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不是偶然的  |
分類: 校園生活 |
班本靈修,老師們分享...
他們經常說,中二是關鍵的一年;
說真的,不少同學都在這年中變了"
稍後再說這事"
第一堂:CHIN
派回作文,這次成績不是太好;
可能是我未拿捏好寫抒情文的重點吧"
第二堂:CHIS
黃SIR借了堂,都是在趕課"
脫離了明朝和宋朝的政策關係;
中史又變得好讀多了"
加油!我的中史夢...
小息:普通
第三堂:MATH
繼續在數學上打拼...
要學證明恆等式,在三角比上;
有一點難度,但我要加油!
第四堂:RSC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D&T
本來以為這堂可以開料;
但原來不是,仍要畫圖!
氣死了,要畫三張圖!
而且非常有難度的...
張SIR與歐洋亨,真是...
其實是張SIR對他不好;
他不太會引導壞學生"
午膳:說說笑笑中渡過...
第七堂:ENG
第八堂:聚會
我們班又是最後進禮堂的;
今天來了嘉賓,他演講應該是滿有趣的;
可惜,我還是感到有點睏"
禮堂燈光不太好,很容易睏"
歐洋亨又與盈在玩...
第九堂:HOMEROOM
放學,本想買完改錯帶和塗改液後回家;
但盈說我可以先去買,再回來學校"
買完後,回到學校,看著同學們打球;
聊著聊著就這樣,6時多才回家"
跟他們談起她們,真是感慨"
中二真是容易變壞的一年;
但一切絕非偶然...
留言回應
TO卡:對啊!我們就是去了SPCA"
我們之前沒有去過,你聽誰說的啊?
C,D班不用去,應該是因為害怕你們在外面會生事吧"
A,B班總是被人認為比較乖,其實很難說"
|

碰到  |
分類: 校園生活 |
坐新位置的第二天,已經習慣了"
早會,要宣佈的事不多,又是Tiger sir演講;
但他只派了兩位同學作圖書介紹"
今天天氣很熱,很容易出汗"
第一,二堂:SCI
上次科學堂,我們吵到爆炸;
這次,他竟然讓我們慢慢返回座位;
不可以說是有很好的效果;
因為我們今天很靜;
是因為大家都不知為何的很睏"
在這麼寧靜的環境;
他還是教到這個樣子,唉...
大考的科學,會很難捱"
小息:普通
第三堂:GEOG
MISS袁缺席,黃SIR臨時借堂"
工作紙做得很差;
我就不滿意,因為我覺得沒有甚麼政策可以寫"
第四堂:MUS
說起考試的事情,又要考視唱!
我視唱不太好,有點擔心...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VA
又是VA堂了...
這堂要「開」石膏粉;
還蠻好玩的,我可以說是做得成功吧"
至少我自己滿意;
胡覺文做得很好,很完美"
午膳:因為下午要到愛護動物協總會參觀;
早了吃飯"
我竟然忘了帶香口膠!
要買糖才行,有點捨不得花錢...
車程大約一小時,還挺長的"
但說說笑笑,很快就過了"
到了愛護動物協會;
先聽聽一些介紹,我得到兩個禮物;
很有紀念價值...
先去參觀狗的區域;
我第一次見到這麼多狗;
但沒有害怕,我將來一定要領養一隻!
牠們吠得很大聲,我也照了很多相"
之後就到兔子和倉鼠的區域去參觀;
那隻兔子很可愛"
最後到貓的區域去參觀;
貓很靜,有些很可愛;
但牠們的眼睛有點不太友善"
今天就這樣過去了...
這個星期也這樣過去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回家的時候,經過呂小;
機緣巧合之下,碰到老老師;
真的很久沒有見面了,真高興!
一定要找一天約她出來聚聚!
我一定要找到這個時間!
再來,與盈走的時候;
突然聽到一把聲,在叫她;
我轉頭看看,看到三個男孩;
但好像三個也不認識"
最後,認出來了,是吳文正;
真的認不到了...
要慢慢再記得"
盈真是,在街上,好像經常有人叫她似的"
今天碰到很多人...
在相簿有相! |

寧靜  |
分類: 校園生活 |
今天我比較早回校,因為今天會知道調位的結果"
我沒有填座位志願表;
但竟然被安排坐在單邊位!
第一次坐單邊位,還不錯,很靜"
雖然胡燕平還是在附件,其實是很近"
但算了,單邊位已經很不錯;
我一直很想試試看"
可惜,黎偉樂在後面,這有點...
黃煒謙則坐在我前面,老師竟然會這樣安排;
真是奇蹟,沒有人需要幫忙!
歐洋亨坐在盈後面的旁邊,這使她瘋狂;
而李亭瑞更是超想調位"
潘SIR應該不知道她與歐洋亨的情況"
英文早讀,調位後很吵;
花了不時間收家長會會費和通告"
要準備presentation,沒有抽中我;
抽中了簡樂宜,她沒有好好準備;
不會讀那些生字,MISS GOEI不滿意;
錢俊賢也是,不會讀"
第一,二堂:PE
這堂考試,排球,下傳球式"
練習了一會兒後,就要考試了"
近來她很喜歡衝,不要緊;
我狀況也不太好;
太少練習了"
我們班先考,很快就考到我"
陳雪誼拋球頗好的;
我也接到,雖然不能傳得很準"
但謝SIR說我的準備動作很標準;
最少不會太低分"
到盈的時候,淳拋得不好;
最後換了我,但我一拋,盈把球打到上面去"
真是奇妙,我拋給陳雪誼的時候;
她也把球打上去了"
下堂考開球,我信心不大;
因為練習時經常失敗"
小息:買了檸檬茶,是錫蘭檸檬茶;
味道沒有那麼甜...
第三,四堂:ENG
坐在單邊位,看screen沒有那麼方便;
但黃煒謙說很快就會習慣"
坐在單邊位,我可以百分百專心;
完全不用答問題,很棒!
不是我不喜歡教別人;
只是,教到有點累;
有些同學,我也不知怎麼教才好"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MATH
羅SIR說我們調位後吵了;
我也覺得,但這就是潘SIR的決定"
這兩堂瘋狂計數;
我好像「計上癮」了;
不停計算,而且愈來愈喜歡計這類數"
午膳:又有中二團契,真的不太喜歡"
今天是要進行戶外寫作活動;
地點是屯門市鎮公園"
一大群藍衣人在街上行走;
還蠻壯觀的...
天氣很熱,走著走著都累了;
沒有甚麼可看,只有一點形狀比較特別的植物"
到屯門市鎮公園,倒不如留在校內"
今天就這樣吧" |
« | 236 | 237 | 238 | 239 | 240 | 241 | 242 | 243 | 244 | 245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