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61
累積人氣: 23603
2009 年 6 月 15 日  星期一   晴天


地理,是我中二的收穫 愉快 分類: 校園生活

考試第二個星期的第一天;

時間過得真快,一個星期過去了"

今天因為爸爸要早點出門;

我早了起床,沒關係,早點回校罷了"

到了學校,中四和中六級在樓梯慢慢到試場;

前梯和後梯都擠滿了人;

不得已下,我用了側樓梯上禮堂;

步行時忐忑不安,因為我很少用側樓梯上去"

管理老師是陳美心老師;

經過今天,我非常討厭她"

她說我們吵,把我們趕出禮堂"

真是離譜!學生一定會吵;

這是常規,而且又不是很吵很吵;

說說就好了啊!偏偏把我們趕出禮堂"

她以為自己是誰?

這樣只會帶給吳SIR麻煩;

大量學生擠在地下,真是麻煩"

先考地理,不算很難;

雖然有一題很猶豫...

我對地理的期望很高;

只因這科是我在中二最大的收穫"

之後是科學,不可以說太難;

但我有預感總會莫明奇妙地被他扣分"

科學是我唯一擔心的科目;

希望有不錯的結果...

因為試後我還蠻有信心的"

要考90分鐘,真的很多;

12時多才放學,這麼多時間幹嘛?

根本不需要...

放學到了恆福餐廳吃午餐;

喝了熱檸蜜,很好喝!

2009 年 6 月 14 日  星期日   晴天


這是我的原則 滿足 分類: 情感

明天考的科目很富挑戰性;

雖然有兩天的假期;

但昨天我一直沒有花太多時間溫習;

只因昨天我渾身不舒服;

只想到街上走走;

沒有心情的話,我根據不能集中精神;

我不會強逼自己溫習;

只因我大部份時間都樂意溫習;

偶爾沒有心情的時候;

根本不必強逼自己;

我的原則是:沒有心情就不要溫"

免得浪費時間,坐在書桌前;

如果沒有集中精神,也是浪費"

今天必須花一整天來溫習;

加油!考試快過去了"

現在比較急的是英文口試的準備;

這個未有時間去準備...

2009 年 6 月 13 日  星期六   陰天


買褲子 分類: 外出

星期六,很快過去的假期...

早上,到了茶樓,吃了炒米粉;

近來吃了茶樓的東西變得很飽;

消化不良...

下午,本來想跑跑步的;

因為想加快消耗那些米粉"

以為還是少吃為妙...

媽媽說跑步不好,要我陪她逛街"

順道買褲,剛剛好看中一條;

蠻漂亮的,很有款,價錢合適"

想起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因為姊姊,她總是這樣說...

就這樣吧!

留言回應

TO卡:也許吧,但只要150字就行;

也許是我自己作太多"

那題是英文,但我自己也可能計錯一點點;

但我知道要計甚麼"

驗證碼:AAAA

這麼幸運哦?哈哈"