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15
累積人氣: 23619
2009 年 4 月 25 日  星期六   雨天


電腦...是一切 滿足 分類: 情感

有發現我昨天沒寫日記嗎?

原因是因為:上網出現了問題"

有線的一個系統發生故障;

昨日5時的時候發現的;

我立即致電到有線詢問情況"

得到的答案是:要檢查清楚情況才知道問題"

等到今天早上,還是未完成搶修;

真使人沮喪...

幸好,剛剛差不多6時,上網回復正常"

雖然媽媽致電不下數十次去詢問"

忽然間不能上網,才感覺到上網真的很重要"

我接觸電腦的時間一定比電視長"

雖然有線的系統故障也關係到電視的接收問題"

媽媽看不到新聞,才有點生氣"

關於上網就不說太多了,就這樣"

今天下午約了詠返團契,順道買買東西"

由周主進行分享,他分享的時間總是特別長"

最後,到了置樂文具店買筆和做名牌的材料"

今天就這樣吧!

2009 年 4 月 23 日  星期四   晴天


莫名其妙的題目 開心 分類: 校園生活

早會,今天要集隊...

我發現,沒有姊姊跟我一起上學的時候;

我走路會加快很多很多...

說會早會,今天是世界閱讀日;

閱讀大使主席請來校長分享書籍...

我有否留心聽呢?

可以說有吧,但當然沒有很喜歡聽;

畢竟,站著聽,心情會比較不好"

近來查校服都很嚴;

不少同學都被抓"

MISS方再一次留下中二級的同學;

說明專題研習匯報的事宜"

還未正式練習過;

我有點擔心時間不夠...

第一,二堂:CHIN

MISS黃出去替中三級的TSA作評審;

所以黃SIR借了這一堂;

下一堂則由MISS趙代課"

黃SIR說我們的進度慢了;

他因而很嚴肅「警告」我們"

元朝,國祚短促,但要讀的內容應該不少"

明朝會更多,加油!

小息:普通

第三堂:MATH

開始教三角比,不算難;

都是依靠計算機...

第四堂:RSC

MISS譚教宗教真的很悶很悶;

都沒有同學理會她"

不是我不專心聽;

只是...她說得未免太...認真了"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D&T

本來以為這堂可以開料做那個金句擺設;

怎料,張SIR又說下堂才開料!

今堂教理論!D&T何時會教理論!

真是可怕...忽然間,對失去D&T室有莫大的不憤"

聽到君這樣說她弟的「案件」;

我想不到張SIR會這樣做...

人家做得好就懷疑人家...

教理論,有點悶...

午膳:本來想到圖書館借書的;

除了有書卷外,也想借書看看"

但細心一想,我不想因為書卷而去借;

而且,午膳都應該沒了"

所以放棄,有空再去借"

今天就先完成功課"

第七堂:ENG

MISS GOEI竟然在下午請假;

想不到,早會見到她時還好好的;

下午就請假了...

第八堂:生命教育課

本來是禮堂聚會,但因為生命教育而取消"

也沒甚麼,但我因此發現;

我挺愛作標語的...

第九堂:HOMEROOM

放學:今天公佈了專題研習的時間表"

因為觀摩的事宜;

很多同學都很著急...

幸好我和盈那組是在同一節;

我可以看到她們匯報,哈哈"

看到其他組別的題目;

真的感到很好笑...

算了吧,不想太多了"

留言回應

TO梨:雖然唔係第一次變差;

但係,經過上次,已經知道我地班真係唔努力"

10名,幾時會有一半係我地班?

我死都唔會承認A班好勁;

你都唔使咁擔心入唔到;

因為A班,好既得幾個!

加油!

2009 年 4 月 22 日  星期三   晴天


視藝... 驚訝 分類: 校園生活

英文早讀時間...

本來要進行匯報的;

但因為要填寫電影感想而取消"

MISS GOEI說我們之前匯報準備得不好;

以後要我們用point form形式匯報"

遲些再算吧,都不一定抽中我"

第一,二堂:SCI

科學堂...第一堂就是科學!

我的心情真的會變差...

我覺得下學期開始,他教得更差"

教英文,他真的就只會翻譯而已;

要是這樣的話,我們自己查字典也可以啊!

小息:普通

第三堂:GEOG

MISS袁抽同學出去,辨識中國地勢"

不算太難,沒有抽中我"

中二的地理,真的不難"

開始教下一個課題,斜坡倒塌的原因"

我覺得這課應該還蠻好玩的"

第四堂:MUS

音樂課...真的很悶...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VA

視藝課,雖然很久沒有上過;

但我還是覺得有點麻煩"

今堂要印那個類似板畫的東西"

清潔是一個很麻煩的問題;

我組是最遲走的;

因為實在要完全清潔乾淨才可離開"

還印得滿成功的,下堂做的應該比較輕便"

午膳:到MMLC,看一次最終完成的專題;

今天要交給導師了"

第七,八堂:ENG

Unseen dictation,我應該錯得不算太多"

今天大家都有點累的樣子...

第九堂:HOMEROOM

出了名次,但這個名次不是最終的;

因為主科還未乘以三...

我全班第一,全級第四;

其實這已經夠了,雖然他們說乘三以後;

我的級名次會進步...

我還以為自己會很差"

但我知道,我班已經再度差了"

錢俊賢,這個囂張的傢伙,還不是第四!

竟然還敢這麼自大!

放學:本想練習匯報的;

但很多組員也沒有空;

而且電腦又失靈...

唯有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