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13
累積人氣: 23617
2009 年 3 月 31 日  星期二   陰晴不定


我不失望,不驚訝 分類: 校園生活

考試後正式上課...

早會,集隊,歡迎外國來的朋友"

越來越不喜歡袁主任;

都不知道他除了宗教外可以教甚麼"

MISS方再度要組長報告進度;

我們的進度應該算是理想吧"

雖然找陳SIR不是為了進度的事而找;

但我相信他會跟MISS方說我們已找過他的"

第一,二堂:MATH

我有預感羅SIR未改好數學卷;

果真,他未改好"

繼續教書...

不知成績如何呢...

小息:普通

第三,四堂:LIBS

昨天我說過,我對通識的期望還滿大的"

雖然不是全班最高分,有那麼一點點失望和不甘心;

但不要緊,不是每一件都會如我所願;

不知追求太多...

全班最高分是錢俊賢;

他這次有進步"

我41/45,看起來好像很不錯;

我也算滿意,錢俊賢43分;

當然,他會開始到處炫耀"

不要緊,我不會跟他計較這些"

跟自己比較就好,況且通識每次成績都不一樣"

開始教下一課的內容;

要認識政府的架構;

有一點困難,要記住的話"

小息:普通

第五堂:MUS

這堂音樂課有外國朋友來觀課和教課"

時間過得很快,算是普通吧"

都是教我們唱歌...

第六堂:CHIN

中文卷,我信心一向不大;

我很清楚自己在這方面的成績;

我不可能每一次都最高分;

有時候連會否高分都不知道"

因為中文實在很多變數"

只有一堂,只可以對閱讀卷"

我66分,最高分是劉志浩,74.5分"

我沒有太大的失望,雖然上次最高分的是我"

我很清楚,中文是很難維持的"

只要屬於高分就好...

不知寫作如何呢,這科我有期待"

午膳:到圖書館做服務...

有點辛苦,但幸好李嘉詠陪我"

多謝啦"

第七,八堂:ENG

不知是誰告訴我們,說英文卷只有16人合格!

這樣會嚇倒我們...

原來不是,是13人不合格"

先說WRITING,我也不知自己當時怎麼了;

很多生字都忘記怎樣拼;

這個分數,算是不錯的了"

但還是PROOFREADING害我;

這真是我最大的弱點;

偏偏要與WRITING拼在一起"

淳說得沒錯,她是PROOFREADING比我們好"

我92/118,最高95分"

還算不錯吧,雖然是第3;

但只相差一分,算了"

READING,差距很大"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第二或是第三高分了;

都不管了,改分後應該有變動"

我67/100,最高78,鄭紫淳"

相差好像很大,但我知道;

自己是不小心,下次加油!

今天對的卷,都沒有最高分;

好像應該失望...

是有那麼一點點;

但不要緊,這就像第一次UT;

是有變數的...

第九堂:HOMEROOM

放學,跟他們「玩」了一會;

很好笑...

留言回應

TO梨:通識...真係唔算太難;

都唔係太重要,至少唔係主科;

雖然冇左8分好似有d多;

不過唔緊要啦,下次睇清楚題目就得"

數學,我都唔會點;

應該唔好得去邊...

中文,我真係比較驚閱讀"

2009 年 3 月 30 日  星期一   陰晴不定


考試的最後一天 驚慌 分類: 校園生活

今天是考試的最後一天,科目:通識和數學

時間照舊,但在禮堂沒有見到淳;

原來她沒有到禮堂,也沒關係;

都是試前複習...

先考通識,40分鐘;

算是容易吧,我感覺到自己應該答得不錯"

明天有通識科,不知會否對卷呢...

我還滿期待的"

數學,昨天我沒有溫很久;

因為都只是在做書本內的題目"

但一考試,我就很害怕時間會不夠;

因為我感覺自己在選擇題的部份花了很多時間;

但原來沒有...

之後還要畫統計圖!

我最怕這種了,因為很容易錯"

角方面,有很多圖我都需要很多時間思考;

好像每一題都差一點點...

希望會有好結果吧...

2009 年 3 月 29 日  星期日   陰晴不定


READING CLUB 愉快 分類: 外出

星期天,照舊,到大快活買早餐吃"

早上9:00扭開收音機;

已經沒有《妹妹的情書》;

因為播完了,換了《小小說》廣播劇"

聽了一會兒,已經覺得不是很有趣"

我不會特意去追聽...

真可惜,《妹妹的情書》好聽多了"

下午,參加READING CLUB"

這堂教MAGIC,她們倆終於來了;

我還以為她們都不會來呢!

我準備的MAGIC太差了;

幸好湯子佩有準備;

要不然就慘了"

她變魔術還滿厲害的"

我們組又勝利了;

但這次屯官的「朋友」很積極;

都差點讓他們勝出"

不要緊吧,都是學習"

下星期無法子參加;

因為我去宿營了嘛!

滿期待的...

星期二開始對卷,有一點緊張"

特別是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