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64
累積人氣: 23668
2009 年 5 月 28 日  星期四   時晴時雨


假期,卻病了` 分類: 情感

不出我所料,我還是病倒了"

昨天晚上吃過藥後,大概10:30上床睡覺;

但11:00,媽媽就發現我發燒;

當時我有點冷,也知道自己已經發燒"

一整夜,都是喝水和量體溫度過;

但還是睡得蠻好的;

至少沒有太疲累"

今天早上,因為發燒,不可以到茶樓;

媽媽到了大快活給我買雪菜肉絲米"

生病的時候,大快活成了我的好伙伴"

整個下午都是斷斷續續的發燒;

我自己都感到有點煩;

希望明天可以上學;

因為要做的事真不少"

以前一生病就希望請假;

但現在,死都不想請假;

因為要做的事實在太多了"

要趕快好起來才行...

端午節,因為我的病,平凡地過去...

今天都是在書中和休息中渡過;

看完了《沙漏》,很好看;

希望能趕快看到第二部"

2009 年 5 月 26 日  星期二   驟雨


又買了! 滿足 分類: 校園生活

回校的路上,下雨,還蠻大的"

因此不用集隊...

又是普通話宣佈,不知為何;

每次普通話演講,都碰巧下雨;

或是在課室內進行"

第一,二堂:CHIN

方副校又來觀課了,但我不明他為何要看中文科"

MISS黃還是老樣子,還未教完人物篇;

不知道考試的範圍教完了沒有;

使人有點憂心...

今天同學們都很呆,而且不想回答問題"

MISS黃偏偏要問我那條問題;

我一時真想不起來,但之後就想起了"

又是這樣,關於書的問題,我都答不上來;

是甚麼原因呢...

小息:普通

第三堂:MATH

小測,三角比,有一點難度吧;

但基本上是容易的;

同學們都說難...

我有信心自己的成績應該會不錯"

明天的小測才難呢!

第四堂:RSC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D&T

我們也猜到,他今堂還是不會開料"

而且好像不做了...

算了,只要多讀一年,就完了"

但他給分未免太不公平了吧?

君極度不滿,是真的很過份"

又要我重做斜視圖,那是很煩又困難的一件事!

但這次的表現技巧就還可以;

至少我滿意,雖然質感表現技巧有點遜色"

午膳:又到書展逛逛,今天的書跟昨天賣的沒兩樣;

分別不大,但我找到一本有優惠;

而且是梁偏瑚的,只要$41.6"

我買了下來,儘管這40多元本身是有用途的"

我會否有點瘋狂?但這使我有很大的成功感"

我會更努力儲書券"

第七堂:ENG

第八堂:作家講座

今年的來賓是周淑屏小姐"

她還滿有名的,我也看過她的小說"

雖然她說的內容不太吸引;

也不可以說是很有用;

相比上年,陳守賢應該比較好"

我也很想出一本書,暑假吧...

可以的話,我會照著她說的方法試試看"

第九堂:HOMEROOM

放學,看球賽,MISS何給我的光碟;

無法啟動,因此今天的工作取消;

陪盈閒逛聊天,就這樣"

2009 年 5 月 25 日  星期一   雨天


閱讀,是最大的滿足;收藏,是最佳的成功感 滿足 分類: 校園生活

中文早讀,潘SIR還沒回來;

MISS GOEI說他可以這個星期都回不來"

還剩最後一次通識課;

怎麼會這樣呢...

可能要補課,有點麻煩了"

第一,二堂:SCI

又是科學課!書,已經教完了;

可以做甚麼呢?

答案是:觀看科學ETV"

他真的沒事可做!

看完之後,就做工作紙,氣死了"

過程中,發生了「癌症」的趣事,哈哈"

小息:普通

第三堂:GEOG

繼續教書,但很趕,MISS袁都沒有印筆記"

還要教荒莫化!

一定要趕,遲些說不定要補課"

第四堂:MUS

考試完了,下次要考節拍和視唱"

我討厭視唱,很難"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VA

繼續做石膏的雕刻,很難"

MISS譚又教得不多;

我覺得我自己好像雕壞了"

午膳:去看書展,帶了書卷;

但因為買書需要詳加考慮;

就打算在下一堂再去買"

商務的書好多了,雖然有點貴;

但我今年有100元,太棒了!

第七堂:ENG

到多元智能演講廳(小禮堂)看書展;

順道買書...

*我有書券120元,20元是投稿得來的哦!

我買了以下三本書,全都很棒;

給你們看看...

收據

書券信封

第一本書,包得好好的哦,我包書的「功力」沒有退步!

還差一本,時間問題,遲些再scan"

第八堂:ENG

Revision Test,不算太難;

Grammar的部份還好;

但reading的部份就有點難度;

做到一半會「迷失」...

第九堂:HOMEROOM

因為下次週會由中二級同學準備;

我和黎偉樂被挑選中,要去開會"

我負責問題的部份,應該不難的;

但我對於李俊偉和黎偉樂當司儀的部份絕不看好;

因為他們都是「傻」的"

放學,開會結束後,立刻趕到中文室(祈禱室);

參加「與校長座談會」

我和蒙凱翹一起參加,是被選的;

之前都是自願參加,所以都沒參加過"

我遲到了一點點,他們當時在祈禱"

F.1A-F.1D各派兩位班代表;

F.2A-F.2B也派了"

F.2A是黎素婷和程志文"

氣氛很尷尬,但我發言還蠻多的"

又不早點通知,一點準備也沒有!

但我提出的意見都還算實用吧"

最後,校長要我帶禱結束!(因為我是在場唯一一個基督徒學生)

幸好我沒有很慌...

今天就這樣吧!

那些書棒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