為主科還未乘以三...
我全班第一,全級第四;
其實這已經夠了,雖然他們說乘三以後;
我的級名次會進步...
我還以為自己會很差"
但我知道,我班已經再度差了"
錢俊賢,這個囂張的傢伙,還不是第四!
竟然還敢這麼自大!
放學:本想練習匯報的;
但很多組員也沒有空;
而且電腦又失靈...
唯有星期五... |
« | 242 | 243 | 244 | 245 | 246 | 247 | 248 | 249 | 250 | 251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