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6 月 15 日 星期一  |
地理,是我中二的收穫  |
分類: 校園生活 |
考試第二個星期的第一天;
時間過得真快,一個星期過去了"
今天因為爸爸要早點出門;
我早了起床,沒關係,早點回校罷了"
到了學校,中四和中六級在樓梯慢慢到試場;
前梯和後梯都擠滿了人;
不得已下,我用了側樓梯上禮堂;
步行時忐忑不安,因為我很少用側樓梯上去"
管理老師是陳美心老師;
經過今天,我非常討厭她"
她說我們吵,把我們趕出禮堂"
真是離譜!學生一定會吵;
這是常規,而且又不是很吵很吵;
說說就好了啊!偏偏把我們趕出禮堂"
她以為自己是誰?
這樣只會帶給吳SIR麻煩;
大量學生擠在地下,真是麻煩"
先考地理,不算很難;
雖然有一題很猶豫...
我對地理的期望很高;
只因這科是我在中二最大的收穫"
之後是科學,不可以說太難;
但我有預感總會莫明奇妙地被他扣分"
科學是我唯一擔心的科目;
希望有不錯的結果...
因為試後我還蠻有信心的"
要考90分鐘,真的很多;
12時多才放學,這麼多時間幹嘛?
根本不需要...
放學到了恆福餐廳吃午餐;
喝了熱檸蜜,很好喝!
|
2009 年 6 月 14 日 星期日  |
這是我的原則  |
分類: 情感 |
明天考的科目很富挑戰性;
雖然有兩天的假期;
但昨天我一直沒有花太多時間溫習;
只因昨天我渾身不舒服;
只想到街上走走;
沒有心情的話,我根據不能集中精神;
我不會強逼自己溫習;
只因我大部份時間都樂意溫習;
偶爾沒有心情的時候;
根本不必強逼自己;
我的原則是:沒有心情就不要溫"
免得浪費時間,坐在書桌前;
如果沒有集中精神,也是浪費"
今天必須花一整天來溫習;
加油!考試快過去了"
現在比較急的是英文口試的準備;
這個未有時間去準備... |
2009 年 6 月 13 日 星期六  |
| 買褲子 |
分類: 外出 |
星期六,很快過去的假期...
早上,到了茶樓,吃了炒米粉;
近來吃了茶樓的東西變得很飽;
消化不良...
下午,本來想跑跑步的;
因為想加快消耗那些米粉"
以為還是少吃為妙...
媽媽說跑步不好,要我陪她逛街"
順道買褲,剛剛好看中一條;
蠻漂亮的,很有款,價錢合適"
想起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因為姊姊,她總是這樣說...
就這樣吧!
留言回應
TO卡:也許吧,但只要150字就行;
也許是我自己作太多"
那題是英文,但我自己也可能計錯一點點;
但我知道要計甚麼"
驗證碼:AAAA
這麼幸運哦?哈哈" |
« | 226 | 227 | 228 | 229 | 230 | 231 | 232 | 233 | 234 | 235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