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悠閒的上課天  |
分類: 校園生活 |
早會,集隊,假期後,第一次穿上夏季集隊"
幸好天氣不是很熱,都沒有很難受"
周主說「一句話」也可以說兩分鐘"
他在訓話時,我頓時感到;
我校的學生真的是愈來愈懷了"
我相信以前的學生集隊時不會公然聊天"
第一,二堂:PE
一大早就要上體育課;
這一直是我不太能夠完全適應的地方"
有時上體育課前會感到一陣疲累...
今天跑圈的時間快了,但我知道只是謝SIR遲了開始"
想不到她們真的集體「抗課」"
這堂學習排球,如合接球和開球"
雖然排球不是太硬,但有衝力;
就會特別痛...
而且我不太掌握到開球和接球的技巧;
我對考試信心不太大;
合格就好,始終,我天生不擅於排球"
小息:本來不想買檸檬茶的;
可惜,還是敵不過吸引;
只好向盈借錢先買"
第三,四堂:ENG
不知為何,雖然上完體育課;
我精神還是好得不得了"
而且今堂教的grammar不難;
所以沒有睏的感覺"
小息:到了圖書館去,我又遲還書一天"
要做服務10分鐘;
幸好這次做的服務比較容易;
而且只是10分鐘"
要準時還書,不是那麼容易的"
第五,六堂:MATH
羅SIR很愛教我們一些關於平方根的課外知識"
與畢氏定理好像毫無關係...
今天下午要去看電影;
同學們都極興奮...
下午:我與淳和盈一起去吃午餐"
因為淳的提議,我們乘輕鐵去新墟"
不知道小巴會否較快呢...
剛剛做完統計,是快那麼一點點"
應該是因為要步行前往輕鐵站吧"
我們到了海皇粥店吃午餐"
那兒的學生餐很便宜,只要20元!
又美味,可惜,時間無多;
我還未吃完,就必須離開了...
我們一起湊錢買了15元的爆谷吃"
電影名稱是:流浪漢世界盃"
還蠻好看的,至少15元很便宜"
我們要坐前排,有點不舒服;
不習慣坐前排...
離開戲院後,忽然下起大雨;
幸好乘小巴很快就到家;
下車時都停雨了"
今天就這樣吧,真是悠閒的一天"
|
2009 年 4 月 20 日 星期一  |
假期後第一天  |
分類: 校園生活 |
今天是假期後正常上課的第一天"
我提早了那麼一點點回校;
因為要收功課...
早會,我差不多全都用來收功課之用"
今天要收的功課比較多...
第一堂:GEOG
MISS袁袁遲了到達地理室;
應該是要準備資料吧"
進入地理室後,剛坐下;
就看到一隻黑色不明物體飛來飛去"
看清楚一點,是一隻蜜蜂!
超大隻的,而且是黑色!
那表示,是有毒的"
牠在室內盤旋了一會;
一度想「自殺」,衝向正在轉動的電風扇"
幸好,最後牠還是飛出去了"
夏天一到,「蟲蟲大軍」就來了...
這一節地理課沒做甚麼;
只是認識一下中國地勢"
第二堂:CHIS
核對快要被違忘的UT2考卷...
之前已經知道分數,90分"
但看到考卷,才看到,黃SIR少給了一分"
沒關係,下次再加就好"
況且分數已經輸入電腦了"
小息:普通
第三堂:HIST
我發現自己上世史課越來越不專心"
沒法子,TIGER SIR說的內容都是書有的;
我唯有自己不斷備課...
第四堂:PTH
小息:普通
第五堂:SCI
又是科學課了...
這節課竟然要做實驗"
說真的,我寧靜他靜靜教書;
始終,做實驗是挺麻煩的"
因為我組有「特別需要」"
這一堂又是這樣恍一恍過去"
第六堂:MATH
繼續教畢氏定理逆定理...
挺容易的,絕對不難"
午膳:吃午餐後,立刻到MMLC準備專題的匯報事宜"
希望那天一切都會好吧...
他們臨時說要改一改簡報"
我都不宜反對,就讓他們做做看好了"
第七,八堂:CHIN
第九堂:HOMEROOM
上回壁報比賽我們得了冠軍;
現在派獎品,是可樂糖"
MISS GOEI給有參與壁報的同學多一些;
包括我,哈哈,我還蠻愛吃這種糖的"
明天下午要去看電影;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跟張小姐開口;
不好意思囉,應該不會有下次!
今天就這樣吧... |

明天就上課  |
分類: 情感 |
補回昨天未說的事...
昨天我返團契後,去買了一隻手鐲"
給你們看看...


今天要跟這個美好的復活節假期說再見"
明天就要上課了,又是接近公佈名次 的時刻"
我決定不多想了,在下一次考試努力就好"
專題,剛剛收到淳的電話;
知道她已經完成分析"
現在只剩下匯報的事宜,加油啊!
作為是次專題的組長;
我還蠻開心的,因為與組員們算是合作愉快"
今天完成了三篇多讀多寫;
雖然還未全部完成,但我決定今天要辦妥"
因為還要看reader...
真的越來越討厭reader quiz了"
繼續加油!
聽說鬼鬼要退團,不知她日後會如何發展呢"
留言回應
TO卡:近來很忙吧?係咪日日出街呢?
呢個假期我都冇乜點出街;
都係同家人去行下街咁"
真係好耐冇見"
聽日一定要睇下你個髮型!
要對自己有信心啊!
唔會太怪既...
暑假我都要剪頭髮...
我會去你個blog睇睇既... |
« | 243 | 244 | 245 | 246 | 247 | 248 | 249 | 250 | 251 | 252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