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8
累積人氣: 23612
2009 年 5 月 15 日  星期五   酷熱


不是偶然的 疑惑 分類: 校園生活

班本靈修,老師們分享...

他們經常說,中二是關鍵的一年;

說真的,不少同學都在這年中變了"

稍後再說這事"

第一堂:CHIN

派回作文,這次成績不是太好;

可能是我未拿捏好寫抒情文的重點吧"

第二堂:CHIS

黃SIR借了堂,都是在趕課"

脫離了明朝和宋朝的政策關係;

中史又變得好讀多了"

加油!我的中史夢...

小息:普通

第三堂:MATH

繼續在數學上打拼...

要學證明恆等式,在三角比上;

有一點難度,但我要加油!

第四堂:RSC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D&T

本來以為這堂可以開料;

但原來不是,仍要畫圖!

氣死了,要畫三張圖!

而且非常有難度的...

張SIR與歐洋亨,真是...

其實是張SIR對他不好;

他不太會引導壞學生"

午膳:說說笑笑中渡過...

第七堂:ENG

第八堂:聚會

我們班又是最後進禮堂的;

今天來了嘉賓,他演講應該是滿有趣的;

可惜,我還是感到有點睏"

禮堂燈光不太好,很容易睏"

歐洋亨又與盈在玩...

第九堂:HOMEROOM

放學,本想買完改錯帶和塗改液後回家;

但盈說我可以先去買,再回來學校"

買完後,回到學校,看著同學們打球;

聊著聊著就這樣,6時多才回家"

跟他們談起她們,真是感慨"

中二真是容易變壞的一年;

但一切絕非偶然...

留言回應

TO卡:對啊!我們就是去了SPCA"

我們之前沒有去過,你聽誰說的啊?

C,D班不用去,應該是因為害怕你們在外面會生事吧"

A,B班總是被人認為比較乖,其實很難說"

2009 年 5 月 14 日  星期四   酷熱


碰到 驚訝 分類: 校園生活

坐新位置的第二天,已經習慣了"

早會,要宣佈的事不多,又是Tiger sir演講;

但他只派了兩位同學作圖書介紹"

今天天氣很熱,很容易出汗"

第一,二堂:SCI

上次科學堂,我們吵到爆炸;

這次,他竟然讓我們慢慢返回座位;

不可以說是有很好的效果;

因為我們今天很靜;

是因為大家都不知為何的很睏"

在這麼寧靜的環境;

他還是教到這個樣子,唉...

大考的科學,會很難捱"

小息:普通

第三堂:GEOG

MISS袁缺席,黃SIR臨時借堂"

工作紙做得很差;

我就不滿意,因為我覺得沒有甚麼政策可以寫"

第四堂:MUS

說起考試的事情,又要考視唱!

我視唱不太好,有點擔心...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VA

又是VA堂了...

這堂要「開」石膏粉;

還蠻好玩的,我可以說是做得成功吧"

至少我自己滿意;

胡覺文做得很好,很完美"

午膳:因為下午要到愛護動物協總會參觀;

早了吃飯"

我竟然忘了帶香口膠!

要買糖才行,有點捨不得花錢...

車程大約一小時,還挺長的"

但說說笑笑,很快就過了"

到了愛護動物協會;

先聽聽一些介紹,我得到兩個禮物;

很有紀念價值...

先去參觀狗的區域;

我第一次見到這麼多狗;

但沒有害怕,我將來一定要領養一隻!

牠們吠得很大聲,我也照了很多相"

之後就到兔子和倉鼠的區域去參觀;

那隻兔子很可愛"

最後到貓的區域去參觀;

貓很靜,有些很可愛;

但牠們的眼睛有點不太友善"

今天就這樣過去了...

這個星期也這樣過去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回家的時候,經過呂小;

機緣巧合之下,碰到老老師;

真的很久沒有見面了,真高興!

一定要找一天約她出來聚聚!

我一定要找到這個時間!

再來,與盈走的時候;

突然聽到一把聲,在叫她;

我轉頭看看,看到三個男孩;

但好像三個也不認識"

最後,認出來了,是吳文正;

真的認不到了...

要慢慢再記得"

盈真是,在街上,好像經常有人叫她似的"

今天碰到很多人...

在相簿有相!

2009 年 5 月 13 日  星期三   酷熱


寧靜 愉快 分類: 校園生活

今天我比較早回校,因為今天會知道調位的結果"

我沒有填座位志願表;

但竟然被安排坐在單邊位!

第一次坐單邊位,還不錯,很靜"

雖然胡燕平還是在附件,其實是很近"

但算了,單邊位已經很不錯;

我一直很想試試看"

可惜,黎偉樂在後面,這有點...

黃煒謙則坐在我前面,老師竟然會這樣安排;

真是奇蹟,沒有人需要幫忙!

歐洋亨坐在盈後面的旁邊,這使她瘋狂;

而李亭瑞更是超想調位"

潘SIR應該不知道她與歐洋亨的情況"

英文早讀,調位後很吵;

花了不時間收家長會會費和通告"

要準備presentation,沒有抽中我;

抽中了簡樂宜,她沒有好好準備;

不會讀那些生字,MISS GOEI不滿意;

錢俊賢也是,不會讀"

第一,二堂:PE

這堂考試,排球,下傳球式"

練習了一會兒後,就要考試了"

近來她很喜歡衝,不要緊;

我狀況也不太好;

太少練習了"

我們班先考,很快就考到我"

陳雪誼拋球頗好的;

我也接到,雖然不能傳得很準"

但謝SIR說我的準備動作很標準;

最少不會太低分"

到盈的時候,淳拋得不好;

最後換了我,但我一拋,盈把球打到上面去"

真是奇妙,我拋給陳雪誼的時候;

她也把球打上去了"

下堂考開球,我信心不大;

因為練習時經常失敗"

小息:買了檸檬茶,是錫蘭檸檬茶;

味道沒有那麼甜...

第三,四堂:ENG

坐在單邊位,看screen沒有那麼方便;

但黃煒謙說很快就會習慣"

坐在單邊位,我可以百分百專心;

完全不用答問題,很棒!

不是我不喜歡教別人;

只是,教到有點累;

有些同學,我也不知怎麼教才好"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MATH

羅SIR說我們調位後吵了;

我也覺得,但這就是潘SIR的決定"

這兩堂瘋狂計數;

我好像「計上癮」了;

不停計算,而且愈來愈喜歡計這類數"

午膳:又有中二團契,真的不太喜歡"

今天是要進行戶外寫作活動;

地點是屯門市鎮公園"

一大群藍衣人在街上行走;

還蠻壯觀的...

天氣很熱,走著走著都累了;

沒有甚麼可看,只有一點形狀比較特別的植物"

到屯門市鎮公園,倒不如留在校內"

今天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