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45
累積人氣: 23649
2009 年 4 月 21 日  星期二   驟雨


悠閒的上課天 愉快 分類: 校園生活

早會,集隊,假期後,第一次穿上夏季集隊"

幸好天氣不是很熱,都沒有很難受"

周主說「一句話」也可以說兩分鐘"

他在訓話時,我頓時感到;

我校的學生真的是愈來愈懷了"

我相信以前的學生集隊時不會公然聊天"

第一,二堂:PE

一大早就要上體育課;

這一直是我不太能夠完全適應的地方"

有時上體育課前會感到一陣疲累...

今天跑圈的時間快了,但我知道只是謝SIR遲了開始"

想不到她們真的集體「抗課」"

這堂學習排球,如合接球和開球"

雖然排球不是太硬,但有衝力;

就會特別痛...

而且我不太掌握到開球和接球的技巧;

我對考試信心不太大;

合格就好,始終,我天生不擅於排球"

小息:本來不想買檸檬茶的;

可惜,還是敵不過吸引;

只好向盈借錢先買"

第三,四堂:ENG

不知為何,雖然上完體育課;

我精神還是好得不得了"

而且今堂教的grammar不難;

所以沒有睏的感覺"

小息:到了圖書館去,我又遲還書一天"

要做服務10分鐘;

幸好這次做的服務比較容易;

而且只是10分鐘"

要準時還書,不是那麼容易的"

第五,六堂:MATH

羅SIR很愛教我們一些關於平方根的課外知識"

與畢氏定理好像毫無關係...

今天下午要去看電影;

同學們都極興奮...

下午:我與淳和盈一起去吃午餐"

因為淳的提議,我們乘輕鐵去新墟"

不知道小巴會否較快呢...

剛剛做完統計,是快那麼一點點"

應該是因為要步行前往輕鐵站吧"

我們到了海皇粥店吃午餐"

那兒的學生餐很便宜,只要20元!

又美味,可惜,時間無多;

我還未吃完,就必須離開了...

我們一起湊錢買了15元的爆谷吃"

電影名稱是:流浪漢世界盃"

還蠻好看的,至少15元很便宜"

我們要坐前排,有點不舒服;

不習慣坐前排...

離開戲院後,忽然下起大雨;

幸好乘小巴很快就到家;

下車時都停雨了"

今天就這樣吧,真是悠閒的一天"

2009 年 4 月 20 日  星期一   晴天


假期後第一天 愉快 分類: 校園生活

今天是假期後正常上課的第一天"

我提早了那麼一點點回校;

因為要收功課...

早會,我差不多全都用來收功課之用"

今天要收的功課比較多...

第一堂:GEOG

MISS袁袁遲了到達地理室;

應該是要準備資料吧"

進入地理室後,剛坐下;

就看到一隻黑色不明物體飛來飛去"

看清楚一點,是一隻蜜蜂!

超大隻的,而且是黑色!

那表示,是有毒的"

牠在室內盤旋了一會;

一度想「自殺」,衝向正在轉動的電風扇"

幸好,最後牠還是飛出去了"

夏天一到,「蟲蟲大軍」就來了...

這一節地理課沒做甚麼;

只是認識一下中國地勢"

第二堂:CHIS

核對快要被違忘的UT2考卷...

之前已經知道分數,90分"

但看到考卷,才看到,黃SIR少給了一分"

沒關係,下次再加就好"

況且分數已經輸入電腦了"

小息:普通

第三堂:HIST

我發現自己上世史課越來越不專心"

沒法子,TIGER SIR說的內容都是書有的;

我唯有自己不斷備課...

第四堂:PTH

小息:普通

第五堂:SCI

又是科學課了...

這節課竟然要做實驗"

說真的,我寧靜他靜靜教書;

始終,做實驗是挺麻煩的"

因為我組有「特別需要」"

這一堂又是這樣恍一恍過去"

第六堂:MATH

繼續教畢氏定理逆定理...

挺容易的,絕對不難"

午膳:吃午餐後,立刻到MMLC準備專題的匯報事宜"

希望那天一切都會好吧...

他們臨時說要改一改簡報"

我都不宜反對,就讓他們做做看好了"

第七,八堂:CHIN

第九堂:HOMEROOM

上回壁報比賽我們得了冠軍;

現在派獎品,是可樂糖"

MISS GOEI給有參與壁報的同學多一些;

包括我,哈哈,我還蠻愛吃這種糖的"

明天下午要去看電影;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跟張小姐開口;

不好意思囉,應該不會有下次!

今天就這樣吧...

2009 年 4 月 19 日  星期日   時晴時雨


明天就上課 愉快 分類: 情感

補回昨天未說的事...

昨天我返團契後,去買了一隻手鐲"

給你們看看...

今天要跟這個美好的復活節假期說再見"

明天就要上課了,又是接近公佈名次 的時刻"

我決定不多想了,在下一次考試努力就好"

專題,剛剛收到淳的電話;

知道她已經完成分析"

現在只剩下匯報的事宜,加油啊!

作為是次專題的組長;

我還蠻開心的,因為與組員們算是合作愉快"

今天完成了三篇多讀多寫;

雖然還未全部完成,但我決定今天要辦妥"

因為還要看reader...

真的越來越討厭reader quiz了"

繼續加油!

聽說鬼鬼要退團,不知她日後會如何發展呢"

留言回應

TO卡:近來很忙吧?係咪日日出街呢?

呢個假期我都冇乜點出街;

都係同家人去行下街咁"

真係好耐冇見"

聽日一定要睇下你個髮型!

要對自己有信心啊!

唔會太怪既...

暑假我都要剪頭髮...

我會去你個blog睇睇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