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還有一天!  |
分類: 情感 |
昨天真的很悠遊自在;
完全沒有溫習,因為今天是假期!
昨晚姊姊嚷著要看《韓流怪嚇》
我們就一起看...
之前看過一些宣傳片;
覺得不恐怖,所以姊姊才會看"
她一向比較膽小,在看電影方面"
一開始還滿刺激的;
但後來就越來越悶;
不知它想表達甚麼"
到了12:00,它才完結"
姊姊為此有點兒生氣;
她起初以為這部電影會很好看;
豈料,它「沒頭沒尾」的;
都沒有重心...
我反而覺得普普通通;
因為我對它期望不太高"
韓國片,差不多嘛"
早上10時才醒來;
很久沒有睡到這麼晚了...
一扭開收音機,就聽到高考鈴聽四字"
真是非常湊巧!我想不到我會聽到"
第一次聽,原來高考中文鈴聽的模式是這樣的"
獲益良多,其實姊姊應該聽聽才是;
更了解考試模式對她會考有幫助"
可惜,她偏偏沒有這些機會"
還差一天,考試就結束了!
之後可能會是殘酷的時刻...
我有預感,我們這次考得很差"
數學,加油啊!
|
又是中文?  |
分類: 校園生活 |
考試的第四天,科目:地理和中文閱讀"
昨天淳在MSN告訴我她有問題要問我;
因此今天特別早回校...
而且今天早上下著微微細雨;
不用集隊,溫習時間可延長一點點;
我就更決定早點出門去"
對於地理,未考前信心還滿大的;
唯一擔心是橫切面圖;
但考完後,應該很順利"
這次真的不難,只是考你寫字的速度;
我還剩10多秒覆卷!
可能是我不用花太多時間思考吧"
地理,越來越好學了"
中文閱讀,就慘了"
我第一次做得這麼急;
題目要想這麼久...
說真的,我真的需要不少時間思考題目;
害我差一點點才做完"
而且因為思考得太急;
我都不太肯定自己答案的準確性"
應該會有很多同學不合格;
科託,我不想不合格"
自從UT不合格後,就對中文有點陰影"
明天是星期六,星期一考數學和通識;
加油! |
掌握不到  |
分類: 校園生活 |
考試的第三天,科目:世史和中文寫作"
今天時間控制得很好;
出門也沒有下雨,回到學校時間還剩滿多的"
世史,這次不算太難,因為範圍比較少"
一開始看到題目,已經有點擔心寫不完;
果真,超緊急的,手都快抽筋了;
但我不容許自己寫不完;
這是最可悲的事;
溫了卻寫不出來,我才不要"
在最後幾分鐘,重複檢查了重要的幾題;
應該會考得不錯"
雖然選擇題有點不肯定...
中文寫作,超舊,二選一"
第一題:一位最值得我欣賞的歷史人物
第二題:我的房間
我審題時想了差不多半分鐘;
最後決定寫第一題;
因為第二題可表達的似乎不多;
而且我有把握可以寫出史實"
我寫的是唐太宗,似乎很多同學都選他;
沒關係,作文就是這樣"
放學後,到了大快活吃午餐" |
« | 250 | 251 | 252 | 253 | 254 | 255 | 256 | 257 | 258 | 259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