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假期,卻病了` |
分類: 情感 |
不出我所料,我還是病倒了"
昨天晚上吃過藥後,大概10:30上床睡覺;
但11:00,媽媽就發現我發燒;
當時我有點冷,也知道自己已經發燒"
一整夜,都是喝水和量體溫度過;
但還是睡得蠻好的;
至少沒有太疲累"
今天早上,因為發燒,不可以到茶樓;
媽媽到了大快活給我買雪菜肉絲米"
生病的時候,大快活成了我的好伙伴"
整個下午都是斷斷續續的發燒;
我自己都感到有點煩;
希望明天可以上學;
因為要做的事真不少"
以前一生病就希望請假;
但現在,死都不想請假;
因為要做的事實在太多了"
要趕快好起來才行...
端午節,因為我的病,平凡地過去...
今天都是在書中和休息中渡過;
看完了《沙漏》,很好看;
希望能趕快看到第二部"
|

又買了!  |
分類: 校園生活 |
回校的路上,下雨,還蠻大的"
因此不用集隊...
又是普通話宣佈,不知為何;
每次普通話演講,都碰巧下雨;
或是在課室內進行"
第一,二堂:CHIN
方副校又來觀課了,但我不明他為何要看中文科"
MISS黃還是老樣子,還未教完人物篇;
不知道考試的範圍教完了沒有;
使人有點憂心...
今天同學們都很呆,而且不想回答問題"
MISS黃偏偏要問我那條問題;
我一時真想不起來,但之後就想起了"
又是這樣,關於書的問題,我都答不上來;
是甚麼原因呢...
小息:普通
第三堂:MATH
小測,三角比,有一點難度吧;
但基本上是容易的;
同學們都說難...
我有信心自己的成績應該會不錯"
明天的小測才難呢!
第四堂:RSC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D&T
我們也猜到,他今堂還是不會開料"
而且好像不做了...
算了,只要多讀一年,就完了"
但他給分未免太不公平了吧?
君極度不滿,是真的很過份"
又要我重做斜視圖,那是很煩又困難的一件事!
但這次的表現技巧就還可以;
至少我滿意,雖然質感表現技巧有點遜色"
午膳:又到書展逛逛,今天的書跟昨天賣的沒兩樣;
分別不大,但我找到一本有優惠;
而且是梁偏瑚的,只要$41.6"
我買了下來,儘管這40多元本身是有用途的"
我會否有點瘋狂?但這使我有很大的成功感"
我會更努力儲書券"
第七堂:ENG
第八堂:作家講座
今年的來賓是周淑屏小姐"
她還滿有名的,我也看過她的小說"
雖然她說的內容不太吸引;
也不可以說是很有用;
相比上年,陳守賢應該比較好"
我也很想出一本書,暑假吧...
可以的話,我會照著她說的方法試試看"
第九堂:HOMEROOM
放學,看球賽,MISS何給我的光碟;
無法啟動,因此今天的工作取消;
陪盈閒逛聊天,就這樣" |
2009 年 5 月 25 日 星期一  |
閱讀,是最大的滿足;收藏,是最佳的成功感  |
分類: 校園生活 |
中文早讀,潘SIR還沒回來;
MISS GOEI說他可以這個星期都回不來"
還剩最後一次通識課;
怎麼會這樣呢...
可能要補課,有點麻煩了"
第一,二堂:SCI
又是科學課!書,已經教完了;
可以做甚麼呢?
答案是:觀看科學ETV"
他真的沒事可做!
看完之後,就做工作紙,氣死了"
過程中,發生了「癌症」的趣事,哈哈"
小息:普通
第三堂:GEOG
繼續教書,但很趕,MISS袁都沒有印筆記"
還要教荒莫化!
一定要趕,遲些說不定要補課"
第四堂:MUS
考試完了,下次要考節拍和視唱"
我討厭視唱,很難"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VA
繼續做石膏的雕刻,很難"
MISS譚又教得不多;
我覺得我自己好像雕壞了"
午膳:去看書展,帶了書卷;
但因為買書需要詳加考慮;
就打算在下一堂再去買"
商務的書好多了,雖然有點貴;
但我今年有100元,太棒了!
第七堂:ENG
到多元智能演講廳(小禮堂)看書展;
順道買書...
*我有書券120元,20元是投稿得來的哦!
我買了以下三本書,全都很棒;
給你們看看...
收據

書券信封

第一本書,包得好好的哦,我包書的「功力」沒有退步!

還差一本,時間問題,遲些再scan"
第八堂:ENG
Revision Test,不算太難;
Grammar的部份還好;
但reading的部份就有點難度;
做到一半會「迷失」...
第九堂:HOMEROOM
因為下次週會由中二級同學準備;
我和黎偉樂被挑選中,要去開會"
我負責問題的部份,應該不難的;
但我對於李俊偉和黎偉樂當司儀的部份絕不看好;
因為他們都是「傻」的"
放學,開會結束後,立刻趕到中文室(祈禱室);
參加「與校長座談會」
我和蒙凱翹一起參加,是被選的;
之前都是自願參加,所以都沒參加過"
我遲到了一點點,他們當時在祈禱"
F.1A-F.1D各派兩位班代表;
F.2A-F.2B也派了"
F.2A是黎素婷和程志文"
氣氛很尷尬,但我發言還蠻多的"
又不早點通知,一點準備也沒有!
但我提出的意見都還算實用吧"
最後,校長要我帶禱結束!(因為我是在場唯一一個基督徒學生)
幸好我沒有很慌...
今天就這樣吧!
那些書棒極了! |
« | 232 | 233 | 234 | 235 | 236 | 237 | 238 | 239 | 240 | 241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